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82|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同人】Adolescence (短篇虐情向,已完结)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6-7 10:24: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米斯 於 2015-6-7 10:30 編輯

『你相信吗?我喜欢着你好久、好久了』

在很久以前,魔王事件还没发生、连第38代十二圣骑士都还没上任之前,那位人称“三黑”的审判骑士已经见过他命运中注定要守护的那道光芒了。而且他,还毫无预警、无可救药地喜欢上他。那时的他,还没想过要去当审判骑士、甚至是十二圣骑士之一。
很奇怪吧?两个龙头竟然在很久之前就认识了。但这并不奇怪,或许...光明神就是这么安排的吧?
  真正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是在热闹的广场。当时的他头发还不是很长,只是到肩而已。即使这样,也无法减少他的美丽——即使他是个男孩子。
  他坐在广场的喷水池旁,阳光照在他的金发上十分耀眼。他的蓝眸凝视前方但眼神十分空虚,看来那个金发男孩是在思考什么事情又或是在回忆些什么。
  经过那里的黑发男孩原本是想去买把铁剑,他原本的剑已经坏了所以要买把新的。但他的注意力却被那个身影吸引并无法移开。那时他站在一旁看着那金发男孩直至旁晚金发男孩离开为止。离开时,他们的双眸都对上了。
  从此,黑发男孩再也无法忘记那一天,夕阳下金发男孩茫然的模样。西下的太阳为男孩涂上了黄昏的颜色,暖和地、美丽地,令金发男孩看起来更加美丽。也许是因为这样,才让黑发男孩眷恋不已吧?也或许是在那时候,黑发男孩已陷入情网。
  时间点转移至两人的少年时期,当时的他们已经是太阳骑士与审判骑士的候选人了,而他们也早已认识彼此。而现在的他们正在练剑呢,这是黑发少年第一次领教金发少年烂得危险的剑术,同时也领教金发少年强得恐怖的神术。
  当金发少年第三次将手中的剑甩出去而那把剑终于砸到人而且那人还是昏昏欲睡的暴风骑士候选人时,金发少年慌了。
  “完了,怎么好砸不砸砸到死哦......”金发少年望着满脸杀气,头上还喷着血的暴风小骑士第四次觉得惹火暴风小骑士的后果不输给惹火自家老师的后果。而黑发少年只是摆着审判骑士专用的汗颜,也就是板脸。
  “呐,审判,怎么办?”金发少年古灵精怪的脑袋当机了,只好向自己的对手求救。
  黑发少年望着他,回答:“治好他就可以了啊。”然后金发少年终于开窍,随手就丢个中级治愈术给暴风小骑士后边庆幸自家老师不在边逃走了。
  “唉,格里西亚那小子就是剑术不好,神术一级棒,啧。”只听那沉重的声音,现场的十个实习小骑士与十位圣骑士长便知道来人是谁。
  史上最强的太阳骑士——尼奥.太阳正顶着耀眼的光芒缓缓走向他们。他的身边总是散发着王者的气息,这是众所皆知的,可是他本人并不知道。虽然说太阳骑士一直以来都是以优雅和灿烂的微笑闻名,但现在的尼奥大概只有优雅这点符合一个太阳骑士的形象,或许还有他的金发蓝眼以及那身以白色为主的太阳骑士服。
  而太阳骑士的死对头,也就是当代以温文儒雅出名的审判骑士夏佐无奈地说:“但算是一个合格的太阳骑士,虽然剑术不是说很好但至少能保护自己。”说完,夏佐还补了一句“用神术”。
  尼奥皱了皱眉头,显然他还是比较希望他的候选人是剑术特好的罗兰,但既然他选了那个金发少年也就没办法了。其实黑发少年很感激尼奥选了金发少年,因为这样他才能以审判骑士之名捍卫他、保护他。他在想,诺尼奥选的不是他,现在的他和太阳小骑士是怎么样的交情呢?
  那时的黑发少年,不知道自己对那个金发少年有了不一样的感情,只是一昧地认为那只是对同班的感情。他在不知不觉中,到了每个青少年必经的过程——思春期。
  时间再次转移,来到了魔王事件结束后的时间。当年的金发男孩已成为了现今被人爱戴的圣殿之首——太阳骑士,不久之前的他还是人人畏惧的黑暗之王——魔王。世人对两者的态度说有多极端就有多极端,偏偏这两个完全相反的身份同时存在于一人。
而那名太阳骑士现在在黄昏下的喷水池旁诺有所思,就和当年的他一样。不一样的,大概只有那头长度已到腰际而且还依靠属性维持颜色的金发、那显赫身份以及早已失明了的蓝眸吧?路人对他的眼光不再无视,而是满满的敬佩与羡慕。
  所谓有爱必有恨,他可不相信那群人的眼里有着真诚的敬佩,那些情感终究会成为鄙视与憎恨,但他想这是不可能的,毕竟还有一个人努力守护着他的名声,他身为太阳骑士的名声。
  那个一身黑的审判骑士,他的朋友。
  其实在他多年前见到那男人的时候,他便依恋着他独特的美丽。宛如全世界的黑夜沉淀在他身上,即使漆黑一片也掩饰不了如星星般美丽的微弱光芒。
  自古以来有一个道理:一即是全,全即是一,这道理在这位审判骑士以及其他十二圣骑士身上发挥得很好。虽然外头大家对恶名昭彰的审判骑士感到讨厌,却因为有这位有着微弱光芒的审判骑士在才让太阳骑士看起来更加完美,不,是让整个十二圣骑士更加完美。
  这一代的十二圣骑士个个有着很多优点与缺点,聚集起来正好互补,尤其是审判骑士与太阳骑士。虽然其他人不知道,但这一代的十二圣骑士是无比的清楚他们的太阳骑士是有多么地任性与胡闹。正好,他们的审判骑士既沉稳又冷静而且又有积聚已久的威严与实力,正好与太阳骑士互补同时克制他那胡闹的行为。
  这样的缺点优点一一聚集起来形成了现在的他们。太阳骑士说得没错,的确有神迹,理应来说性格完全不合的他们齐聚一堂便是个活生生的神迹。
所以他不想打破现状,用他的一句心里话。太阳骑士也是人,会喜欢一个人是正常的,偏偏他喜欢的,是他的死对头。要是被人知道了他的感情,光明神殿的声望将会下降得让他不敢面对光明神。所以...这件事就这样埋在心里满满消失好了。
  但这个太阳骑士不知道的是,现在审判所里审讯犯人的审判骑士有着和他一样的想法。
  明明喜欢着对方却说不出口,这行为就像是思春期中暗恋别人的少年少女。但与此不同的是,思春期中的少年少女并没有那么多顾忌,但他们有。
  太阳骑士与审判骑士有断袖之癖,这传出去大概没人会信,一旦信了事情就大条了。所以他宁愿不告诉对方自己的感觉。
  就像那些在思春期的少年少女一样,在暗地里喜欢着吧。不要越过那条界限就没事了,可是今晚事情并不按照他们的心意。
  从小一同长大的他们,现在望着对方既熟悉又陌生的脸庞、盯着与对方形成强烈比例的金发与黑发、感受着对方温热的吐息、感受着对方隔着一层单薄衣物的体温在床上以一种暧昧的姿势对望着。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他们不知道,他们只知道他们的理智将要崩溃。因为他们现在望着的,是自己从小到大喜欢着的人。
  不能打破现状,他们的理智这么警告着他们,可是有另一把声音催促着他们放纵自己一次。最终,压着太阳骑士的审判骑士终于回复往常的状态,告诉那脸有些微红的太阳骑士“抱歉,失礼了”后便打算离开。
  太阳骑士目送审判骑士离开后,走到与审判骑士的房间连接的那面墙坐下,神情痛苦地抚摸着那面墙。同一时间,回到房里的审判骑士也做了同样的动作。
  明明打破这面墙就能见到对方,但他们不会这么做。他们的距离原本就存在着一面无形的墙,而他们手中并没有能打破这面墙的锤子。诺真的打破了,飞散的玻璃也会扎伤他们,两败俱伤。
  要永远守护对方的约定,差点因一时的失控成为谎言;而成长的骨痛,拉开了他们之间原本就有点远的距离。可以的话,他们希望时间永远停在那年在广场上四目对望的那一分、那一秒,停在一切都还没发生的时候。至少...他们现在也不会那么痛苦。
  无法诉说的恋情、不被世人接受的爱将会折磨着他们直到死去、直到永远。一旦被发现了,骑士与公主的游戏也宣告终止,也就是说他们的关系就到此为止了。
  Adolescence,意思是,思春期。但在这两人身上,这个字的意思变了样。
  Adolescence,无法结束的思春期。
  凌晨,微弱的日光透着窗户照耀在太阳骑士的金发上形成阵阵光晕。房门打开,一身漆黑的审判骑士走了进来,凝视着依旧沉睡的太阳骑士。
  他走近那美丽的人,接着俯身一吻、准确吻住了对方的红唇。
  虽然无法光明正大地吻,但至少...让他任性一次可以吧?审判骑士这么想着,走出了太阳骑士的房间。可审判骑士不知道的,是他的那一吻,让太阳骑士醒来了。
  那个人的温度依旧存在于唇上,太阳骑士却丝毫没有恼怒的感觉,还依恋着他的味道。太阳骑士微微一笑,想着,今天会是个美好的一天吧?
  在未来,还有很多考验呢。

