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6|回復: 4

[同人文] 【非關英雄】堅拒包辦婚姻(不對)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8 14:33: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然然 於 2015-8-8 14:54 編輯

*大概無cp
*人物崩啊崩啊崩啊我說真的啊


服侍完少爺,管家先生滿足地躺進了金屬艙裡。他已無需睡眠,然而此次眼皮卻很沉、很沉。管家先生掙扎許久,忍不住合上眼,進入了黑甜夢鄉。

睜開眼,他已身處富麗堂皇的宮殿裡,一身漆黑繁複的禮服,端坐於王座。

而金髮的公主站在下方,華裙貴飾,氣質高雅。美中不足的是,面貌熟悉的公主正用那雙紅寶石般的眼眸狠狠地瞪著自己,氣勢逼人,令管家先生想起許多讓人打從心底顫抖的回憶。

「我的條件都說完了,你到底同不同意?」公主高傲地發問,管家先生正疑惑不解,想開口詢問,陡地有許多訊息灌入腦海中。

他是居於西方的魔王,暗夜族的王者,而眼前的人是整片大陸勢力最大的王國里從小嬌生慣養的公主。但信仰光明的王國與魔王勢力向來水火不容,因此此刻獨自一人現身於魔王宮殿裡向他提出將自己綁架請求的公主,實在膽大得令人膽顫。

而管家先生實在不想同意公主的請求,因為他沒那個膽。

於是他自然而然地推舉了另外那個人選,道:「東方的魔王遠比我可怕,你為何不去求助於他?相信他必定能完美達成你的願望。」

公主不耐地回道:「你懂什麼?他是我的追求者,讓他綁架我,早已沒有說服力,玄日騎士怎麼會被我騙……因此擔心地前來救我?」

「這……」管家先生猶豫不決,儘管身處夢境,然而結合現實,他有多大的膽子都不敢綁架眼前的……公主,還想最後嘗試著婉拒,卻被公主打斷。

「你沒有反對的權利。」公主毫不客氣地說,態度是無比的高高在上,彷若他並不是居於下風的那方——他的確不是,「我現在身處你的宮殿裡,我王國的大臣和國民們都將認為你綁架了我。」公主笑了笑,紅眸裡是未曾掩飾的嘲諷。

「木已成舟,你現在唯有向王國發出信函,表示你綁架了我,不日將與我成婚。」


WHAT!管家先生驚恐地睜大了眼。這齣玩得也太大了吧!


===
嗯可能有續,原諒我熱愛摸魚粉似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8 17:31:51 | 顯示全部樓層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等等

日皇公主為了引誘玄日騎士演出的一場戲( ^ิ౪^ิ)

運用我巧妙的推理,東方那個魔王有八成是那傳說的白秘書(́//////)/
話說看到第一眼還以為是說東方累(ゝ∀・)

阿炎你錯了啦!你和朝索的婚禮,來救的應該不是玄日騎士(不他是來喝喜酒的),而是那個東方的魔王才對(其實是來搶婚的吧WWWWW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8 18:30:5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管家為難啦啊哈哈哈哈!!((奸笑))日皇公主好傲嬌喔~白蓮月怎麼沒出現....人家很期待的說....................廢話說完了!大大加油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8 20:17:4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笑死朝索你悲劇啊!日皇你太邪惡了吧!但我現在真的只能笑死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8 20:55: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朝索你認命吧!
不過為什麼日皇要讓阿夜擔心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