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楓澄悅悅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衍生同人 西亞的生日!9/11更新 求留言!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5-3-11 20:31:22 | 只看該作者
將軍和煦光穿的真好看~
終於到了這一刻!
太陽快哭吧!

點評

哼哼哼 太陽你看讀者都要你哭 你就哭吧((欸  發表於 2015-3-15 19: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5-3-11 22:02: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格應該會很感動吧!!大大,期待你的更新哦!!

點評

當然當然 某人可是很重感情的XDD  發表於 2015-3-15 19: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5-3-11 22:50:28 | 只看該作者
內容很有趣!期待大大會有下一篇!!
很期待太陽的反應!XD

點評

大家都很期待讓人好難寫喔!>< 我覺得我會寫很平凡啊~~~別期望太高啊~~~  發表於 2015-3-15 20: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5-3-13 14:02:53 | 只看該作者
呜啊啊啊!!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快更文吧,好想看大家送些什么给西亚
也好想看看西亚的经典表情哈哈

點評

我會加油逼腦的XD~~ 不過好怕寫不出那種感動喔...  發表於 2015-3-15 20:0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5-3-15 19:43: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楓澄悅悅 於 2017-1-31 14:13 編輯

<  3. >

         「「「生日快樂!」」」眾人的聲音彷彿還在繚繞,一切來得太突然,腦袋炸得嗡嗡作響,霎時之間又好像理解了什麼。         
         生日…?什麼時後…今天?!
         今天是我的生日!         
         「…」目瞪口呆了一番,完全不知道該作何反應。其實我可以立刻想到幾十種應該的反應,但那太過虛假,我…不想這樣。
          老實說,我很想抱住兄弟們。但不論是時間還是場合的都不適合,這裡容納了至少一百多個人吧!
          就在我想說話的下一秒,烈火撲了上來,接著完全不給我說話機會般就開始唱歌,場面沸騰起來。
          「別說什麼,相信這麼彆扭的話你也說不出來。」暴風一如往常的搭上我的肩,他身上穿得果然是暴風騎士服,眼望大家,也都是那樣,顯得十分好笑,但在副隊長、聖騎士們也都換上舊時裝,艾洛他們、甚至露狄亞和教皇也都是,襯上那個背景,反而是襯衫牛仔褲比較奇怪。
          思緒好像回到了很久以前,在我還是太陽騎士的那時,雖然最後是悲傷的結尾,但大家依然在我身邊,永遠、永遠都不會是一個人。
          在往後望,更多後來遇到的人,我們一直在前進,走過越來越多風景,遇到越來越多人,過去的事也會淡忘,逝去的事情只剩下一抹極其燦爛的顏色,永遠埋藏至心中。
          我對暴風燦爛的笑了笑,但老實說我也要感謝他和烈火替我解圍—真不知道要說什麼。
          「各位午安!在主角太陽殿下到場後就可以開始用餐了!在這期間也可以獻上你的心意,之後還有很多活動喔!」主持人很意外的是堅石和安德…是艾德,一般來說應該都是暴風和烈火,但想想堅石也是做外交的,應付得來。
          「隊長,那先來點雞肉如何?」亞戴爾盡責的走到我身邊,好久沒看他穿騎士服了突然覺得好奇怪。
          「亞戴爾。」很認真的看著他「今天你是我的副隊長,不是管家。」
          對方愣了一下,笑著搖頭「那,隊長,一起吃可好。」
          微笑,雖說是副隊長,但做得事似乎和現在沒什麼兩樣,我汗。
          精緻的菜餚很快就被遞到我前面的小桌,淺嚐一口,果然是寒冰的味道和綠葉的調味,就算這幾年也都是這個味,但此時卻覺得懷念無比。
          「…」艷紅色的飲料突然冒出來,我知道誰在那裡「謝謝你,白雲。」
          我說大家也真夠可愛的,也許這些年來,十二個人比較少單獨聚在一起,但最了解的還是彼此。為了這些事大概也想破頭了吧。
          輕酌曾經令人害怕的顏色,酸甜的味道滑進喉嚨裡卻總是甜的。
          「太陽~!」忙完的三人坐到我旁邊,孤月、暴風、刃金分別搬到我前面左右坐下。
          「這樣好像當時出征混沌神殿的隊伍喔!」刃金歡樂的說,舉刀切了牛肉。
          「其實那時候也很快樂呢…」感嘆,那時後和羅蘭居然還是敵人。
          「現在更快樂喔!」對面的暴風露出風流倜儻的笑容,朝我拋了個媚眼,頓時,我抖了下…「要不要穿穿看以前的祭司…」
          「免談。」在他還沒說完之前緊急塞朵花椰菜進去,現在已經是正常男人的身材我為什麼要扮女裝!
          「可是很適合啊,而且天使沒性……哇!」          大慶祝的,見血不吉利,所以我只讓他的牛排長腳跑掉而已。
          「…」沉默了望了望追牛排的奇怪畫面,孤月搖搖頭,沒表示什麼。
          算你識相!
          「隊長。」眼前冒出了一大票人,讓人想起過去的太陽小隊,儘管並不是聖殿所有的聖騎士都到齊,開完笑!聖殿所有的騎士都轉生了那我們還不如從新開間學校?
          「我們會從上輩子追來下輩子,全憑著一顆堅持的心,套句亞戴爾副隊長的話,我們跟隨的是您,不是太陽騎士長。」太陽騎士隊的一個小隊員說話,我記得那是比我小兩屆的奈威。
          「隊長~~」趁眾騎士還沒撲過來而我失手發生血案之前,一跳躍上了三樓的平台,旁邊是我們大名頂頂的審判騎士長。
          「審判,怎麼不下去?」久違的黑布…是黑袍帶回了原有的神秘感,但現在的他卻少去了一股壓力,更別說現在嘴角還帶著淡淡地笑意。
          「…等等過去。」審判低頭望著下方,刃金依舊在追牛排、孤月和暴風則對牛排使出不同的把戲讓刃金追不到、寒冰剛把燉湯上桌、綠葉招呼著眾人……,是的,我們創造了美好的第二人生。
          「大家還是以你為中心聚在一起,像以前一樣。」不冷不熱的重低音就是審判騎士的特色,呃…珍萼除外,看他在用高亢的聲音罵亂飛的雲。
          「是啊…明明那麼久了,卻一直覺得虛幻不實。」
          「一切都是真的。」



