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甜膩膩(?)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5-27 17:21: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所要描述的是,喜歡或是愛或是戀慕,這樣純粹的情感,儘我所能。

  對一個人的思念、單單與他在一起就感到開心,不是親情的那種溫暖,也不是友情的羈絆,而是,喜歡、戀愛。

  開始了喲。

  1可以是自然而美好的,當然也有沈重卻甜膩的。

  2每個人各自在七十六億的人海中蜉蝣,尋找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相信,他一定會找到我的。

  3與你相處的過程,一定會有摩擦,但不要緊,那會是磨合我們的一種方式,更加貼近彼此內心的方法。

  4因為在乎你,因為關心你,所以生氣、難過、失望,不會自以為是的說是為你好,但那份心情是確實為你而存在的。

  5不求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或許這句話只是矯情的謊言,但與你在一起的此刻,我是幸福的。

  6才下眉頭,卻上心頭。連眉頭也還下不了,它就已經盤踞心頭了。

  7初嚐戀愛的滋味,是興奮的、快樂的、開心的,不論結果如何,都是一種甜滋滋地體驗。至少曾經是甜滋滋的啦。

  8你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雖然形容詞可能不太對,但你的所有、全部,都很可愛,我很喜歡。

  9喜歡的心情除了喜悅歡樂,也有痛,所以,所有來自你的心情,我都會概括承受的。

  10那樣火熱的愛或許不適合我,只要清清淡淡的一杯水就好,如此,喝下去就夠滿足了。

  11你或許不符合我心中的理想形態,但也夠好了。就是這樣有缺陷的你,才是我喜歡的你。

  12 「我戀愛了!」面對夕陽大吼,或許就能把這千萬分之一的悸動傳達給你?

  13把我的一切,都分享給你。所以,你的那些淚水,也與我共同承擔吧。

  14我感到很無奈,但因為是來自於你,也只好寵膩地笑一笑,讓它過去了。
   
  15摸索著彼此,糾纏著彼此,然後鬆開手,又回到一個人。很累了,但就算想睡到夢裡,也不可以就這樣賴床到世界末日,因為,愛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不要因為一些不愉快就放棄。

  ……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自己絕對不會得到的就越能夠為所欲為的想著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