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崟痕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千年之約)X神使】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5-8-19 19:07:11 | 只看該作者
無夜思 發表於 2015-8-15 22:27
大大冒天不更了嗎?
在冒天我有收藏大大的作品,大大要加油喔!

冒天還是會更新 ((冒天是首發唷
因為最近忒忒和星沒有碰面
所以暫、時停更 只是暫時而已唷
忒忒會努力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受到警告 12#
發表於 2015-9-6 16:40: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更新

點評

版主管理:您好,使用重複字詞來達到十五字,因此該帖字數未達規定之標準,請於七日改善,若未更正則警告乙次;有問題歡迎短消給我,謝謝^^   發表於 2015-9-17 00: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5-9-7 17:39:48 | 只看該作者
章之貳


柯維安看著四位從天而降的人,驚恐的後退好幾步,因為其中的三個人在看完紙條後,身後散發著濃濃的黑氣「「那個死老太婆!」」

「甜心!甜心!你看怎麼辦啦!」欲哭無淚的柯維安只好轉頭,向宮一刻尋求辦法,畢竟,就算你問曲九江,他也不會鳥你阿。

「涼拌炒你的滾蛋!打電話問胡十炎不然還能怎麼辦?」宮一刻抹了一把臉,他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星的吐槽:一般都不會有這樣的經歷吧】「曲九江,你問。」

「嘖!」曲九江先嘖了一聲表示不滿,但還是照著宮一刻的話去做「喂!你們是誰?怎麼會在這裡?」

漾漾這時才回過神來,勾起一抹溫柔的笑容「抱歉,我們不是故意的,我們...」「褚,不用說這麼多,直接走了。」冰炎討厭廢話那麼多。

「等一下這樣很不禮貌!」漾漾罵完冰炎後,看向宮一刻等人「抱歉了,我們有緣再見有機會再認識。」說完後直接轉頭走人。

「走了。」凡斯面色鐵青的把亞那拎著走,也不管身後亞那的哀號聲「凡斯,我會自己走啦...凡斯放我下來...」「安靜!」凡斯無奈的用剩下的另一隻手揉了揉額角。見凡斯真的要生氣了,亞那嘟了嘟嘴,乖乖的給凡斯拎著走。

這時,七人面前突然憑空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螢幕。

螢幕裡有一群人正坐著喝茶,這群人正是無殿三主、眾神族加上一隻(?)魔族將軍,以及織女三人和胡十炎。

「老太婆,這是怎麼一回事!」冰炎一看見扇,就馬上質問她。

「呵呵呵,沒什麼,只是我們一致認為你們辛苦了千...這麼久,應該給你們放個假。」扇舉起扇子掩面呵呵的笑後,又接道「反正你們這些長輩們就好好照顧那些小兔崽子,不要太計較。就當作重溫校園時光吧!」

「嗯...所以我們要在這裡讀書?」漾漾若有所思的說。

「當然啦!難得我們想要給你們放假,你們就好好放鬆吧!」邪犽壞心的笑道,這可又是一個大計畫呢!等他們回來就會有一個大驚喜。「好啦~你們這些“長輩”們就好好閉嘴,換小朋友們發問吧!」

一刻等人見他們說話到一段落後,馬上向織女發問「欸!織女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呵呵~部下三號就是這麼一回事。」聽見織女這樣賣關子,一刻頭上冒出許多小十字架,恨不得衝上去把螢幕打碎。

「好了,那麼柯維安、宮一刻、曲九江這個任務就交給你們了。」胡十炎說完,不給他們反應的時間,就結束了通訊。

待續〞〞

                                                                          by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7-1-30 11:33: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快點更文啦~不然就把你先......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7-1-30 12:52:49 | 只看該作者
我有看過一點欸!
可那時作者不趕快更
我等超久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7-2-25 10:54:44 | 只看該作者
更文更文
不可以棄坑喔
我會生氣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