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鈴藍爾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風旋輪華】最新章節:第一卷 第五話 4/7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5-8-27 10:21:1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好~我是新讀者!

很好看、求更新~

雖然出書我是不能買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5-8-27 10:23:38 | 只看該作者
重星淮影 發表於 2015-8-27 10:21
大大好~我是新讀者!

很好看、求更新~

你好喔~☆〜(ゝ。∂)
很久沒出現新讀者了#
謝謝喔,會儘量快點兒更新的,請放心!
沒關係,反正出本事宜一直在考慮當中,文還是會放上來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15-8-29 22:43:25 | 只看該作者
第二話 :異之身分 2-1:

擁有著兩種身份⋯⋯

但我仍不是他,他也不是我。

我們擁有著不同的身份以及不同的名字還有不同的生活。

那就是我。



「風的細語聲告訴了我你身體已無什麼大礙。那麼,請容許你帶著大風的慈愛與我一同到大廳,讓溫柔的水向你介紹你未來的同伴。」在我答應後,玹水⋯⋯師父就這樣告訴我。

我現在還是個傷患不是嗎!

看著他的笑容⋯⋯好吧,再看到他身後的黑氣越來越多的時候,我就只好乖乖地跟著他。

師父把我帶到華麗的殿堂,據說這兒就是傳說中玹殿的大廳,只有非常困難的人才能進入的地方。

裡面通通擺放著古董,不僅如此,還放有許多奇奇怪怪但是不失優雅的圖紋以及東西。

除了我和師父以外,這寬敞的地方並無他人。

不過在幾分鐘之後,突然就來了好些人。

根據他們的服裝搭配、髮色、瞳孔的顏色,看來他們就是剩下的玹木、玹土還有玹火大人了。

就算認不出,他們的袍服也掛著寫有他們身分的玉佩。

不過他們的旁邊各自都帶著一位穿著跟我相似的服裝,但顏色就是跟他們身旁的大人一樣,不過髮色和瞳色還挺正常的。

而且年紀看起來也跟我差不多⋯⋯所以這三位就是我未來的同伴了。

我努力保持鎮定,看著他們。

玹木大人一開口就是撒野師父了:「哎呀,終於找到了你親愛的徒弟了嗎?」

好吧,其實應該是所有玹殿的人沒個正常。

我由衷的希望自己在這裡待了幾年後,還是個正常人謝謝!

師父白了玹木大人一眼,然後看著我,嘴中的嗓音隱藏不住了溫柔這個事實,「孩兒,這是你未來的同伴,你將會與他們共同度過未來,這裏的我們與你擁有著相同的遭遇,而往後,你即將率領他們走向世界的頂端。而你,堅信自己做得到嗎?」

說了長長一段話,我沒回答師父什麼,而是走向前對他們三人伸出手,「我是冬冥伊,往後就請請多指教了。」

師父笑了。

【待續…】

久違的更文,有沒有想念這篇啊xD?

29.8.20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5-8-30 20:58:13 | 只看該作者
蠻想念的(眨眼)
真該告訴冬冥伊,這個世界這些人恐怕很難正常吧 X D
光是身分就不正常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5-8-30 23:01:42 | 只看該作者
希爾維亞 發表於 2015-8-30 20:58
蠻想念的(眨眼)
真該告訴冬冥伊,這個世界這些人恐怕很難正常吧 X D
光是身分就不正常了# ...

哈哈,某藍自己也很喜歡這篇~
因為人物設定都挺特別的~
是啊是啊,不過他自己也釋懷了xD

點評

釋懷然後看淡 X D 這樣就好呵呵~對呀挺特別的w  發表於 2015-9-1 03: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5-9-11 21:07:44 | 只看該作者
第二話 2-2:

理了理身上的休閒服,再披上斗篷,確定殿堂裏真的沒人後,我小心翼翼地,不讓其他三位同伴發現,接著⋯⋯

逃跑!

嗯?為什麼要逃?

該死的玹火已經三天不讓我去見她們了啊!我已經三天了,三、天!

你知道一日如隔三秋,我這不是九秋沒去看她們了嗎?

所以,我這一次絕對要成功!

我腳下出現了包圍著我的水,而我則順勢被拖下去水中。

我沒驚慌,也沒失措,因為沒這個必要。

當頭髮也沈澱進去的時候,我已經在一個充滿著水的藍色空間了,還沒靜靜欣賞這裏的物景,我就像是被人救起來般地往上拉起。

這是玹水獨特的移動術,若是有非常緊急的事件,這術法前後加起來也只有一秒而已,方便而省錢。

不過除了事件發生需用到的時候,其他時候要用速度不會那麼地快。

尤其是玹木和玹火,前者是衣服在出來時會有沾到一點草屑,後者則是熱得像被火爐燒。

我?