這篇怎麼好像在打結局...
小的絕對絕對絕對沒有那個意思
只是靈感大神降臨的地方怪怪的 所以我暫時把他請回去了XDD
字比較少什麼的一切都是錯覺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5-3-15 22:36:36 | 只看該作者
linda3344 發表於 2015-3-11 14:33
留言+1,求後續,我要看後續~~,我剛剛看還在想煦光是誰,什麼時候第二人生多了這個人 ...

不會阿,我很支持喔
有自創角也沒有問題的拉~~

期待看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5-3-16 02:14:41 | 只看該作者
噗!牛排長腳跑掉讓刃金追不到⋯哈哈哈!

但是小格怎麼沒哭?我要小格哭啦!

點評

小格會哭在最後的相信我哈哈  發表於 2017-2-10 21: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5-3-16 02:44:09 | 只看該作者
其他人表示:……戲份好少喔,明明幫忙的地方也很多,結果只有在前面開頭的地方露臉一下而已……(其實是我好奇其他人的想法)

點評

妥的妥的感謝建議 <3  發表於 2017-2-10 21: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5-3-16 12:05:47 | 只看該作者
应该还有更新吧?别告诉我这个就是结局啊!
我还要看很多多活动和礼物的!!
求更新~

點評

不是結局嘿嘿XDD 只是停更好久QQQ  發表於 2017-2-10 21: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5-3-16 18:30:44 | 只看該作者
來點遊戲吧~~

求後篇
不要打上end
求大大不要讓它結束

點評

好喔某悅努力看看XDD  發表於 2017-2-10 21: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