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42|回復: 9

[同人文] 「吾命騎士」(all格)那些年我們競爭過的榜單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4-13 01:59: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诺亚之弥 於 2015-4-13 02:01 編輯

這裏新人一位,如果有什麼地方不妥請多多指教!

原著曖昧向。
應該算是一個中篇,預計3w字完結吧。
cp的話,應該是雷格,伊格,艾格,以及喬格。
不帶羅蘭。注意,不帶羅蘭(因為時間線的關係,畢竟當時榜單出沒的時候羅蘭還不在)
嗯,下一樓放文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4-13 02:01: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诺亚之弥 於 2015-4-13 02:03 編輯

  01
——————————————————————————————————————————————————————————————————————————————————————————
  亞戴爾今天會一如既往的一大早就起床了。他拿起在廚房早就準備好的早餐,準備去叫醒他的隊長——雖然他對此幾乎不抱有希望。

  亞戴爾來到了格利西亞房門前,規矩的敲了三次門。

  “叩叩叩”

  “隊長——該起床了——”亞戴爾說道。

  然後們嘩啦一聲開了。

  某個已經整理好衣著,穿戴整齊,一頭金髮的亞戴爾隊長探出頭來,笑咪咪的問,“亞戴爾副隊長,在光明神的滋潤下,同伴們是否早已沐浴在陽光之光輝下?”一邊說他一邊把亞戴爾手上的早餐拿進房間裡。

  亞戴爾老實回答:“還有一些還在睡覺。”

  太陽手頓了一下,回過頭露出燦爛到瘮人的微笑:“想必同伴們依舊在光明神的神諭之中徜徉,太陽也不好打擾,但願同伴們醒後能夠與同伴們一同分享光明神的仁慈。”

  亞戴爾冷汗立刻嘩啦嘩啦留下來了,“好的隊長,我一定會把他們叫到你這裡來.......”

  今天怎麼好死不死的隊長就那麼早起來了呢.......完了啦,還有好幾個還在睡覺,我現在叫醒他們估計也是要被罰......不對,叫醒了連我都會被罰啊!

  所以抱歉了隊友們.......你們加油,光明神在上。

  亞戴爾用一秒鐘時間從掙扎著拯救隊友到賣隊友,然後他立正站好,行了一個騎士禮,就退下去了。

  話說今天才五點鐘隊長就醒來了啊.......

  等等。

  亞戴爾停下腳步。

  今天,才,五點,隊長,就,醒來了?!!!!

  亞戴爾立刻轉回身狂敲打太陽騎士房間的門。

  “隊長!隊長你不要想不開啊!雖然你速度沒有暴風騎士快劍術沒有審判騎士好盾牌沒有大地騎士厚箭法沒有綠葉騎士准了你也千萬不要想不開去自殺啊!”

  門嘩啦一聲開了。

  半邊粉紅色半邊綠色的臉出現在亞戴爾面前。

  太陽露出一個皮笑肉不笑的表情。

  “亞戴爾你可以把剛剛的話再說一遍。”

  亞戴爾看到格利西亞一臉安好,就知道自己絕對是誤會了。當然這也代表著自己不挨罰都會先挨罵。

  “我速度不比暴風快劍術沒審判好箭法沒綠葉準.......”格利西亞沈默了。

  亞戴爾你揭我傷疤就算了,說得那麼有道理要死喔!