大概會有點冷吧,不過在這大熱天,相較之下會覺得很涼爽。

但是玹土是例外的。

大概是因為玹土專用的地方大概只有很可悲地鑽土,所以使用能力快而有效。

我此刻站著的地點是在玹殿外的大門前。

古色古香的大門上面很有藝術地寫著『玹殿』,讓人看了都會認為裏頭充滿了古董以及古蹟。

雖然事實不是如此。

我還記得老師是這麼說的⋯⋯

「孩兒,你學了這個移動術之後記得用這法術出去外面也記得用法術進來這兒。」師傅那時候看起來很苦口婆心拍著我的肩這麼告訴我的。

「為什麼?」這讓我有點納悶了,因為當我是個平凡人的時候也知道玹殿有大門,但是只有裡面的人才能打開而已。

「因為如果你用外面的大門肯定是進不來這裏的。」我很耐心地聽著,我已經對於師傅有點瞭解了。

果不其然,師傅頓了頓就回答我心中的疑惑了。

「因為那大門只是裝飾用的。」

「⋯⋯」我只能無言。

敢情如果真的有人打開了呢?!

雖然不關遠遠看過去還是近看都會只看到大門而已,完全看不見裡頭,原來就因為大門是裝飾的而已嗎?!

「孩兒,你要記得伶玥菲藍這可是用心良苦的,因為我們現在帶著的地方是第三空間,也只有我們進得來這裡,為了不讓有心人士發現到這事,所以她建造了此大門以掩人耳目。」

「好,我曉得了。」我乖巧的點頭。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該吐槽些什麼了⋯⋯

再次看了看大門,我只能說⋯⋯

這掩人耳目做得也太真了吧!

雖然裡面是充滿了夢幻以及藝術的風格,而不是古風。

我習慣性地動手理了理一次衣服,儘管這種打扮沒人知曉我是玹水,但為了避免在她們的面前出醜,我還是要端莊地,整齊地去見她們倆。

踏前一步,我感覺到了周圍有著移動術的波動。

該死!不會又是玹火吧!

我轉回頭,鬆了很大一口氣。

可是眼前的人彷彿沒看見我穿著打扮,只是低著頭看著左手上的資料,右手遞了份與他手上差不多厚度的資料,然後張開嘴唸個不停:「玹水,這是一個月前的⋯⋯你要注意⋯⋯所以要記得⋯⋯還有第三頁講的是⋯⋯不要忘了去⋯⋯」

我很用心地聽著他的話,卻沒伸手接過,順便看他能堅持多久看到我在幹嘛。

就這樣過了一分鐘,舊到讓我忍不住想先落荒而逃免得等他唸到玹火也來了的時候,他彷彿看完了資料抬起頭,如我所料地愣住了。

我彎起笑容,「春風的喚醒讓玹木同志知道了此刻的寧靜了嗎?」

聞言後,他倒無奈起來了,「你這麼做又何必呢?還有小心又被玹火抓到。」

我冷哼了聲,挽起雙手說道:「誰讓你無視我徑直說下去的?還有要去哪裡是我的自由,我才不怕他呢!」後面六個字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因為心虛才提高聲量的!

「所以玹火那傢伙才叫你讓她們知道你的身分。」玹土放鬆右手要給我的資料,隨著地心引力掉下去的紙張被你地吸收了,八成玹土又要當好人把資料送到我的殿堂裡。

知道他說的『真實身分』是在指什麼,我扁了扁嘴,吶吶地開口:「我還不想讓她們牽涉進去危險的地方,要知道知道得越多⋯⋯」

還沒說完,我的話就被打斷了,「該承受的事越多,對不對?我已經聽過很多次了啦!玹火昨天晚上就跑去執行任務了,今晚才回來,記得別去太久啦!」玹土搧搧手,一副要打發我離開的樣子。

我失笑,給他一個『謝啦!』的手勢就離開這裏,跑進市區裏了。

在熱鬧的街道上,我轉了幾個彎進入一個郊區後,還沒走近那裏,我就聽到了熟悉的聲音。

「大哥哥!」一道黑影撲倒我的懷裡。

【待續…】

11.9.20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5-9-12 00:07:59 | 只看該作者
停在這種地方......
話說,為甚麼要躲??
這篇是師傅們還是冬冥伊他們??
很好看~~期待下一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15-9-18 22:28:11 | 只看該作者
gl4jo6 發表於 2015-9-12 00:07
停在這種地方......
話說,為甚麼要躲??
這篇是師傅們還是冬冥伊他們??

