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29|回復: 26

[同人文] 【特傳利玥點文】(更新搞笑訂婚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6-10 22:15: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寒雪櫻 於 2016-5-29 21:46 編輯

暱稱:玥兒
配對:利玥 (冥玥)
風格:超級甜
主要人物:阿利,冥玥,漾漾,喵喵,戴洛,賽塔
題目:熱戀交往中,邁向結婚。(跟玥兒討論過了,有把題目改掉了)
偏向:是愛情,在某次任務中阿利受重傷,兩個人更加確定彼此的心意。
所以便拜見父母 > 訂婚 > 結婚。

  嗯好吧,最近寒寒真的夠種懶,看著某些長篇文被寒寒默默地無視了好久(O)
  最近很努力的在生點文,目前還沒寫完,忍不住就先放上來了……
  嗚嗚嗚目前寫了五千多個字還沒寫完,即將破六千了,誰能告訴寒寒為什麼寒寒能爆字爆的那麼離譜(刪除線)
  話說,這次是第一次挑戰利玥這樣的配對呢,老實說阿利跟冥玥這兩個角色寒寒不熟悉,所以寫的時候各總難(抹臉)
  那個標題……大家在看完文章後就能知道了XD(?)


  *阿斯利安跟褚冥玥似乎崩壞了,請做好心理準備。


  

  阿斯利安看著手的任務單微微地蹙起好看的眉,這次的任務並不難,對於他來說算簡單了,所以絕對不會是因為難度問題而蹙起眉頭,而是任務單的右下角有個熟悉的名字。

  監督巡司:褚冥玥。

  阿斯利安微微地勾起一抹微笑。
  居然是她啊。

  任務單後面有附移動陣,他把移動陣往地上一丟,不到幾秒內就來到了任務地點,第一個迎接的便是狂風夾雜著暴雨,他沒有防備於是整個身體全濕,但他沒有在意。

  左右張望了一下,絲毫沒有看到那抹紫色身影。

  ……看來藏的很隱密,他想。

  於是他只好瞇起棕色的眼睛,不再找褚冥玥而轉移看著在暴雨中不安分扭曲身體的龍,龍的捲曲著軀體,被包圍在龍驅裡的是一顆紫色的水晶珠。

  那顆紫水晶是他的任務目標,他要把那顆帶給公會。

  公會先前肯定是有派人先來拿紫水晶了,只是那人沒有成功還驚醒了龍,迫使龍不得不提高警覺心,深怕一個沒注意,他護著的紫水晶就被偷走了。

  阿斯利安有點頭痛。

  「你也是來偷我的紫水晶嗎?」龍注意到了阿斯利安,警戒地看著他。

  「不是偷,而是要奪回來,你懷中的那顆紫水晶本來就不該是你的,我希望你可以直接還給我們。」即使有點距離,阿斯利安的聲音還是穿過了雨聲一字一字清楚地傳到龍的耳裡。

  「這紫水晶在我手中便是我的,休要拿走!」龍震怒,朝天空咆嘯一聲,天空閃過亮光緊接著「轟隆隆」的聲響,阿斯利安微微挑起眉往旁邊跳開,他原本站的地方被雷劈過留下焦黑的地。

