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ill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特傳 -格里西亞傳記- 28/11 公告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5-5-21 21:36:01 | 只看該作者
太太陽竟然撲倒夏洛特!?
……是說我這樣問好傻,太陽不撲倒夏洛特哪來的夏西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5-5-22 17:20:20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5-21 21:36
太太陽竟然撲倒夏洛特!?
……是說我這樣問好傻,太陽不撲倒夏洛特哪來的夏西亞…… ...

對於你這樣的問題我只能回答…呵呵呵

太陽和夏洛特的關係其實很好哦!

只是格里西亞常常做錯事~讓夏洛特生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5-6-1 01:05:57 | 只看該作者
來等更新~~~
最喜歡這種原作外轉向的文了!!illy加油!!

點評

謝謝你~我會好好加油的!!不過真的很謝謝你,要不是你的留言我有可能巳經放棄了:(  發表於 2015-6-8 14: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5-6-4 15:53:07 | 只看該作者
期待看到下一篇~
加油
不過...太陽撲倒夏洛特...
呃...
嚇到了,不知夏洛特的反應是什麼

點評

老公撲倒老婆可罪之有?而且夏洛特的戲份本身就不多,當然要大放閃光!  發表於 2015-6-8 14: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5-6-5 18:27:58 | 只看該作者
真不愧是太陽
就算退休後也幹這麼多虧心事
不過那句 '退休了後連心智也跟著退休了嗎?'
真的真相了((被聖光炸飛

點評

格里西亞在我認為是很可愛哦!  發表於 2015-6-8 14: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5-6-6 14:49:25 | 只看該作者
太陽到底做了多少虧心事呢?

點評

是數不盡..  發表於 2015-6-8 14:46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多得數盡呢~  發表於 2015-6-8 14: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5-6-8 14:34: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illy 於 2015-11-4 22:38 編輯

可回答自己的卻是一片深沉抑壓的寧靜,良久過後,就在我以為我將不會得到任何答覆時夏洛特終於說話了。



「格里西亞…雖然我這樣說很怪,但我真的有不好的預感。」夏洛特的聲音充滿遲疑,在說話途中更是停頓了一次,就像對自己說的話不抱信任一樣,而事實也的確如此。



「噗。」 看著夏洛特說完後那不知所措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實在不是我太不近人情, 但是當你看到自己的老婆, 尤其是性格兇悍的那一種, 能夠露出那麼小女人的模樣,那堪稱天下第一的奇景, 我又如何能夠不笑出來呢?



夏洛特面頰一紅急急地道「笑什麼笑啊你! 我可是很認真的!」



「 我很好奇,這是你身為女性的第六感嗎?」 我放開抱著她的手從床上站起, 並順便拉起她一路走,在中途拿起放在桌上的小包,然後一起走向大門口。



要命的是, 夏洛特又再不說話了, 一路看著我整理出門要帶的東西,卻繼續保持 沉默不語。



見狀我除了嘆一口氣之外,就是再在心裡嘆一口氣了。



「… 今天我會早點回來,你就放心好了,不要再擺出這副死樣子啦,看得連我心情也跟著差下去呢。」也許是對從前的是有陰影,夏洛特每次有不好的預感時整個人也對我的事情特別敏感,就像生怕我整個會消失一樣的。



但這並不能責怪他,無論是魔王事件也好,封印出的意外也好,我身體狀態也好… 我讓她擔心的事情實在太多了,而我虧欠她的事情也真的…真的太多了,曾經我連一個正常的家也無法給她和小寶貝呢,現在我們也只是同居了兩年,才終於有種家的感覺,對我來說…不!對我們來說這些時光是得來不易的,也是珍貴而寶貴的,所以夏洛特的緊張不是不能理解。



在成為魔王後,身體的質素一年比一年差,到現在基本三兩頭便感冒生病,曾經從十歲起就沒有身病過的我, 已經蕩然無存, 就憑我這樣的身體到底還能夠支撐多久呢…



其實我對這個問題也困擾了很久, 可是每次要我一想到這個問題, 其他人的面色就會變得很可怕,甚至會吼我呢,在被他們吼完的那一刻,其實我每次也只想問一句,讀心術在哪裡學?



因為我一直也很想知道夏洛特在想什麼, 所謂女人心大海針,夏洛特她… 真的一直能讓我好好體驗清楚。



不過也許不是讀心術,那我是否應該說 不蓋為我肚子內的蛔蟲嗎?還有有十一條呢…



我甩了甩頭,甩去多餘的思緒「我只是去和老師他們聚聚,妳不用擔心太多啦!有什麼事雷瑟他們也在啊!」



良久後夏洛特在我的胸膛前發出悶悶的答應聲。



我伸手摸摸夏洛特的頭,好笑的說「有那麼嚴重嗎?我只是出一下門,也有按時吃藥哦。」



「 不許喝酒。」



「咦!這怎麼可以!妳就那麼忍心剝奪我最後的樂趣嗎?!我已經一年多沒有喝酒耶!」



「哼哼,身體那麼差,就不要學人喝酒了。」夏洛特抬起頭嘟著嘴說。



「呃…一兩天就不要緊啦。」雖然我一直也有偷喝…



就這樣我們吵嘴了一會,我便離開向酒館出發,不出意外,透個感知我可以知道夏洛特一直站在門口目送我離開,直到我走遠也沒有舉步回房,我不禁再次嘆了一口氣,看來今天還是早點回家吧!



