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疾風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神寶】神奇寶貝的觀察日記 Day5(2) 常磐森林 6/15更新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6-2-1 17:55:16 | 只看該作者
一次看好多篇超爽的(氣質呢?
覺得君莎跟喬伊一定有一腿
百合要出現了\\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6-2-3 15:16:25 | 只看該作者
神奇寶貝的同人文~~~~~
大大你快讓主角們出現吧!!!
茂智大萌~~~

點評

說實話,我不知道該讓赤綠(特別篇)還是智茂出現QQ  發表於 2022-6-15 04: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22-6-15 04:51:24 | 只看該作者
神奇寶貝的觀察日記Day5 常磐森林

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意思,例如真新鎮,關都起始之鎮,那裡的神奇寶貝是最不會被污染的,因為真新的意思是純白,毫無污染的純白,在特別篇裡,小茂特別的指出火箭隊最想要得到的地點就是純白的真新鎮。

常磐,意指常綠茂盛,這座森林更能明顯的表現出常磐的景象,據說這座森林永不枯萎,也是特別篇裡,小洛跟小渡的故鄉,至於板木,我突然想到為什麼他沒有常磐森林的能力了,因為他出生於常磐市,而不是常磐森林。

小鼠如同瘋狗出籠一般開心的在我身邊繞圈亂跑,不時的跑到一旁挖一些小草起來玩,不亦樂乎。

而我則走到入口一進去,正對著自己的大樹下,伸手摸摸那擁有歷史的紋路,輕輕呼出一口氣,微笑,心情好了許多。

之後我坐在樹下乘涼,拿出素描本,開始在上面繪一些神奇寶貝。

常磐森林是蟲系的神奇寶貝天堂,特別是綠毛蟲跟獨角蟲一族的聖地,靠近入口的是屬於綠毛蟲們的,而深處則是獨角蟲的,特別是後者,領地屬性的意識非常強烈,看電視上常常被大針蜂群追趕的小智一群人就知道了。

幾隻綠毛蟲看向突然出現的客人,抖抖頭上的紅色觸角後再度匍匐前進。

所謂綠毛蟲,就像現實中鳳蝶的幼蟲,綠色的身軀,然後紅色的觸角,幾乎一模一樣,是芋蟲神奇寶貝,不知道是不是喜歡吃芋頭。

我坐在樹下胡思亂想,直到一道影子掩蓋住自己的前面,或許說,是一個大約十幾歲的孩子站在前方。

「你是新的訓練師嗎?」聽到聲音,我才逐漸回神,看著眼前的男孩,挑挑眉。

對方帶著一個略大的草帽,快要被遮住的雙眼疑惑的看著我,手上則拿著跟他身高差不多高的捕蟲網,嗯……好眼熟,這是誰啊?

看著我再度失神,草帽男孩嘴角微抽,這應該不是訓練師吧?訓練師有那麼呆的嗎?還有,居然敢無視我這個經歷過江湖(?)的捕蟲王嗎!

「吱?」小鼠終於玩夠了,叼著一顆粉紅色的甜桃跑了回來,然後撲到我的懷裡,抱著點心啃啊啃,然後再抬頭,看我沒反應就對著草帽男孩無奈聳肩。

「喂!」這聲怒吼讓我又回過神,疑惑的望向對方。「有什麼事嗎?」問道,手輕輕揉揉自家小鼠的腦袋,小鼠舒服的瞇起雙眼,然後分一半的甜桃給我。

而我看著對方,隱約看到對方腦袋上有著小型的紅色井字。

「跟我對戰!你居然敢無視我!你這個呆子!」喔喔,看來對方很生氣欸~

「我不要。」我笑笑的看著對方,然後說道,抱起小鼠起身離開。

不要跟孩子計較,所謂大人不計小人過嘛~我可是21歲的大人呢……好吧現在也才十幾歲……

「站住!綠毛蟲,使用吐絲!」看我這麼無禮(?),他馬上甩出一顆球,藍色光線剛過,一隻綠色的毛毛蟲吐出白色的絲線朝著我的背後偷襲。

我馬上發力,直接滾到一旁,看向對方,微微瞇眼,「偷襲是不好的行為,小鬼。」

但對方好像不管我說什麼,再度指著我,讓我知道好像真的惹對方生氣了。

看著綠毛蟲,又看向對方,然後,靈光一閃。

我終於知道在哪裡看過這個人了,就是電動裡面的捕蟲小子嘛~用的神奇寶貝都是蟲系神奇寶貝……我沒有火系啊……

「等等,先別攻擊。」我趕緊起身,然後微微退了兩步,「我知道我錯了,不該無視你,不過我不是訓練師啦。」嗯,這應該不是謊言#

「真的?」他看向我,然後又看向我手中的小鼠,一臉不信。

「呃……牠是我朋友,而且我沒有用過神奇寶貝戰鬥。」我眨眼,一副『你看我真誠的雙眼』。

「那現在來戰吧,出來總是要還的!」對方丟下挑戰書,讓我一陣無言。

小鬼,這句話好像不是用在這裡吧喂……

小鼠看了一下,然後跳下我的懷抱,朝綠毛蟲衝了過去,看樣子,他已經忍很久了,嘛……好吧,那就試試看吧,我的第一場戰鬥。

~~~~~~~~~
作者有話說:
    回歸!!!才怪#(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