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領結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NO DAY BUT TODAY(尼奧X夏佐)(八月十五更新在十四樓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09-8-14 13:14:46 | 只看該作者
話說教皇和夏佐的對話我怎麼一句也聽不懂......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09-8-14 19:34:11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09-8-14 23:36:52 | 只看該作者
話說教皇和夏佐的對話我怎麼一句也聽不懂......囧
殘月 發表於 2009-8-14 13:14

嗯這要解釋的話
其實他們在用花來暗喻夏佐對尼奧的態度
還順便偷戳了一下教皇不認老
如果說喜歡一個人的話
看著他幸福快樂是一種喜歡
想要自己讓他幸福快樂也是一種喜歡
他們大概是在說這兩種態度
不過看來我沒有寫的很清楚(汗)
後面會更努力強調的
另外NO DAY BUT TODAY是把握現在的意思XD

PS這首歌出自Rent吉屋出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09-8-15 23:33:46 | 只看該作者
事後證明,陪尼奧練劍可以說是一個糟透了的主意。
「夏佐,再來一次。」被打趴在地上的尼奧一點都不死心,用最快的速度爬起來就朝夏佐擺出起手式,「我剛剛有想到如何化解你那招了。」
「……」這句話你說十遍了。
「再一次。夏佐,再一次就好。」尼奧用手指比出了一。
「……不要。」從剛剛到現在到底聽到了多少次的再一次呀,根本就沒完沒了嘛,「我想這時間應該要去睡了吧,你也去休息……」
「我一點都不累,再一次……」話還沒說完尼奧就很小人的朝夏佐攻擊,不再給他拒絕自己的機會。
無奈到極點的夏佐只好再次舉起自己的劍擋下尼奧這一式。
進招、出招、隔擋、防禦,行雲流水的招式在兩個人之間流轉。
不只一次夏佐的劍幾乎抵向尼奧的頸子,而尼奧也不只一次揮開夏佐的劍進行反擊。
兩個人打的難分難捨,在一次次的交會中也越來越認同對方的實力。
終於,夏佐的劍掉在地上。
「哈。今天第一勝。」尼奧高興的歡呼。
「……」終於可以去睡了,夏佐默默的把劍撿起來。
其實他不是很介意輸贏,對他來說這樣子的輸贏不算什麼,他要的是……拳頭握緊,他發誓要讓罪人付出代價。

身為待選小騎士的日子很快就過去了,幾乎沒有多大的變數,當時賭桌上賠率低的孩子們幾乎都中選了未來的聖騎士長。
成為了未來的騎士長,代表有些時候不能像以前一樣那麼隨興。

「夏佐?」尼奧幾乎快把整個聖殿都翻遍了都沒有找到那個黑髮小騎士的身影,「奇怪?難道他沒有當上審判小騎士嗎?不對呀我明明看到當選的是一個黑髮的……」
「……所以你都是靠頭髮來認人的。」本來不想理會,不過看到這金黃色的頭毛出現在眼前兩三次了,不搭理他又有點說不過去。
「喔喔夏佐。」尼奧高興的往夏佐這邊奔過來……
鏘鏘。
夏佐慶幸自己有隨身配劍的習慣,不然是不是每跟尼奧打一次招呼就要死一次啊?「請下次要練劍先行邀約。」
「哎唷,因為我都找不到你呀。」
「我很忙。」克制住自己額上快要突起的青筋,未來的審判騎士要不怒而威……一邊說服自己,夏佐出劍的速度也越來越快,想要儘早結束這無意義的打鬥。
「這樣啊,那每個星期一三五晚上跟我練劍,我先跟你約好囉。」
「……誰理你呀。」
「那改成一三四五,這樣就可以了吧。」
「你以為我沒發現時間越來越多嗎?」真的想要好好的治治這不知人間疾苦的死小孩,明明自己為了『成為』審判騎士而接受著各式各樣的訓練因此忙的要命,為什麼這金髮小鬼可以那麼閒的晃來晃去!?
越想越生氣,手上的劍也就越來越凌厲的朝尼奧攻去。
「嘶……」
一個意外,夏佐沒有注意到劍路的方向,因而不小心劃過尼奧的臉頰,血流不止。
「啊,對不起對不起。」夏佐急急的丟下劍,輕輕捧起尼奧的臉頰關心尼奧的傷勢,「我帶你去找聖殿裡的祭司幫你治療。」
拉起尼奧的手就往祭司殿那邊跑去,不過由於太過心急所以撞到了迎面而來的人。
「你們在做什麼?」聲音十分之嚴厲,嚴厲到兩個小騎士不用抬頭都知道自己遇到不得了的麻煩了。
「在光明神的照顧之下,莫非你們兩位小兄弟是在進行仁慈與嚴厲的交流?」
麻煩一個不夠,今天光明神買一送一是嗎?
夏佐和尼奧同時覺得今天晚上會很難過了。

─作者碎唸分隔線

現在迷上噗浪XD
真是好玩到一個不行呀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玩呢?XDDDDD

這次更新好少(汗
我有在反省(真的)
是說最近潛水潛到快溺水
會努力上來換氣的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09-8-16 17:42:24 | 只看該作者
不小心撞上了審判和太陽騎士了啊?
他們兩個還真是倒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09-8-17 21:00:36 | 只看該作者
寫的不錯耶@ˇ@
好期待續集噢!
大大加油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09-8-17 21:40:2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快更新
我要看第36代怎麼修理第37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09-8-18 13:20:06 | 只看該作者
好倒楣.....
只是在聖殿亂晃也會撞到自己的老師.....(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09-8-18 13:29:44 | 只看該作者
夏佐好倒楣
應該說每一任審判騎士都很倒楣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09-8-19 19:11:36 | 只看該作者
審判騎士果然說話很簡潔有力XD
小時候的故事好有趣~原來夏佐的劍術也不錯啊XD
看到夏佐輕輕捧起尼奧的臉的時候我萌了(對不起,這個人萌點很低Orz)
他們是遇到36代審判老師嗎?不知道老師會對他們做什麼事~~
期待後續喔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