第一章  家庭日常 (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5-6-8 14:52: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illy 於 2015-6-15 21:20 編輯

第二章   -兄弟的異常-


出了門口後,我就直接向洒館出發,途中也有沒有到處亂繞,只是在經過一間糖果店時買了一支得特大版棒棒糖,然後便急忙走到目的地。



到達了目的地,我推門進入了芽城酒館,奇怪的是裡頭很靜而且很少人,似乎還未到開店時間?不過也是不可能吧?現在已經是晚上,晚上不正是酒館的正式營業時間嗎?



就在我疑惑著是不是應該進去的時候,很快就有人為我解決了這一刻的煩惱,酒吧裡走出了一人,老闆娘笑瞇瞇的迎上來問「請問您是格里西亞先生嗎?」



看到這裏大家是不是很疑惑呢? 為什麼身為葉笌城的居民-老闆娘,會認不出我這個只退了休兩年的太陽騎士?



原因很簡單! 因為早在退休後,我便沒有再特意聚集金屬性把頭髮染成金色了,長時間聚集金屬性對我來實在是太吃力,所以在退休後我基本是保持著一頭白髮在葉笌城亂晃,反正我只要是以白髮逛街基本上沒有人認得出我,當然不包括認識我的人。



其實最重要的一點是,我近期又愛上用白布把眼睛前上一圈又一圈,身為太陽騎士的特徵消失了兩樣,呵呵~要認出我有可能嗎?



晃了晃神後,我連忙回過神並面帶微笑的對老闆娘道「是的,我就是。」



果然我的笑容還是很有用處的,老闆娘立即很有禮貌的說「格里西亞先生,你的朋友們已經在樓上等你很久了,今天整間的酒館也被你們包下來,要是有什麼需要請隨便說。」說完後便身為我引路。



很久?我有些疑惑,不過話說回來我已經很久沒來過酒館吧? 差不多有兩年?因為身體差而被下禁酒令的日子… 只能偷偷喝酒的日子…嗚,今天我終於能解脫了!好不容易夏洛特對我今天要喝酒沒有太大反應,今天我一定要好好的喝過夠本!



上個樓梯後,老闆娘為我指了一指他們所在的房間,便轉身下樓留空間給我們 ,我推開房門猶如從前推開會議室的大門時一樣,用著一張燦爛的笑臉對著房內的人們,照我們相處二十多年的慣例道。



「仁慈的光明神一如往昔為各位引領令前路,那怕是在黑暗之中大家依然是身處於光明之中,能在這般美好的晚上和眾兄弟相遇,甚至是一同交流光明神的恩典真的讓太陽我深感—」話音未完,我立即感覺到有什麼破空而來,而且伴隨著幾聲憤怒的咆哮。



「 閉嘴啦你!」喝! 我腳步一移轉身躲過個飛來的酒瓶,洒瓶落地後,立即傳出「破!」一聲後便陣亡了,可見力度之大,也可見要是我躲不開…不用想那將會是我腦袋的下場。



見狀我不禁吞一吞口水, 想不到大家退休了後,居然對光明神語那麼反感,反感到都出來攻擊我了!



我轉個身用難以置信的目光看向酒瓶飛來的位置,頓時呆立於地。



「 你們怎麼都醉了?」我愕然,連優雅也忘記了失聲大喊「咦!已經全部都醉倒了?!」



「 有沒有搞錯!居然不等我就開始,你們也太沒義氣了吧!」我一把沖入房間推開烈火屍體,踢開大地死屍,越過一路上所有的障礙搶過桌上僅餘的最後一瓶酒,不由分說開始猛灌起來。



呀~ 果然是我的最愛之一! 葉芽城的一瓶醉永遠也不會喝厭的!那濃郁的酒香,滑嫩的口感~



不過才喝到一半,手上的酒瓶便被人搶去了,不過我並不意外,他要是不來搶,我反而會更加驚訝呢。



我露出哀怨的表情,轉過身看著現場唯一清醒的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5-6-8 16:34: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嗯嗯,好好看哦! 可是格里西亚退休的时候,魔王的力量也尽了,那不是说他的感知也用得很吃力吧? 大大加油哦XD

點評

還有感知是長時間和大範圍使用才會感到吃力吧!  發表於 2015-6-9 02:45
格裡西亞是故意用感知去看夏洛特的~因為他有點擔心夏洛特呀~  發表於 2015-6-9 02: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5-6-9 01:34:02 | 只看該作者
白髮太陽=格裡西亞大姐姐?!xD
耶!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