  阿斯利安本來想說不要動手的,如果可以就好好的跟龍談談,不過現在沒辦法了,只好動手。

  他飛快的向龍的地方跑去,途中不斷地閃躲龍的攻擊,阿斯利安跑得太快,龍只隱隱約約地看到紫色身影在雨中穿梭,等到阿斯利安停下來時已經在龍的面前了。

  龍一驚馬上反射性地動尾巴往地上一掃,想將阿斯利安掃去,但沒有成功。

  阿斯利安往上一跳,踩著龍身體借力一跳,即使下在狂風暴雨的天氣也完全不影響他的行動力,依舊敏捷靈活。

  他拿出暴符,變出刀劍,與龍頭平視快速的往龍眼一刺。

  瞬間龍發出巨大的咆嘯聲,龍尾往阿斯利安的地方掃過,龍眼緊閉,血如流水般落下,痛的狂扭曲,不難想像那龍現在有多痛。

  他閃身落地,馬上將那顆紫水晶帶走,遠離危險地帶。

  帶到沒雨又安全的地方處,阿斯利安停下來,將直徑大約有他三分之二高的紫水晶小心地放落地上,微微地皺起眉頭。

  ……這麼大顆,怕是很難帶回去。

  「這個我來處理吧。」

  他正盯著紫水晶他籌著該怎麼辦的時候,一道略微冷然的女音傳入他耳裡,他愣了愣抬頭一看,是他剛剛東張西望沒看見的人。

  褚冥玥。

  她一身乾爽地站在他的面前,這樣對比下來,淋濕的阿斯利安很是狼狽。

  褚冥玥同樣也看著阿斯利安,環起手微微挑眉道冷笑:「你不必跟牠廢話那麼多,直接拿回來比較快,你看看你現在是什麼樣子,真狼狽。」

  「想說還是跟他打個招呼比較好。」阿斯利安回。

  褚冥玥冷哼了一聲,對於阿斯利安的做法不怎麼認同,轉移視線將手放在那紫水晶上面,閉眼唸了長長一串,亮光一閃然後再慢慢消逝,紫水晶消失在他們面前。

  紫水晶消失的下一秒,剛剛痛的在一旁扭曲的龍不知道什麼時後來到褚冥玥的遠處後方向著褚冥玥衝過來,阿斯利安大叫:「小心!」就撲過去推開褚冥玥。

  「阿利你……!」褚冥玥錯愕,阿斯利安被龍撞飛,撞開一段距離跌坐在地上,吐出一口血。

  眼看著龍又要向著阿斯利安衝過去,她迅速地拿起幻武兵器,紫眼一瞇毫不猶豫精準地射向牠的致命處。

  龍一聲比剛剛更悽慘無比的咆嘯,抽蓄幾下便倒在地上,死去。

  褚冥玥跑到阿斯利安的身邊,開口就大罵:「你白癡嗎!像那種時候你只要提醒我躲開就好了,你幹嘛把我推開讓自己去接下他的撞擊!」

  她邊罵邊扶著阿斯利安。

  剛剛那一撞可不小,阿斯利安受到重創,估計骨頭可能斷了幾根,內臟也受到衝擊,內出血。

  「我忍不住。」阿斯利安苦笑,看著褚冥玥微微露出焦躁擔心的面龐,目光柔和:「總之,妳沒事就好。」說著說著,又吐出一灘血,灑落在紫袍。

  「笨蛋!」褚冥玥咬牙瞪了他一眼,有種想要巴他後腦的衝動,顧及他傷患忍住了,但心中卻是止不住的暖意。

  她開起移動陣,來到醫療班。


*        * *


  「嘖嘖嘖,阿利你是去哪用的一身傷啊?居然骨頭斷了好幾根還內出血。」提爾看著他神情微妙。

  「只不過是想救我想救的人而已。」阿斯利安說著,想起了褚冥玥臉上漸漸浮起笑意。

  嗯嗯?好像有八卦的味道。

  提爾看著阿斯利安的笑容開口問:「該不會是一位姑娘吧?而且你還喜歡她。」

  他不可否認地點點頭。

  !!

  提爾震驚了!

