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02|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冰漾·導盲犬》副題:漾漾流浪記!(喂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4-17 22:00: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特殊傳說冰漾·導盲犬》副題:漾漾流浪記!(喂

使用前提:

*題目各種腦殘注意(WTF#

*不關離家出走的事#(被圍毆#

*續《失明》

*無節操無重點無貞操注意(……

*依然冰漾不喜慎入(咬手帕(WHAT

——

他張開雙眼。

是真的張開了,但是眼前還是一片黑暗。

離可以看見的時候已經三年,眼見自己已經漸漸的適應了失明的日子吧?

動了動身,可以感覺得到皮膚有種微微的刺痛感,大概是昨天睡覺的時候又忘了關窗然後今天又睡得日上三竿太陽照射進來刺激到皮膚的細胞……

啊、「又」忘了關窗!

不自覺的冷顫幾下,腦袋裡面已經浮現了某人笑得燦爛如陽…不對,冰冷如霜折着手指關節想扁他又扁不下去的表情。

打了一個冷顫,請求上天不要讓他真的感冒了啊!

不然真的後果不堪設想啊!七天下不到床不是他想要的啊!

如果是這樣的話他要離家出走了!

「離家出走」一詞冒出來,他本來真的打算這樣雙手空空的「離家出走」。但是、俗話說「在外靠朋友」,他朋友是很多(不正常且有奇怪癖好),但是只要「他」一聲令下,他被藏的機率可是渺小得他都想哭了……

懷裡的大東西扭了扭身去讓他瞬間從無聊被稱為腦殘的思想中回來現實,那大東西似乎已經從睡眠中醒來,然後伸出爪子抓著他的肩膀把大大的身軀從棉被中拔出來……

「炎炎我想去廁所……」

濕濕的感覺,他伸手抹了抹臉上某隻狗狗的口水,然後抓著狗狗身上的鏈過後就被一股小小的力量拉到了某個地方去。

廁所。

簡單的做了刷牙洗臉的各種清洗活動,他用濕布在臉上輕輕的擦著,腦中又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起來了……

「他」前幾天出差去了,出差之前說了「冰箱有食物但是你別想給我自己動手煮來吃我不要一回來就看到廚房不能用」然後交代了食物有人會送來最後附上別想帶著那隻狗溜出去之類的威脅話語。

但是真的好無聊喔。

*

從樓上走到樓下不容易,途中還差點踩空就這樣的滾下去陣亡,但是有某隻狗在旁邊提醒的吠幾聲提醒他別踩錯再臉上添幾個彩……

哼、他住了這一間屋子這麼多年才不會踩空好不好!

好,他心虛了。

「你說、無不無聊?」他摸了摸柔順的毛髮,只是聽過炎炎的毛髮是褐紅色的,但是真想不出來那個顏色。

聽見了狗吠兩聲。

「好。」他笑笑的點點頭,「我想我們的冰箱已經空了,我們去百貨公司添購吧!」那個興奮啊!好久沒有出門啦!

炎炎吠了三聲。

「……我要添購蜜豆奶!」差點忘了他說過冰箱裡滿得可以堆積成小山了……

狗吠兩聲。

準備一切就緒,他身上沒什麼真的很重要的東西,就是錢包和一隻導盲犬而已。

*

蜜豆奶是添購了,但是每走一家百貨公司不是「沒貨了」就是「還沒添購放架子」的理由,他都想撞豆腐了。

倒是有一家蜜豆奶充足得冰箱佔了四分之三。

「漾漾要添購就說嘛、保證送到家!」喵喵笑得可愛無比,燦金的髮在陽光之下倒是閃得發光,但是他看不見。

喵喵你家不是開醫院的嗎?什麼時候全能了?

「喵喵來開店鋪嗎?」

「對啊對啊、醫院真是悶的發霉了。」

「……病人怎麼辦?」

「被九瀾先生嚇跑了。」

「輔長一定很傷心。」

「快把九瀾先生殺了……」

炎炎在旁邊吠了幾聲。

*

「這幾年漾漾過得怎麼樣?」摸著某隻導盲犬的毛髮,她問。

他吸了一口熱茶,回應著:「不錯啊。」除了每每一個月有二十九天就下不到床,其他都很好。

他出差,禇冥漾除了差點拍手叫好,但是還是有不捨的。

所以他答應會盡快的回家。

回家。

「小弟倒是過得清閒啊!!!」一隻雞……不是,一顆在他印像中是五顏六色的頭從某個地方冒出來,然後大拍特拍著他的肩旁,「本大爺可是殺遍了全江湖!」

殺殺殺——殺個頭啦他的肩膀很痛啊!

「西瑞,我的肩膀……」

「你這只流氓給我住手,我們出去外面解決——」推了推眼鏡,已經從「現場決鬥」變成「出去外面解決」,千冬歲指著某隻雞大喊。

「來啊本大爺可不怕——」

「給本王子住嘴!!!」

「冷、冷靜點……」

「痛——」

「想吃!」

「小亭那個不可以吃!」

「還有茶嗎?」

「喵喵進去拿~」

「誰拿酒出來了!?」

「來幹一杯~」

「汪!」

雖然看不見,但是現場還真的不少人啊……?剛剛還聽見萊恩的聲音應該沒錯吧?

還有夏碎、小亭、摔倒王子、很多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的聲音,真是……

好懷念。

*

真的好累,眼皮真的連開都開不起來了……

好吧,他真的心虛啦!

「可以解釋為什麼突然昏倒然後感冒了嗎?」某人撐著下巴,手上拿著書籍,居高凌厲的問著。

「……」他沉默,「颯彌亞……」

「倒是不用解釋。」冷笑一聲,「要是出門再沒通知我,下次出差的時候把那隻狗也一起帶走。」特地加重「那隻狗」三個字。

「不、下次會通知你的……」把炎炎帶走他連家門都不敢出啊!

要知道沒有炎炎馬路怎麼過啊!?

某人用手大力的揉著他的黑髮,「怎麼、腰還疼?」附加邪惡的輕笑幾聲,雖然看不見,但是……

他打了史上最大的冷顫。

——THE END——

因為阿禇看不見,但是比較注重寫「他」(禇)所以描寫方面比較0W0(被毆

大概是《失明》的續,就是一個小小的續(?

最近真的越來越沒節操了我要去面壁www#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4-17 22:31:18 | 只看該作者
是靈靈寫的文吶><
來參觀了~
漾漾看不到阿OAQ
為他哀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4-18 10:19:14 | 只看該作者
我剛開始還誤會成那隻導盲犬是冰炎!
腦洞太大了!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4-18 19:02:52 | 只看該作者
我也以為那隻狗狗是冰炎欸
節操掉光光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4-18 19:41:59 | 只看該作者
亞也是欸~
一開始看的時候以為導盲犬是冰炎
結果是真的導盲犬啊
看來亞想太多了嘖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4-19 20:54:29 | 只看該作者
結果不是真的離家出走嘛,
是說樣樣到底是怎麼生病的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5-4-20 11:55:57 | 只看該作者
一開始真的以為炎炎是冰炎啊
是因為沒看前篇的關係嗎?
不過炎炎好乖~~看得我都想養隻狗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