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玓玓瓅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神使X特傳】約定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6-9-2 19:37: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有漾漾啊!會有五色雞頭嗎?興奮興奮

點評

我還在考慮會不會有,特傳人物應該不會全部出現。  發表於 2017-9-17 14: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6-9-4 00:58: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情節很有趣,很好奇漾漾遇到小白織女的經過XD

點評

之後會慢慢帶出的。  發表於 2017-9-17 14: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6-9-10 18:05:29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6-9-10 19:01:05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大大什麼時候要更文?因該不會棄坑吧?!

點評

謝謝喜歡,大概是不會棄的,只是手上的坑太多了來不及填。  發表於 2017-9-17 14: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7-1-31 11:27: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快點更文啦~我超超超超好奇之後的發展!不過...這到底是不是背叛文?

點評

我覺得在某方面算,但整體來說應該不算是背叛文。  發表於 2017-9-17 14: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7-2-25 10:51:31 | 只看該作者
想看續集
不可以棄坑喔
加油

點評

謝謝,之前比較忙碌所以才斷更。  發表於 2017-9-17 14: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17-9-16 19:16:14 | 只看該作者
第二章



「欸?!居然是找小白親愛的!」柯維安瞪大圓潤的雙眼,眼睛像X光一樣掃過門口黑髮男孩全身上下。


「幹,柯維安你那是什麼話?」小白從椅子上起來,走到柯維安身旁巴了一下他的頭後,便看著門口那個男孩。


「漾漾你怎麼來了?」


褚冥漾面無表情的回看小白,「你東西忘了拿,我送過來。」,他晃了晃手上的袋子說。


「什麼東西?」小白狐疑的望著褚冥漾手裡的袋子,「是織女那個丫頭要你送來的?」小白走到社辦門口低聲問。


他明明回來學校前都有檢查過一次了,肯定是織女那丫頭擅自要人送過來的。


褚冥漾默默的點了個頭,「是織女大人要我送來的。」


而一旁的柯維安被小白巴頭後,便一直眼巴巴的看著小白,希望他來給他一個溫暖的抱抱,結果小白連鳥他都不鳥他,他只好拿出一張手帕咬了起來,整個人就像被拋棄的怨婦一樣,而且自家老公還在跟小三開心的聊天的模樣。


「小白、維安、九江學弟我還有事先走了。」在一旁看完好戲後的安萬里便走了,留下宛如八點檔好戲的局面,而被留下的四人正大眼瞪小眼的互看著。


小白有些煩躁地搔了搔頭,他其實對眼前的男孩也不太熟悉,只是知道對方是織女撿回來的,而且撿回來時還滿身是血,滿身傷口,身體沒有一塊是完好的。


一時之間,不大的室內滿是沉靜的氣氛,最後還是柯維安打破了這尷尬的氣氛。


「那個我說啊,小白的朋友要喝水嗎?」


柯維安倒了一杯水遞到了對方面前,頭上不乖的捲毛隨著他的動作胡亂的翹動,看著這樣的柯維安,褚冥漾一時也繃不住表情,臉上的神情十分複雜,似乎想笑卻偏偏忍著導致表情扭曲。


「謝謝。」


褚冥漾接過了水,輕輕地抿了一口水,而柯維安看見對方接過水後,像是按下某一個開關似的,開始滔滔不絕地說起話來。


「小白的朋友你叫什麼啊?」


「褚冥漾。」


「那……。」


褚冥漾呆呆愣愣的聽著柯維安長篇大論,時不時才會答一句,後來在一旁的小白終於忍受不了柯維安的聒噪,上前一步,摀住了對方的嘴後,把人拖到另一邊,而被拖走的柯維安不忘喊出他的真正目的。


「漾漾啊——你有沒有以前萌哒哒的小白照片啊!」


喊完這一句後,柯維安便被小白暴力鎮壓閉嘴,不過褚冥漾卻被這個場景逗笑了,但是眼眶裡的淚水卻滾落了出來。


曾經何時,自己也常常與朋友這樣打鬧玩樂,但現在卻成為了泡影。


褚冥漾一想起當時的場景,淚水滾落的越兇了。


——終究回不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7-9-17 12:17:11 | 只看該作者
啊!!漾漾別哭哭啊!!
來,給你衛生紙,擦一擦,明天又是一條好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7-9-18 20:51:49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啊!!!作者大大終於更新了!
漾漾不要哭,給你一個抱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7-10-4 15:23:01 | 只看該作者
我們的回覆都是一年一度的嗎XDDD

被像X光什麼的眼睛盯著感覺有點可怕啊wwwwww(重點不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