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83|回復: 13

[同人文] 『特傳』「安漾」一親芳澤(完結)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2-7 06:25: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邱安琪 於 2015-2-7 23:40 編輯

一親芳澤
01.

    炎陽炙人。今日的太陽比以往酷熱許多,天地龜裂,幾乎寸草不生。

    在流金鑠石的溫度下,空氣中好似有著熱氣裊裊上升,地上隨處可見一隻隻的蟬受不住炎熱留下的屍體。

    此時黑館終於有人發出哀號了。

    「啊啊啊——。」

    褚冥漾在床上打著滾,臉上已經掛滿了汗珠,他抹了一把汗抱怨:「守世界怎麼會有夏天?守世界怎麼會有夏天啦——。」

    而且這夏天還像火烤一樣的熱,他心裡補充了一句。

    「褚。」惡魔般的聲音從門外傳來,不意外的碰一聲,修長的腿一腳粗暴的踹開門。

    走進來的當然是學長,他紅色的眼眸蘊含著怒氣,一咬牙:「褚,你再給我腦殘試試!」語畢,一顆拳頭張了又放,好像在隱忍什麼一般。

    雖然天氣很熱但是不要遷怒於我啊啊!

    褚冥漾嚇的要飛了魂,趕緊抱著頭,看著學長片刻後,低著頭囁嚅了一句:「我閉腦了。」

    學長平復了那在額上跳動的青筋,手插著腰:「最好給我安分點。」

    「是是是是...」褚冥漾點頭如搗蒜。

    「哼,算你識相。」學長終於轉過身欲要離去,哦!實在是太棒了!

    可是學長又霍然轉過身來,說:「你就不想知道為什麼天氣會這麼熱嗎?」

    褚冥漾為怔,無意識的點了頭。

    「耶呂鬼王的第一高手破壞了結界。」學長拋下這一句話。

    「安地爾?」他幾乎尖叫出聲,好像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一般。

    安地爾那咖啡大變態一來肯定不會有好事。

    「蠢。」學長毫不客氣的丟了評語,又說:「剛剛公會發了命令,要紫袍以上的都去東南一帶的結界外看看,你也一起來。」

    褚冥漾眼角泛淚:「學長,我連個白袍都沒有,幹嘛叫我去?」

    學長眼露鄙夷之態:「以後別這副模樣跟別人說你的代導人是我,丟臉死了。」

    「唉!學長你好過分!」

    冰炎充耳不聞的拉著褚冥漾的衣領走著,沒有人發現他嘴角有著若有似無的笑意。

    其實只是純粹想他陪著而已。

    於是褚冥漾很悲催的被某個鬧著彆扭的黑袍大人拖著走了。


    .✫.✬..✫.✬..✫.✬..✫.✬.


    到了結界旁邊,四周炎熱的堪比烤箱。

    抹著汗,褚冥漾連眼皮都抬不起來:「學長,我這樣下去肯定會發燒。」

    「哼,囉唆。」

    他終於抬眼看向學長,眼裡滿是詫異,學長渾身清爽的站在一旁,連一滴汗水都沒有。

    站在學長旁邊就像被潑了一桶水一樣狼狽。

    「唉。」他又喟嘆自己實在是太衰,當然比不上這些火星人。


    「冰炎。」夏碎眼尖一瞥到學長,就掛著溫文爾雅得笑容走來。

    學長冷淡的點了頭。

    「夏碎學長!」褚冥漾彷彿看到生命中的曙光一般,雙眼併射著光芒。

    「你陪冰炎過來的嗎?」夏碎學長滿面春風的問。

    褚冥漾偷瞄了一眼學長,點頭。

    夏碎意味深長的看著褚冥漾跟冰炎,瞬間瞭然:「那麼,我先告辭了。」語畢,他毫不留戀的走了。

    啊啊啊夏碎學長你怎麼可以丟下我一人跟魔鬼獨處!褚冥漾心中哀嚎。

    接下來的幾分鐘褚冥漾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度過的,在太陽的照射下,地上偶爾會出現移動法陣,紫袍和黑袍的身影也漸漸多起來。

    「褚,你去找結界哪裡損壞了,找到後第一時間通知我。」學長說,繼而就走了。

    等等啊...他根本不知道如何辨別結界哪裡有問題...

    褚冥漾因為不敢觸犯學長淫威所以很悲催的被丟在一旁,那張小臉除了汗水還有著三條黑線。

    抓了抓頭,他只好禍出去了,開始亂逛一番。

    不過在這般炎熱的天氣下,過了沒多久他終於走不動了,乾脆一屁股坐在地上淺喘著氣。

    「凡斯的後代,你怎麼會坐在這裡呢?」低醇的聲音驟然響起,褚冥漾頓時渾身起了雞皮疙瘩。

    循聲而望,只見安地爾就學著他盤膝席地而坐,藍色的波浪卷髮絲隨意的披散於肩上,金色的桃花眼赤裸裸的望著他,顯得邪媚而慵懶。

    妖而不艷、媚而不俗...等等,他現在應該要逃跑才對吧?