  「是誰?」這兩字,不是提爾問的,提爾並沒有甜美的嗓門,這一聲問話是出自於剛推門而入來探病的米可蕥,她身後還有褚冥漾和月凜還有千冬歲以及萊恩等人。

  連冰炎跟夏碎也來了。

  這間病房突然熱鬧了起來。

  阿斯利安伸出食指把手放在唇上神祕地吐出兩字:「秘密。」

  提爾有點不滿意:「都認識了那麼久,居然連是誰偷不告訴我們,真不夠意思……話說,那姑娘知道嗎?」

  「知道。」

  「交往到哪種程度了?」

  阿斯利安微笑,沒有回應。

  「有打算跟她求婚嗎?」

  他正想答,門口剛好又有人推門而入,只好打住話,房內的一票人都看向來人,全部都幾不可聞的變了變臉,除了阿斯利安笑意更深。

  「有。」
  他對著來人,說著。

  褚冥玥站在門邊,看著阿斯利安挑了挑眉,再環視了其他人:「看來,我來錯了時間。」

  說完,就要關門走人。

  阿斯利安開口叫住:「等等。」

  她頓了一下身,卻沒有回頭,依舊抬腳走人。

  他微笑變苦笑。

  「阿利……我姐怎會來看你?」愣愣地看著自家老姐走掉的褚冥漾有些傻眼,轉向阿利斯安問:「還有,你怎麼有勇氣叫住她?」

  一般見到褚冥玥不是都會想唯恐不及逃避?他怎麼敢要她留下?

  褚冥漾看著阿斯利安的表情,好像意識到了什麼,臉上的表情變的驚恐萬分。

  冰炎看到褚冥漾的表情,似乎也了解了什麼,紅眼微瞇的看著阿斯利安,唇邊浮起若有似無的笑。
  看來,有戲看了。

  一群人也有同樣的疑惑地看著阿斯利安,更疑惑褚冥漾一臉驚恐的表情。

  阿斯利安只是搖搖頭,微笑道:「沒什麼。」

  除了褚冥漾跟冰炎外,大家都沒猜出個所以然。

*        * *


  過了幾天,等到阿斯利安出院了,褚冥玥都沒來看他。就連打電話給她,也只能聽到冰冷的語句「對不起您撥的電話無人回應,請稍後再撥,謝謝。」聽著聽著,他都能倒背如流。

  就連傳簡訊她也沒有回覆。

  「該不會是生氣了吧?」

  阿斯利安喃喃自語,向著褚冥玥的辦公室走。既然她不找他,那沒關係,他去找她。

  他停在褚冥玥辦公室門面前,抬起手輕輕地敲門。

  「進來。」略微冰冷的聲音傳入他耳裡,那是他熟悉的也是想念的。

  他抬腳走進去把門關上,這時褚冥玥才抬起頭,看到是斯阿斯利安愣了一下,然後聲音冰冷帶點諷刺:「我不記得你有任務需要相我稟報,你記錯了嗎?」

  「不是。」阿斯利安不以為意地笑了笑:「我是有事向妳說。」

  褚冥玥挑挑眉,沒有請他坐下:「說吧。」

  阿斯利安的笑意加深,棕色的眸子帶笑,也帶柔。
  柔的她,有點淪陷,心裡有著說不出的異樣感覺。

  「你……」褚冥玥發覺不對勁,正想要改口叫他不要說下去時,已經來不及了。

  他打斷她的話,開口念起,聲音低沉而柔和……


------------
咳咳,斷在這邊好像挺欠扁的……
等等寒寒稍微修好在放上來一段(說不定會是明天的事了……
玥兒~妳來看看這樣寫有沒有合妳的胃口?

希望各位能留言給個意見,謝謝大家觀看。

評分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6-10 22:18:34 | 顯示全部樓層
寒寒我想要看後續
感覺超有趣地說,期待接下來的故事

點評

!! 貓貓回好快~ 嗯……寒寒看看等等可不可以放ˊˇˋ 話說阿利是怎麼向褚冥玥求婚的內容會先暫時保密XD謝謝貓貓流言哦ˊˇˋ  發表於 2015-6-10 22: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6-10 22:30: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他抬腳走進去把門關上,這時褚冥玥才抬起

頭,看到是阿斯利安愣了一下,然後聲音冰冷帶

點諷刺:「我不記得你有任務需要我稟報,你記

錯了嗎?」


感想是阿利腹黑了,他喜歡有挑戰性的女人,魔女姐姐就是個最佳典範!

