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楓澄悅悅

[同人文] 【第二人生】衍生同人 西亞的生日!9/11更新 求留言!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2-28 15:26:37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好感動阿~
太陽他們唱得真好~
還有三個要求,不知道是甚麼~
大大加油!!大大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9-11 21:22:24 | 顯示全部樓層
<5>

    歌曲結束,大廳也寧靜了下來,但每個人都還陶醉在神聖之中,愣了好幾秒,叫好聲瘋狂地湧出,持續了好久。

    微微一欠身,雖然審判突然加入有點出乎意料,我立刻切換為合唱的唱法,整首曲子完美不間斷。

    心情好到想哈哈大笑。

    「喝點飲料吧,隊長。」貼心的亞戴爾立刻奉上一杯透明藍的飲料。

    豪不猶豫的接下「哪,亞戴爾,你要出什麼命令?」

    眼前的青少年露出老練的笑容,別看他好像整日都在當我的管家(謎:不是嗎?),平時有空不是練練劍、就是研習各種書本法陣,身為我的副隊長,實力當然不馬虎的,剛才輕鬆地找出藏有瓷器的蛋糕。

    「隊長,請不要再在傷沒好的時候溜出門了。」微微低頭,褐髮少年如此說道。

    每每比別人晚睡、比別人早起,亞戴爾都看在眼底,他想成為他的助力,卻為自身的弱小而嘆氣,為他處理好身後的各種事情只是小事,什麼時候才能夠並肩作戰呢?

    「…」沒有馬上回答,因為我覺得不到兩天就會破戒。

    「隊長啊,請不要再讓我們擔心了。」亞戴爾又補了句,稍微壓低了聲音有點不滿的說道,一個小媳婦被欺壓似的。

    「明明就是你們擔心過度…」在審判兩記眼刀射過來之前,我馬上更改說詞「我盡量。」

    不想說謊,可是一切太瞬息萬變了,我補充「但是,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如此毫無顧忌呀。」

    亞戴爾愣了下,隨即迸出笑容,天真的就像個孩子。

    「看來亞戴爾副隊長已經私下做好命令了!既然如此就讓我們直接跳到下一位大地騎士長吧!」堅石沒有特地問詳細的內容是什麼,他大概也能理解亞戴爾會說出什麼話來。

    我嘴角抽搐了下,完全不想想像大地會出什麼命令。

    自從轉世之後就把”老實”這兩個詞收進地窖的大地,此刻難得沒有滿身充斥著不良感,整整齊齊的騎士,整個人立刻帥上幾分。

    「那、那、太陽,你就、就跳月薪嬌妻片、片尾曲吧。」大地騎士十分誠懇的說,底下也跟著爆出尖叫聲。

    我很確信我沒有露出微笑以外的表,儘管我內心正在抽蓄。

    不久前...大概就一個月前,我跟大地一起窩在房間看完了那部害人匪淺的電影,他就一直對那片尾念念不忘,路過大地房間有時還會傳出音樂。

    「好的...噗哈哈哈,太陽騎士長會跳嗎?」艾德笑著問。

    我當然優雅地否認了。

    「好的,那主辦這邊也貼心準備了影片!麻煩太陽騎士長到旁邊學習一下,等等來為我們表演。」堅石用有點心虛的聲音說道,雖然說了不會報復,但內心不知道為何有點發涼...?

    「不用。」將頭髮撥到背後「我會了。」

    不知是那兒傳來洗腦的音樂,我對大地露出最優雅的笑容。


    ----


    「好、好的!終於到我們的最後一位了,麻煩暴風騎士長上前來!」艾德笑到無法自拔。

    暴風的臉笑到我都看不出來他原本長什麼樣了。

    「我的命令很簡單,請穿上祭司袍、打扮成女人!」

    簡單個屁!

    現場的氣氛瞬間炸了,來到整場最高點。

    不知道是先準備好了還是怎樣,一套祭司袍立刻被一名太陽小隊的聖騎士呈在我前面,不但有漂亮的繡花還有一大束蝴蝶結,摺三層超華麗的那種。

    你們平常出任務也那麼有效率就好了。

    我死目的看著那套充滿蕾絲跟荷葉邊的裙子,幸好不是蓬蓬裙,不然我肯定立刻大義滅親!

    在我的笑容底下,暴風全身僵硬的轉開視線,即使知道我不會報復,還是莫名的全身冷了起來......

    我乾脆的彈了聲手指,銀色的光芒包圍住我全身,不過就是個祭司服!老子上輩子也沒少穿過…咳。

    身上的觸感不一樣了,純白的裙擺罩上多層薄紗,原本綁起的長髮也跟著解開,緊接著將眼睛輕輕睜開,完全不意外聽到滿場的驚呼。

    「女神!!!」「好正啊!!」「這是女生吧!!」

    還著腰,我將視線轉到暴風臉上。

    他也是一臉興奮,拿出手機來狂拍照,絲毫沒有發覺他身上的騎士服也換了一套。

    本來就偏中性的臉龐被海藍色的長髮包圍,漂亮的腰身被布料拉得更加迷人,優雅的深色裙襬形成好幾曾皺摺,整的人輕飄飄的,彷彿下凡的仙子。

    ……看了幾秒,我就把視線轉開,不管再漂亮,底下是個男人的事實還是不會改變。

    許多人順著我的視線看了過去,立即不同的驚呼又響起。

    「暴風啊哈哈哈哈----」「暴風騎士長也好正!」「希歐#$$%%#$%#(語意不明)」

    暴風的表情僵掉了,不過你活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9-11 21:46:45 | 顯示全部樓層
噗....
冤冤相報到何時....
不過太陽你幹的真是太好了!(被打飛
.......
抱歉我到現在還想著追牛排的畫面.....
不過很好看喔~~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3-13 21:55:5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天阿這也太好笑了吧!雖然說不報復但我想小格之後一定會找机会修理他們,是說想看太陽跟暴风女裝030,希望大大還能繼續更新,求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4-9 13:35:3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看!!!还有吗!!!!我好爱格里西亚!!!!!!呜呜呜团宠小天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5-26 21:28:07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辦我覺得我看到最後笑成智障2333
完蛋其實我超級好奇在場將軍的反應233

不過我覺得有些人會出任務出到死了,總之先默哀三秒www
雖然是他們自作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