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05|回復: 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同人 利休 挑食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2-16 16:43: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那個...我是第一次寫這兩人的同人文,說實在的,文筆很差...是個新手中的超新手,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以下正文...
※利休交往中...
※性格可能崩壞有
       
奇歐妖精族的王子─休狄.辛德森,除了自以為高尚而看不起其他種族、把〝低賤的種族〞、〝貧民〞掛在嘴邊的缺點外,其實他還有一個極少數人知道的壞習慣,那就是─挑食!
不是一般的挑,是那種只要他不爽,整盤料理都要重做的挑!族裡負責準備餐點的大廚都是敢怒不敢言。
但是,這種情況在最近有了改變...而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有天,阿利心血來潮,想要去找一個禮拜見不到三次的戀人吃午餐,但當他到休狄辦公的房間、聽見裡面正在對話時,使他打消敲門的念頭。
「喂!你竟敢給本王子吃這種貧民的東西!你是活得不耐煩了嗎!」休狄的怒罵傳了出來。
「但是,王子殿下,這是族長吩咐說要給您補身子的...」廚師努力在休狄的強勢中回話。
「族長?你的雇主是本王子吧?如果是的話,本王子說什麼你照做就是!」
「但是...」廚師還想要講些什麼。
「不要給本王子廢話!快去重做!」休狄不給任何發言的機會,就把人轟出房外。
「...是。」
廚師只好走出房外,但馬上就被阿利攔了下來。
「哇!阿利斯安閣下!」雖然被驚嚇到,但還是訓練有素的向阿利行禮。
「你好,請問你手上這盤餐點可以給我嗎?」阿利指著廚師的手邊問道。
「...」廚師思索了一下,「可以。」可能是因為沒有人想要吃,他最後決定給阿利,「但您要做什麼?」
「給某個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吃卻吃不到的蠢王子知道浪費食物的後果。」阿利帶著笑容說著,但身後濃重的黑氣顯示他的心情並不如臉上所顯現。
「我知道了,請容我先離開。」廚師被嚇得冒出冷汗,只想趕緊離開。
「哎...等等。」但阿利卻又把他叫住。
「請問您還有什麼事要吩咐?」
「沒有,只是跟你說餐點不用重做了,還有以後若是休狄又挑食的話,跟他說〝阿斯利安會讓他體會什麼叫生不如死〞,懂了嗎?」
「是!必定照您的話辦!」答完後,廚師可真是一秒都不想留下來看那過度璀璨的笑容,立馬就跑了。

看著人...妖精跑走以後,阿利這次連門都不敲,直接進入房內,將手上的餐點重重的擺在休狄面前。
而休狄眼一瞥,看見那盤被他退回的食物,立刻就開口,「你是聽不懂妖精語嗎?本王子不是...呃...阿斯利安?」抬頭看見站在桌前的紫袍狩人後,出現了難得一見的錯愕神情。
「三天不見,你就這樣態度對我啊,嗯?」阿利依舊微笑,但那笑容讓休狄心中警鈴大響。
「本王子不是那個意思,本王子只是...只是...」休狄急著想要解釋,卻找步道適合的詞彙。
「既然你那麼不想看到我的話那我就回去好了。」阿利說著還真的作勢要離去。
「喂!」休狄急忙抓住阿利的手,「不要,留下來...陪本王子。」
阿利裝模作樣地皺著眉頭,「那...難得看到你低聲下氣的求我了,我們就來吃午餐吧!」手將那盤可能涼了的食物往前推一點。
「可以,但那盤本王子可不吃!」即使是阿利來說,他也絕不吃那種低賤種族的食物!
「真的不吃?」阿利再問一遍,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了。
「不吃就是不吃!」撇過頭,如果這是動畫,或許可以看見休狄的頭上掛著一滴冷汗。
「不吃也行,但是你知道在原世界被稱為黑暗大陸的非洲有多少人都在煩惱著今日有無東西可吃、常常過有一餐沒下一餐的日子,大人沒飯吃不打緊,但是他們的小孩也得跟著餓肚子,有極大部分的人死因都是因為營養不足...」阿利開始說教,目的很簡單─讓某個不知人間疾苦的傲驕王子了解食物難得可貴。
總之,過了三十分鐘後...
「然後,你知道嗎?在...」阿利依舊十分流暢的在訓話。
「停!」休狄終於受不了了,「本王子吃總行了吧?別再念了!」讓他再繼續碎嘴,自己不如炸個洞躲起來。
「嗯,吃吧!」反正目的達到了,阿利索性坐下,從不知名的空間拿出自己的午餐,開動了。
休狄如臨大敵般的拿著湯匙舀起一口飯菜,有點恐懼的放入口中,「...這很好吃!」
「所以凡事都要先嘗試,要是你下次再挑食,我保證絕對不是念念而已。」
「...嗯。」休狄寧願乖乖吃東西,也不想再被阿利碎念了,簡直比...比被帶到床上去〈嗶──〉再〈嗶──〉又〈嗶──〉然後三天、甚至是一星期下不了床,接著還有幾天份的公文要改更恐怖,那是精神上的折磨阿~

你以為事情就這樣子結束了嗎?怎麼可能!
自從那天之後,整個奇歐妖精族冒出個傳言...
「只要王子殿下耍傲驕,找阿利閣下準沒錯。」
進而衍伸出一句標語:
「傲驕的黑袍王子最大的剋星,就是他的腹黑紫袍狩人伴侶。」
-END-

我知道結尾很爛,所以希望看完的大大能夠狠評!!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2-16 16:48:37 | 只看該作者
不會啊!滿好看的欸,希望大大能快點跟新文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2-16 16:52:0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楓妍 於 2015-2-28 11:48 編輯
夜寒落花 發表於 2015-2-16 16:48
不會啊!滿好看的欸,希望大大能快點跟新文哦!


謝謝你的支持,我會非常非常努力的

點評

回覆字數未達15字,請於七日內更正,若未更正將刪帖處分。  發表於 2015-2-21 01: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2-16 17:20:49 | 只看該作者
果然比起身體上的折磨,精神上得更為恐怖啊
寫得很有趣,期待下一次作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2-16 17:22:21 | 只看該作者
夜月澪 發表於 2015-2-16 17:20
果然比起身體上的折磨,精神上得更為恐怖啊
寫得很有趣,期待下一次作品 ...

謝謝支持,我努力努力再努力的!
不過本人是個新手小白,還望大大多指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2-16 18:06:22 | 只看該作者
恩恩不錯喔
所以之後會有短文嗎~
小舒會追的

點評

會的,只是速度會有點慢〈我是悲慘的準考生...〉不好意思了 謝謝你的支持,我會努力的  發表於 2015-2-16 18: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5-2-16 21:06:29 | 只看該作者
哈哈!阿利太厲害了啦!
把王子吃得死死的!
果然紫袍比黑袍黑的多了...

點評

對呀,該不會就是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呢?  發表於 2015-2-16 22: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5-9-11 21:49:38 | 只看該作者
噗嗤,阿利你太厲害了!
不過紫袍似乎真的比黑袍厲害……某方面來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5-9-12 11:36:11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9-11 21:49
噗嗤,阿利你太厲害了!
不過紫袍似乎真的比黑袍厲害……某方面來說。

對啊,所以千千萬萬不要踩到紫袍的地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5-9-12 12:13:10 | 只看該作者
是利狄文耶WWW我是利狄文的忠實粉絲呢>W<大大寫的文好有愛喔
我超喜歡的~~~果然阿利永遠是休狄的剋星><期待大大再寫出這樣的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