點評

小妤~(撲(喂# 謝謝挑錯字!寒寒會去改的~ 紫袍好像都很黑?阿利這次來挑玥姐了XDDD  發表於 2015-6-10 22:4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6-10 22:31:5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看,超喜歡!!
跟預估的不一樣,超級驚喜的。
寒寒,停在這邊挺欠揍的 ( ( 被打
還想看更多,期待更新。
角色並沒有崩很多,抓的挺好的。
謝謝

點評

謝謝喜歡!!(感動) 啊哈哈哈(乾笑)等等更(汗顏) 謝謝噢~  發表於 2015-6-10 22: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6-10 22:38: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他正盯著紫水晶籌著該怎麼辦的時候,一道略微冷

然的女音傳入他耳裡,他愣了愣抬頭一看,是他剛剛東

張西望沒看見的人。

意思不懂,是躊躇吧?(惑

點評

嗯嗯!對!寒寒言重錯字(←錯字大王ORZ) 謝謝小妤~  發表於 2015-6-10 22: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6-10 23:15:40 | 顯示全部樓層

(2)

本帖最後由 寒雪櫻 於 2015-6-10 23:16 編輯

  「咳咳……」戴洛看著阿斯利安一直帶笑的臉,忍不住咳幾聲吸引來了阿斯利安的注意:「你今天心情似乎很好?」

  「嗯,很好,非常好。」阿斯利安笑得更燦爛。

  「……難不成你中樂透,發財了?」

  「不是,比那個還要好。」

  「你的右眼好了?」

  「不,還沒好。」

  「……不然呢?」

  「冥玥接受了我的求婚。」

  戴洛忍不住,將口中的茶全部噴了出來,狠狠地嗆到了,為了確保他有沒有聽錯,他決定再問一次:「咳咳咳……你、你說什麼?」

  「我說,褚冥玥接受了我的求婚。」

  「今天不是愚人節……」

  「我沒有開玩笑。」阿斯利安依舊是那個笑得讓人覺得刺眼的表情。

  戴洛瞪大眼睛,臉上寫了「見鬼了」三個字。

  褚冥玥!那個人間人怕、人見人閃的褚巡司!他家的弟弟什麼時候跟他搭上褚冥玥的?甚至跟她交往求婚!

  他的媽呀真的見鬼了!

  「你、你怎麼把人拐到的!?」戴洛十分錯愕地看著自家弟弟,他表示他很衝擊。

  「也沒什麼……就跟她說五句話而已。」
  「嗯……等等我要跟她一起去拜見我未來的岳父岳母,先準備了。」

  阿斯利安丟下話後,便起身準備了。

  !

  !!

  !!!

  要不要那麼快!

