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99|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風動x沉月】 萬語之歌(風信子之歌的新版)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5-23 20:17: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下公羽,舊文(新版)重發

注意事項如下:

◎此篇為吾命騎士、沉月之鑰及風動鳴的混合同人文,不喜者慎入。

◎文筆超級不好請見諒。

◎時間設定為沉月第一部卷二、吾命39後、風動本篇後。

◎不定更,心血來潮就更。

◎可能棄坑有。

◎崩角或許有,但努力不崩角。

◎主風動、吾命,沉月人物輔助。

◎(據說)是笑文。

◎自創角有。

◎會虐。←前後矛盾了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5-5-23 20:18:4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公羽 於 2015-5-23 20:22 編輯

『我願等待千年萬年,只望看見你一刻。』






夜晚,美麗的明月高掛天際,同時也倒映在東方城的重生水池上。

而原本應該平靜無波的水池,此時,盪起陣陣漣漪。

在漣漪的中心,待著一名金髮男子。

他雙腳浮在水面,如神的恩賜般俊美白皙的臉龐正細細打量著水池。

「這裡就是彌洱鈴的世界嗎?真是個美麗的地方。」男子的聲音宛轉悠揚,帶著天真與柔和。然後,溫和地笑了。

如海的藍色雙眼滿意的瞇成彎彎小橋,毫無任何心機。

明明水池沒什麼不凡,可他卻稱之為美麗的地方,如果幻世的居民聽到了或許會覺得很奇怪吧?

但那其實只是因為他現在心情十分地愉悅,所以無論看什麼都覺得十分美麗。

「不過,『他』到底在哪裡呀?彌洱鈴也不說,到底是在東方城還是西方城呢?」

男子陷入了意義不明的沉思。不過他很快就決定好了。

「以『他』的外表而言,應該是在西方城沒錯!所以────就去東方城好了!」



......

待在沉月祭壇裡一直用術法偷聽男子的話的靈結鏡彌洱鈴──也就是沉月──聽到他的回答瞬間傻眼。

......這人果然是笨蛋......



男子絲毫不知沉月在他身上放了術法,也不知自己的話矛盾,依然笑的天然溫和。

他的決定著實令人哭笑不得。明明推斷會在西方城,但為何反而要去東方城?──如果問他這個問題,他鐵定會回答:「因為直覺」之類的、讓人無力無比的單純答案。

而男子也相信他自己的直覺。

那是,自己與『他』的心的連繫,絕對不會錯的。

絕對不會。

打定主意後,他將自己及肩的閃耀金髮綁成了馬尾,溫和的眼中散發著堅毅的光芒;身姿凜然,如同騎士般,但卻又帶著王子般的優雅。

「對不起,再等一下,我一定會找到你的......」

他邁步奔離水池,快若鬼魅的速度將他最後所說出的人名來不及成形便消失在風中,但那堅決的言語卻字字句句圍繞了整個水池。




人類難道不是騙子就是笨蛋嗎?』聽著男子的一言一語,沉月輕蔑的說著,『都等了一千多年了,好不容易等到,但卻已不是當初的那人,最後也只是徒勞無功罷了,為什麼他就是不明白呢?

語畢,沉月似乎是覺得無聊了,將放在男子身上的術法收回。

她的身子浮在祭壇的半空中,然後將頭埋進膝間,想起了家人。

自己的家人是永遠不會變。沉月堅信著如此。


哥哥......你到底在哪裡,彌洱鈴好想你......


--------------------------------------------------------------------------------------------------------------------------------------------------------------------------------------------------------------------------------------------------------------------------------------------------------------------------


......

............

完了.......

我完了......

這個會說出『哥哥......你到底在哪裡,彌洱鈴好想你......』的人是誰呀!!!!!!!!!!!!!!!!!?

沉月有那麼可愛嗎?這麼少女是誰呀鬼才相信這是沉月啦!

才剛說不崩角結果在前章就崩角這樣好嗎我!(吐血)

話說那名金髮男子是自創角呦~不是格.里.西.亞喔!不過說真的,經過整修後,這名金髮男子的戲份爆增的說~(攤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8-12-20 20:43:17 | 只看該作者
过分了,好不容易找到的居然已经弃坑N多年了,,,,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