    「耶呂鬼王第一高手!我看你能逃到哪裡!」安因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後面還跟著很多紫袍小弟,個個都拿著幻冰武器。

    仔細一看,安因的臉還布滿烏雲,這絕對非好的徵兆,安因他現在一定是暴走了!褚冥漾心中警鈴大響。

    安因等人開始默念了起來,很快的安地爾腳下便出現一個極大的金色陣法...可是為什麼我也在陣法裡面!褚冥漾心中哀嚎。

    一片黑暗突然籠罩過來,他焦急的看向一旁的安地爾,只見他根本毫無動作,一派悠閒的繼續端坐在地上。

    直到四周都一片漆黑。

    褚冥漾簡直嚇呆了。

    過了片刻,「凡斯的後代,要不要一杯咖啡?」安地爾故作浪漫的泡起了咖啡。

    「...」他靜默不語,心裡卻暗自敬佩著有人居然能在這種天氣與環境下喝這種東西。

    四周都沒有聲音,裡面就只有他與安地爾倆人,挺令人毛骨悚然的。

    安地爾看著他,現在的褚冥漾因為天氣炎熱,汗水沾的衣裳緊貼著肌膚,一片春光顯隱若現,而誘人的鎖骨已經展露無遺。

    見此,他眸光暗了暗。

    褚冥漾又冒起了細汗,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錯覺,天氣好像愈來愈熱了。

    外頭,安因等人眼神冷酷的盯著地上半圓形的大黑球,手上一直丟著火符,心裡想著一定要把安地爾給烤死。

    可苦的永遠都只有褚冥漾。

    安地爾突然牽起他的手,順勢也把他摟進懷。

    褚冥漾只覺得身後緊貼著一個帶有涼意的胸膛,被握著的手也傳來陣陣清爽。

    「你放開我!」

    「我記得原世界有一句話叫什麼來著...」安地爾突然沈吟,片刻後眼神一亮:「冷手撾不著熱饅頭!就是這句!」

    褚冥漾咬牙,疑似有些惱羞成怒。

    安地爾卻不知道什麼叫做適可而止,反而開始得寸進尺了,他看著那小巧的唇瓣,最終抵不住誘惑,直接吻了上去。

    「...唔...」褚冥漾腦中一片空白,他只能感受著唇上傳來的霸道觸感。


    直到不知道何時安地爾已經離開,周圍也漸漸明亮起來,顯然是陣法已經被解除了。

    他良久後摸了摸嘴唇:

    好像,也不怎麼討厭。





    悄然離去的安地爾深深的覺得,自己晚上一定會對那柔軟的觸感念念不忘。

End·


後記:

翻著倉庫發現的舊文。
大概有半年之久了吧...(望上)

我覺得安因根本來亂的(抹臉)
然後冰炎疑似暗戀著某漾,不過某漾已經被那吻給迷的暈頭轉向
芳心已交付給老安(蓋章)


話說我好像也一段時間沒寫同人文了呢!
大家有木有想我?≧◇≦
最近努力寫原創文,等到存稿夠了大家記得來捧場歐

總之這次給個評語,罵慘了也沒關係,反正那是以前的我寫的(我丟#)(不——


小報告:

總數:   2488
數字:   0
行列(段落)數:   73
完成時間:2hr,43min.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2-7 07:41:04 | 顯示全部樓層
小玥阿!
你開了安漾阿!
不過這個感覺好純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2-7 12:07:1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姊賜糧食qqqqq

漾漾快點嫁給安地爾遠離暴力(太快了小姐)

�老安大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2-7 12:09:57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啊好可愛ww

不怎麼討厭那句萌到我了(敲桌蓋章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2-7 15:12:29 | 顯示全部樓層
就這樣沒了!?(拍桌#

噢噢噢噢www好甜吶www

最後那句我喜歡!(蓋章

姊姊好久沒更文了說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2-7 15:2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安漾!!!!!~~
某兔愛死安漾了
某兔每次 都超級羨慕漾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2-7 15:50: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那句超棒(拇指
亞很喜歡~
天啊又是一篇安漾(≧∇≦)
好開心喔(興奮
有沒有後續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2-7 16:51:15 | 顯示全部樓層
小玥,安,好久不見

最後那句把某人三振了呢∼
安也不錯啦,
漾漾,你就投靠鬼族吧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2-7 17:51:22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咿~~
是安漾耶!!
最喜歡安地爾哥哥了~
請問大大有沒有後續呀?
有的請分享出來呦~(眼睛發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2-7 20:08:19 | 顯示全部樓層
「禍」出去的禍打錯囉∼此禍非彼豁
文寫的很好看
雖然平常叫喜歡冰漾
但安漾也不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