  戴洛傻眼的看著阿斯利安的背影,成了化石。

  幾秒後他解除石化,拿出手機上了FB,用了褚冥漾所謂一指神功,迅速地改了名字再來打完一串字,發佈在FB的動態時報上。


  我家阿利根本神:我的天啊我家弟弟居然用五句話向褚巡司求婚成功了等等要去見他未來的岳父岳母了!   --覺得驚恐

  於是下面就開始有一串流言,和一堆按讚的,速度快的讓戴洛的手機一直震動不間斷。

  喵喵:真的假的?怎麼可能?騙人的吧?!還有哪五句話?OAO
  倒楣漾:……我就知道!還有動作未免太快!話說我也想知道是哪五句話……=口=||
  小型圖書館:這應該是事實,情報班的數據顯示最近他們走得很近。
  喵喵:漾漾!你知道你怎麼不早講!!
  小月:恭喜。
  :有好戲看了。
  倒楣漾喵喵,我那時後不確定……
  :恭喜,想不到是褚巡司呢,什麼時候結婚?
  我愛褚巡司:什麼?!飯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講!我的女神怎麼可能要嫁人了?騙肖欸!還有五句話就征服我女神怎可能!我當送了一條價值不斐的手環她都完全沒有理我……
  喵喵:對呀,什麼時候結婚?
  倒楣漾小型圖書館 你們情報班怎麼會記錄這個東西……
  路人甲:怎麼可能!那個冰山美人居然會答應別人要嫁出去了?!天要下紅雨了?世界要末日了?話說我家阿利根本神的弟弟是哪位?=口=?!
  我家阿利跟本神我愛褚巡司這位老兄,我沒有說謊,這是事實。還有我勸你最好改掉名字,免得被我弟弟黑……
  小型圖書館倒楣漾情報班紀錄的東西很廣泛。
  白精靈:祝兩位有美好的婚姻。
  倒楣漾:樓上那位大哥,你反應好激動……
  我家阿利根本神:我弟弟是雷席‧阿斯利安。
  飯糰的奧妙不是我能理解的:恭喜,希望有飯糰能吃……
  天下我最帥:……版主取名真貼切,五句話就征服嘖嘖,真令人好奇呢。
  本大爺行走僵湖來無蹤去無影:漾~告訴你姊姊,婚禮就是要辦的金光閃閃才霸氣!
  我家阿利根本神夏 喵喵 這個我也不確定,哪五句我也不曉得,等阿利回來我再問吧。
  喵喵:嗯嗯,一定要問噢!><
  我愛褚巡司我家阿利跟本神我偏不改,叫他正大光明跟我單挑吧!哼哼。
  倒楣漾本大爺行走僵湖來無蹤去無影你要讓我們這些參加婚禮的都瞎著眼回來嗎!?還有你江湖的江寫錯了,是這個「江」而不是這個「僵」。
  白精靈倒楣漾 嗯?
  莉亞飯糰的奧妙不是我能理解的……你是想飯糰想到傻了嗎?=ˇ=
  我愛西亞惡鬼巡司沒跟我講這件事……
  我愛然:唉呀呀,小玥居然沒有跟我講,虧我們還是朋友呢。
  倒楣漾白精靈我說的是路人甲,頻刷太快了,所以對不上……囧