  ​亞戴爾看著格利西亞越來越黑的臉色(雖然被面膜遮擋看不出來)他絕望的認為他今天就要玩完了。

  “我倒是覺得亞戴爾說的挺對的,你這人哪裡都比不上人家。嘖嘖,我看你還是洗洗睡吧。話說太陽騎士,你終於把草莓和綠草麵粉吃到臉上了嗎?”這個時候,對於亞戴爾來說堪稱救星的存在出現了。

  大地騎士似乎是剛剛整理好儀容走出了房間,還是衣服睡眠不行的樣子,不過張口閉口對格利西亞的冷嘲熱諷卻一點沒有落下。

  太陽冷笑:“那是,為了面對你那厚的可以拿來當成強的臉皮比拼我只好塗一點面膜增加臉皮厚度。”

  大地打著哈欠的手一頓:“哎唷,比不上人家還不承認啊。”

  格利西亞臉一僵,不過一秒鐘內他緩過來,繼續和大地爭辯:“我說大地,你這句話簡直打擊了好多人了。你說我什麼都比不上人家,教皇哭給你看啊。不過說句大實話,如果論臉皮的話,真的沒人能夠比得上你。”

  另一邊,同樣剛剛整理了好儀容的審判轉頭問在一旁看戲的亞戴爾:“你怎麼忽然說太陽想不開了?”

  亞戴爾看見審判騎士立刻立正站好,回答道:“呃.......因為今天隊長老早就起來了......因為隊長一般過了兩個小時後才會起來......所以我以為他要去做什麼危險的事情。”

  審判點頭。

  “這個你不用擔心,太陽他任何危險的事情都沒有要去做。”

  “欸?”

  “太陽只是想要去看最近開始的競爭榜單而已啦。就是忘響城一年一度的排行榜。據說今天開始投票了。往年都是白雲幫太陽去看名次的,不過這一次白雲出任務了,所以太陽要親自去看了啊。”綠葉打開旁邊的門走出來,笑著解釋道。

  “對了,說起來那個榜單。”大地略帶藐視的看了太陽一眼,“你該不會哪一個都沒有上榜吧。嗯?”

  太陽冷哼:“你覺得可能嗎?”

  “我覺得這個機率很大喔太陽騎士長。”

  太陽哧了一聲,丟下一句“你等著”就關上了門——他的面膜已經到時間了,如果再不去蒸的話就要凝固了,那時候精華根本就滲透不進皮膚裏頭。

  大地在外面喊了一聲:“我等待你一個名詞都獲得不到的時候。”然後轉過頭離開。不過眼尖的亞戴爾還是注意到大地騎士長轉過頭時隱隱透露出的釋然微笑。

  “太陽,需要我幫你準備早餐嗎?”審判在門外問。

  “不用了,亞戴爾給我準備好了。”太陽的聲音從門縫間傳出來。“倒是你,審判你現在不是要去晨練嗎?”

  “是啊,”審判預算了一下時間,“我該走了,回見。”

  “待會兒見,”格利西亞想了想,“對了審判,等一下有些事情想要拜託你幫忙一下。”

  雷瑟正往聖殿外走去的腳步停了下來,他已經預料到這位麻煩的......暫時只能是友人的傢伙究竟要他幫忙些什麼東西了。

  “行,等會你去審判所找我。”審判騎士長永和自己形象及其不符合的無奈語氣回答。

  水聲嘩嘩的從格利西亞的房間傳出來。

  “謝啦。”靠在浴室的某個金髮男子露出一個感激的笑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4-13 06:56:4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XD 後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難道...就像喬葛所說的一個都沒上? 很期待下一篇文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4-13 11:51: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期待~大大更文~死大地不可以上榜!【欺负人家的小格】

點評

大地在原文中上榜了.......官逼死同qwq  發表於 2015-4-13 16: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4-13 16:56:17 | 顯示全部樓層
nancy80232 發表於 2015-4-13 06:56
XD 後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難道...就像喬葛所說的一個都沒上? 很期待下一篇文文 ...

23333333其实在御我太太的文章里面有提到一点点哦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24 20:5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帖子不更新了嗎?
諾总~
((打滾求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7 15:44:3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哎~好想知道是什么榜单。难道是什么魔法、剑法、箭法最强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2-6 21:11:4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快快快!快更新啊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6-24 14:08:2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是棄了?那我是該頂還是該記刀片?該暖帖還是該吐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