查看: 3449|回復: 5

[同人文] 特传x家教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8 18:51: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初次发文多多忍耐




風和日麗的早晨,清爽的微風和明媚的陽光,本來今天應該是美好的一天的……


但是此時此刻的我正坐在班上的坐位,本來祥和的一天,因為我手上拿著的那張我一點也不想看見的單子而有點破滅。


「漾漾要不要也報名當後被選手呢?」喵喵很有朝氣的走到我旁邊的位置坐下。


「學校為什麼又要辦大型競賽啊?」我欲哭無淚的問,不要玩了啦!上次辦競賽居然還冒出了個安地爾耶!?然後又跟一隻號稱是鬼王手下的奇怪螳螂對上,這次要是在跑出來一堆有的沒的那該怎麼辦啊!?學校是玩不怕喔!?


「不知道耶!平常都是要隔好幾年才辦一次……」喵喵歪著頭說「好像是因為大戰之後的後續處理事情多半都告一段落,為了增進彼此的感情所以才又舉辦的!」


「……」我無言,如果要增進感情的話應該有其他的方法吧?打打殺殺的不好耶!


「漾漾這次要不要再去參加大賽呢?」喵喵很活潑的問。


「沒打算……」我還想活久一點啊!


「這次學校還是派出兩個隊伍,隊長和上次的一樣都是冰炎學長和蘭德爾學長,雖然開放給其他學生報名,不過有謠言說他們會找上次的人。」千冬歲不知道從哪裡閃出來說。


「!?」我露出吃驚的表情,看樣子這幾天還是不要被學長碰到的好。


「所以千冬歲跟萊恩也要參賽囉?」喵喵問。


「蘭德爾學長已經找過我們了!」千冬歲點點頭說。


「祝好運。」我直接說。


「漾漾不參賽嗎?」千冬歲詫異的問我。


「不太想。」你的表情需要那麼驚訝嗎?難道我看起來像是那種常常沒事找事做的無聊人嗎?


「我還以為冰炎學長會拉你參賽的。」千冬歲一臉可惜的說。


「我最近還沒碰到學長,」坦白說最近因為學長跑去出長期任務所以有一個多禮拜沒見了吧?「不過我想就算見到我也不會想參加。」


「可是你不覺得這是一個好機會嗎?」喵喵疑惑的問。


「什麼好機會啊?」


「展現你跟學長分開的這一年中所做的訓練的機會啊!」喵喵说



「就算想讓學長看,我覺得還是不要找這種機會比較好。」如果又不小心拖累到他的話會很麻煩的。


「反正如果有事你也能派『式神』出來吧!?」千冬歲突然插進一句話。


「就算如此……等等!你怎麼知道我有式神!?」我沒跟你們之中的任何一個人說過吧!?


「耶!?喵喵都不知道耶!」喵喵小小的抗議的说道


「半年多前我就有在漾漾的身上感覺到式神的氣息,」千冬歲扶著眼鏡說「我可是情報班,漾漾你太小看我了!」


「喔……」我點點頭說「不對啦!話題扯到哪去了!總而言之,我暫時沒有想要參賽的念头

「那冰炎學長找漾漾的機率其实很高!因為你是他帶出來的!」千冬歲開始發揮他身為情報班的本事「就連幻武兵器都是他給的,而且他也有敎你精靈百句歌吧!」


「這個就不曉得了!」我又聳肩「學長在A班應該也有認識的人才對,而且其中一個成員已經百分之百確定是夏碎學長了!」


「不過一支隊伍總共可以有五個人。」喵喵又說。


「但是這次學長應該不能隨便亂拉人進去,」千冬歲突然說「因為上次把還是初學者的漾漾拖了進去,所以學校有遭受到一些些的責難,同年紀的袍級中也有很多人不服氣,因此這次估計會設門檻吧!」


「我是無袍級的,應該很難進入吧?」等等,那你們還一直慫恿我參加!我在心裡抗議著。


「無袍級的如果要參加應該有測試之類的。」千冬歲又補充道。


「原來如此,啊!萊恩呢?」我突然注意到好像一直以來都沒看到某個朋友。


「他在幫他弟作訓練!」千冬歲不太高興的說。


「他應該也有參賽吧!」漾漾歪著頭問。


「我跟他都有。」千冬歲直接說。


「……」喵喵看起來像是在想什麼的樣子。


「碰!!!」突然,學校廣場那邊傳來了很大的聲響。


「怎麼了?」我慌張的站起來問。


「不知道,去看看吧!」千冬歲行動力很強的衝出教室,我們幾個對望一眼也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18 21:33:2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是我想打擊你,漾漾,但身為主角的你有百分之一千的機率會參加競技賽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18 23:18:36 |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阿綱會出現了,超期待會出現什麼樣有趣的戰鬥
外掛科技VS外掛法術超有看頭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18 23:30:0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喔! 好看! 下一篇下一篇~~ 其实我有点想看威漾,不知道大大会不会这样写?不过漾漾是注定必须参加了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19 15:59:35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你不用擔心的。( 拍肩 )
百分之兩百一定會被拉去參加比賽的。( 咦 )
所以會在比賽時遇到阿綱他們嗎 ?
很期待後續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19 22:16:5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兩組人員的相遇啊!作者快回來更新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