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19|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歌詞文-同根(夏千?千夏?)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8-11 21:11: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一直很喜歡W.K的歌聲
這首算是我最喜歡的
雖然我並沒有聽廣播劇《弟弟》
不過也因如此這首歌一開始就被我yy到夏碎跟千冬歲身上去了
請大家配上W.K大大的歌聲來看我這篇文吧謝謝
同根 by Walker(W.K)
-------------------------------正文開始-------------------------------
『命運是握不住的塵
如昨日幼小的我們
長長的街,為你而奔
我最初的天真 』
  

  打從你我的出生,就已決定,我將離開,而你將繼承雪野。

  我離開的那時,幼小的你我,只能各自牽著自己母親的手,離彼此越來越遠。

  曾經,我厭惡你,甚至想奪走你的性命,認為你奪走了,父親對我和我母親的關愛。

  後來,我居然回雪野一趟,只為請父親讓我當你的替身。

『你的面容那樣冰冷
如刻刀劃過我心門
絕望眼神,落寞轉身
祭奠青春 』


  你總是對我冷冷地不帶感情,總是想遠離我,為什麼!!我們不是血脈相連的兄弟嗎?為什麼你總是避開我...這讓我覺得心如刀割,我多希望可以跟哥一起...如果沒有哥你的陪伴,我能獨自度過千萬個雪夜那又如何。

  當我身上的傷,突然快速的癒合消失,我看到那些傷居然全到你身上時,我震驚的無以復加,因為你不是厭惡我們嗎。

  看著你倒下,因為大量的失血,整個人慢慢的在失去溫度時,我覺得心好痛好痛...聽著你說出你遠離我,只是想讓我不為了你在因為當我的替身時死去而傷心,這讓我臉上爬滿了淚痕,什麼道具!!你是我的哥哥,不是可以用過即棄的道具阿!!

『傻傻的眼神太單純
傻傻的樣子無人疼
小小的肩,撐起人生 』


  在當初我想殺死你時,還只是個嬰孩的你,望向我的眼神是多麼單純...。

  在入學後我每次見到你想靠近我,想帶我回雪野,我卻拒絕你時,我總是泛起淡淡的心疼,可是希望你不會因為我的死或受傷,而傷心流淚,我沒辦法像一般的哥哥那樣疼愛你。

  明瞭你我名子中的意思的我,只望你可以好好活著,可以和小姨所說的一樣,有著千千的冬季年歲,而我將替你當下所有侵擾你的惡鬼。

『塵世紛紛你是我唯一的神
眼中再映不出其他人
今生今世你我命同根
更結不了之緣在來生 』


  在這世上,我最珍愛的人便是你,而我替身的對象就是你,並非其他人,我唯一血脈相連的弟弟。


  哥我,不想要你當我的替身,無你的話,那千個冬季年歲,太孤單太寒冷,你是我的哥哥,我們血脈相連,就算你在怎麼的避開我,這在我們誕生時便結下的緣分,還是讓我好想好想你可以與我相伴,度過無數冬季甚至是夏季。

『回望來路已難分那愛與恨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


  明明我曾想把你殺死,明明我曾覺得是你奪走了父親的關愛,最後我居然自願成了你的替身,替你擋下一生災厄,只望你那與我相似的臉龐,可以永遠的開心的笑著。


  在看見哥你倒下的那刻,我才驚覺,哥你沒有恨著我跟父親,到底為什麼呢,明明是因為有我你才需要離開雪野,而大姨也是因為父親的關係才...。

『你托著腮等我回家門 』


  每次跟你見面你總是希望我可以跟你回雪野家,你總是在等我答應你,與你一同回到那我兩的誕生之地。

『我為你點一盞燈 』


  每次回到雪野家,望著門上的燈火,我總會想起你和大姨離開的畫面。

  我會讓這門前的燈一直亮著,讓你可以看見回家的大門的,我在心中暗自許諾。

『昨日的背影沒黃昏
昨日的沙堆空無人
點點滴滴,刻入心魂 』


  在回雪野家時,路過你和大姨的房間時,我總會跑去看個幾眼,不過我看到的只不過是一個許久沒有人在使用的空房而已。

『這一次讓我牽你的手
我願為你付一生』


  哥,這次讓我一直待在你身邊,不要再趕我離開,不要再自己背負一切,讓我們一起度過無數的冬季夏季,一同驅離襲來的惡鬼吧。


  歲,即使你不希望我當你的替身,即便我知道如果我因此而喪命你會傷心流淚,我仍不會解除的,藥師寺家原本就會為珍惜的人付出所有,就如你並不怕任何方式的死去,我亦同,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珍愛之人死去更加痛苦,因此我願用我的性命守護你。

E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的話,也請各問大大去看一下我的另一篇文~
在我簽名裡就有連結,可以的話請過去看看w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8-11 21:25:25 | 只看該作者
嗚嗚嗚嗚夏碎妳這麼專一

希羽感覺好揪心(欸欸

乖乖 到最後兩人在一起就天下太平了(X

嵐妳寫的歌詞文很棒唷(姆指

點評

我就是想寫出揪心的感覺~你喜歡就好~~~我等你的夏利(可逆可互攻)文喔  發表於 2015-8-11 21: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8-12 05:04:24 | 只看該作者
嗯…好像看過類似的?
很不錯,歌詞文……

點評

類似的文嘛(偏頭)  發表於 2015-8-16 23: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