啊哈哈xDD
因為這樣會被玹火發現,就不能見到她們兩個了啊xD
中間的有一段部分是冬冥伊的師傅,剩下的都是他們幾個了哦~
謝謝,某藍會努力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5-9-25 17:16:21 | 只看該作者
第二卷:異之身份 2-3:   

一個看似只有小自己約三四歲左右的青色嬌小身子開心地抱著我。

我的手從斗篷裏伸出來摸了摸這女孩金色的頭髮。

抱著自己撒嬌好後,女孩抬起頭看著你,大大的黑眸眨了眨看著你,抱怨地嘟起嘴巴,「大哥哥,你三天沒來了!」眼前的女孩很可愛地雙手插腰,氣呼呼地看著我。

「是是是!對不起,大哥哥我最近有很多工作,抽不出時間過來陪你們。」

聽後,女孩在我面前伸出手。

我拿出藏在身後的糖果給她。

「耶!是喵咪組合的棒棒糖!」明明已經不小了,但女孩還是歡樂地拿著棒棒糖跑了一圈又一圈。

雖然看著她高興地模樣,我還是忍不住提醒她:「迷薩,小心點兒!」

「好!」這麼說後,她就跑遠了。

我無奈地嘆了口氣,望著不遠處的另一個女孩。

擁有著與迷薩相似輪廓的臉,但是褐色的長髮還有衣服的風格又會讓人懷疑她們到底是不是姐妹。

喜愛穿著青色連身裙,但愛赤著腳開朗活潑的金髮黑眼迷薩以及眼前穿著休閒服還有運動鞋搭配長褲,脖子圍著一條紫色圍巾安靜斯文的褐髮黑眼女孩,迷娜確實是雙胞胎姊妹沒錯。

知曉眼前的人比任何小孩子還要成熟,我稍微蹲下身子,與她對平視線,「你和迷薩最近過得好嗎?」

迷娜微微一笑,「挺好的,不過迷薩一直在吵著你怎麼沒來。」

我回她一個微笑,「那就很好。」

所有的事情都要重頭說起了⋯⋯

我來自冬氏家族,擁有者很大的權力以及金錢,許多不善人士一直想獨吞我們的財產,尤其是親戚們。

爸爸開了許多的公司以及做了許多商業,才會擁有了現在的成績。

不過就因為這些可惡的人,我們必須搬到了比較偏僻的地方蓋別墅。

我的家是在一座山的山腳下。

而這一切的發生是在某一年,某一月,某一日的週末傍晚。

「冥雅,原諒冥營好不好?」當時的我只有八歲,妹妹也只有五歲大而已。

我隱約記得,當時候冥營不小心吃掉了冥雅的點心,所以正在氣頭上。

身為哥哥的我,冬冥伊,就需負責開導這位不懂事的小妹。

「不好!」故意不與冥雅坐在一起的冥營咬牙切齒地說,被夾在中間的我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冥雅,你......」

媽媽的話是被一聲巨響給打斷的......

在等待爸爸的回來後開飯的我們四人好奇地站起來,想通過窗口知曉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我們的視線被一層層的白霧擋住了。

這時候,一個我們都熟悉的人出現在家門口。

爸爸慌張地關起厚重的大門,不知說了什麼,我們家裡的僕人們搬來了許多較大型較重的家具放在大門前。

而爸爸拿下自己的大帽子,抱起了冥營還有冥雅突然跑到樓梯那兒。

雖然不明所以,但我和媽媽還是跟著爸爸的腳步爬到樓上。

「有人想來攻擊我們以搶奪所有的家產。」爸爸語氣十分緊張。

他的反應告訴我們,這次的入侵者可不是前幾次的那麼簡單,那麼無關痛癢了。

我和媽媽眼神一凜,連忙加快腳步跟了上去。

【待續…】

以下就是迷薩還有迷娜哦~#
本書的第一頁插畫#
繪者:Restsu/烈

25.9.201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5-9-25 19:38:50 | 只看該作者
他們好可愛喔XDD
主角的背後總是會有一段讓人覺得嘆息的故事((X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