『我再也无法从喜欢着你的感情中抽身了,守护着我的骑士(夜晚)。』

这篇我有在百度贴吧发,避免误会我还是说了一声
第二次发文,稳稳的大把洋葱,呵呵
请大家多多留言与批评哦~留言是米斯写文的动力哦~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6-7 13:10:14 | 只看該作者
太陽跟審判……寫的很好啊!
十二個個性完全不同的人可以聚集在一起本來就是很不可思議的事,因為大部分的朋友定義都是個性差不多的人啊!
雖然有時也有例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6-7 14:14:46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6-7 13:10
太陽跟審判……寫的很好啊!
十二個個性完全不同的人可以聚集在一起本來就是很不可思議的事,因為大部分的 ...

呵呵,谢谢评论。其实打从看这本书开始我就很质疑为什么性格不同的人会那么在意彼此了,所以为了说服我自己顺便练练文笔就写了这篇,一开始还觉得写的不好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6-7 21:36:4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寫的好好哦!!可惜沒有好結局!!
期待你的新作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6-8 11:52:02 | 只看該作者
lovelikebear 發表於 2015-6-7 21:36
大大,你寫的好好哦!!可惜沒有好結局!!
期待你的新作品!!

唔...我写的文被我朋友说“十个里面一定有八个是悲剧加黑暗向,一个悲剧和一个全黑化”呢...一开始不太信,难道是真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