  以上是三分鐘內刷的流言。

  以千冬歲計算,刷到最後變成為平均一秒鐘就兩一個讚以及十個留言,可想而知這個速度是有多麼的快。

  一天之內,就破了上千個留言,上萬個讚。


  而另一邊……

  「你現在是在做什麼?」褚冥玥看著阿斯利安提著兩袋據說是半手禮的袋子,再將視線轉到他臉上狠狠地瞪他。

  「拜見越來岳父岳母大人,我要去提親。」

  褚冥玥翻白眼,暗想真後悔一時衝動答應了要嫁給他:「這件事慢點說。」

  「我已經先跟妳表哥還有辛西亞和漾漾講了我等等要去提親,估計他們已到妳家了,伯父也是被請了回來。」阿斯利安臉上浮起一抹笑。

  「你……」褚冥玥錯愕一陣。

  「走吧,去妳家。」他牽起她的手,要開起移動陣,褚冥玥回神一怒之下想要把他的手甩開,可惜甩不掉她敵不過眼前男人的力氣。

  她黑著臉冷聲道:「信不信,我把你手給剁掉?」

  「不會,妳捨不得。」阿斯利安一秒否定。

  褚冥玥冷哼,下一秒拉開一點距離,抬腳迅速地向阿斯利安踢了過去,他沒有多躲只是用手抵住她的腿。

  褚冥玥冷笑:「很了解我嘛。」

  「是,因為妳是我未來的老婆大人。」他抬手將髮鬚撈到她的後耳根寵溺地對她笑了笑,開啟移動陣轉眼間來到褚家門前。

  「誰你老婆。」褚冥玥瞪了他一眼後撇過臉,臉上浮起淡淡的紅暈。

  她總是對阿斯利安就是沒有辦法,她微嘆一口氣拿出鑰匙開門,大叫一聲:「媽,我回來了。」

  白玲慈聽到自家女兒這樣叫,馬上走出門口迎接她,卻不料有個阿斯利安也站在門外,而且還牽著褚冥玥的手。白玲慈就這樣子,盯著他們牽在一起的手,瞪目。

  褚冥玥看到白玲慈的反應,馬上甩開抽出手,面色閃過尷尬,「媽,我們進去客廳聊吧。」

  「好好好。」

  白玲慈連說三聲好,可見她是有多麼的激動,她看著阿斯利安覺得面熟,突然想起他之前有被褚冥漾帶來過這裡作客。

  阿斯利安對著白玲慈微微一笑,非常有禮貌:「伯母好。」

  「快進來坐坐。」白玲慈咧開笑,依剛剛看到的情景,一定是褚冥玥的男朋友,這麼帥又著麼有禮貌的男子,白玲慈怎麼可能會不喜歡呢?

  據說,那天褚家全員到齊,還外加了辛西亞跟白陵然。

  據說,阿斯利安嚇壞了白玲慈跟褚項,但他們老人家很快的又恢復鎮定,笑容可掬,說自家的女兒終於有了歸屬,做爸媽的他們實在感動。

  據說,那天褚冥玥敗陣,以六票贏過褚冥玥一票,同意在近期舉辦婚禮。

  於是,婚禮就這麼樣的定下,差不多在三個月後。

  那天,褚冥玥簡直吐血,卻無可奈何。


------------
咳咳,把目前寫的進度都丟上來了~
然後又要慢慢等了(乾笑)
關於臉書的那個部分,有點難用~就先將就一下(#)看不懂可以來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6-11 00:01:28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阿利魅力真大,進展超迅速。
冥玥怎麼就拿他沒辦法?
真期待後續,寒寒加油喔!!
我會繼續追的 ( ( 廢話,這可是妳點的文。( 被揍

點評

因為是短篇,所以很多細節都跳過了~寒寒讓他們神速發展XDDDD 玥姐:(青筋) 好的~謝謝XD  發表於 2015-6-15 19: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6-11 00:52:50 | 顯示全部樓層
蝦咪!小月也來串場了
不過倒楣漾超好猜得
然後小型圖書館是千東歲
莉亞這人因該是莉莉亞
飯糰的奧妙不是我能理解的,不用說大家都知道
我愛西亞、我愛然,很想吐嘈你們這想對情侶也太好猜了
本大爺行走僵湖來無蹤去無影此人一定是西瑞
大家的FB名稱都超讚的

點評

嗯嗯?小月串場很奇怪嗎?XDDD我想說再緣份那邊點的文~就讓小月的影子有些存在~(?) 賓果!貓貓都猜對了~那兩個情侶搞笑用的哈哈~  發表於 2015-6-15 19: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6-11 06:21:2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家阿利本神:我愛褚巡司這位老兄,我沒有說謊,這是事實。還有我勸你最好改掉名字,免得被我弟弟黑……
我愛褚巡司:我家阿利本神我偏不改,叫他正大光明跟我單挑吧!哼哼。


魔女終於有吃癟的一次了哼哈哈哈哈哈.......(突然寒風陣陣
表示:這一定是漾漾的想法(突然覺得有人在背後詛咒自己

點評

好的,謝謝挑錯會改的~~~XD 褚冥玥表示:妳找死? 漾漾表示:什、什麼?等等等這干我啥事!(驚)  發表於 2015-6-15 19: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6-15 19:39:3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吧寒寒卡文中……(抹臉)
在考慮伴娘伴郎要寫誰~
留言給個意見吧XDDDDD
伴郎最好是漾漾,如果不要也行~~


就請各位提個最佳伴娘跟伴郎走在阿利跟冥玥的後方吧~~~
話說話說話說,結婚要怎麼寫,這還真是一個大問題……寒寒還沒寫過呢QAQQQ
有上網查過,整個就是茫然吶~ORZ
似乎也有很多不同的結婚方式?
冥玥姐你們的婚禮好難寫~~~(悲淚

點評

可以去看敢达SEED第二季有部分結婚的橋段,雖然第一季男主角有鬧場綁架新娘就是了  發表於 2015-6-15 20: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