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20|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BL] [吾命騎士] 原點 番外-佔有慾是從小培養的 (雷格) (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15 15:45: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nubesky 於 2015-1-15 17:56 編輯

*6人親兄弟:格里西亞大哥、雷瑟第二、羅蘭第三、希歐第四、伊希嵐第五、奇克斯老么
*正文: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 ... a=pageD1&page=1



如果身為家中老麼,又有2個以上的兄弟,一定會對上面的哥哥們產生崇拜以及好奇。

尤其當與最上頭兩位兄長有著極大年齡差距。

尤其當最上頭的兩個兄長是一對同性戀人。

這個通則完全適用於我們忘響國小王子。



“怎麼了,今天那麼不專心?” 在孩童木劍飛出去第10次的時候,羅蘭終於忍不住開口詢問自家麼弟。

“肚子餓?”

搖頭。

“不想練了?”

搖頭。

“想大哥?”

搖頭,又點頭。

“三哥…”

“嗯?”

“大哥和二哥很相親相愛?” 在8歲孩子認知裡,交往=很相親相愛。

“嗯。”

全大陸都知道的事。

“很相親相愛就會親親?”

“…嗯。”

哥哥你們也顧慮一下王宮裡有未成年兒童啊…

“什麼時候開始的?”

“嗯?”

“大哥二哥什麼時候開始相親相愛的!!”

“什麼時候啊…”





時光倒帶。

“雷瑟,看,這是弟弟哦!” 5歲的金髮小男童努力踮起腳尖,伸手戳戳搖籃裡嬰孩軟軟臉蛋,他身旁的黑髮小男童見狀跟著好奇地摸摸嬰孩嫩嫩小手。

Q彈滑溜的觸感讓兩個小傢伙越摸越上癮, “嗚…” 不堪騷擾的小小孩發出細細嗚咽。

“糟了。”金髮小男孩吐吐舌頭,原先在臉上作怪的手改為輕撫嬰孩的頭。“乖哦,羅蘭乖乖哦,我們是哥哥,會保護你的哥哥哦!”

也許是這個聲音太令人信任和依賴,嬰孩真的漸漸止住了哭聲,甚至開始咯咯笑起來。

“雷瑟,看!他笑了!” 欣喜地驚叫著,目光牢牢定在嬰孩身上,自然也沒發現黑髮小男童的沈默。

“啊,是大王子殿下和二王子殿下啊。”保姆們推門而入。“殿下們來看弟弟嗎?”

“嗯!” 金髮孩童用力點頭。“弟弟要喝奶奶了嗎?”

“是的,喝完就要休息了呢。”

“那我和雷瑟先出去吧!” 說完,在嬰孩臉上大力親了一下。“雷瑟我們走吧!”

意料外黑髮小男童竟然紋風不動,眼神死死盯著剛才嬰孩被親的地方。

“雷瑟?”

“…走吧。”



長長的迴廊,只有腳步聲無限放大。

金髮小男孩努力找話題想改變從嬰孩房間出來後就開始彌漫的奇怪氣氛,然而他都快說破了嘴,仍然得不到半點回應。

“到底怎麼了嘛雷瑟。” 面對鬧起脾氣的弟弟,鬼靈精怪的大王子也不得不投降。

“…”

依舊沈默,總不能說因為有了弟弟,把哥哥的視線都搶走了吧?

“雷瑟!” 鼓起臉,他知道弟弟最吃他這招了。

果然。

“你…”

“嗯嗯!”

“…親了羅蘭…”

聽到理由,金髮小男孩非常非常地想…翻白眼。

“他是弟弟!”

“我也是弟弟。”

”他還只是個小嬰兒!” 天,他終於懂什麼叫欲哭無淚。

誰知黑髮小男童抿抿嘴,一個跨步吧嘰一口準確吻上軟軟紅唇。

“這是我的。”

不愧是審判王子,語氣不容反駁。



於是不知道自己挑起二哥佔有慾的小羅蘭成長過程中最不缺乏的就是兩位哥哥的親親畫面。

於是純真的小羅蘭有一段時間不知道為何大哥總用哀怨的目光望著他,只知道隔天大哥嘴唇總是會非常腫。

王宮裡的蚊子都好可怕,小羅蘭抖了抖身子。





“三哥∼” 遲遲等不到回應的孩童搖了搖哥哥的手臂。

“很小的時候。”

“跟奇克斯一樣小嗎?”

“不,再更小的時候。”

“那奇克斯也可以跟大哥相親相愛嗎∼?”

“不行哦。” 羅蘭一把抱起幼弟。

“為什麼為什麼∼” 兩手撐著哥哥的雙肩,小孩不服氣地連聲問道。

“因為你會害大哥被蚊子盯上哦。”

“蚊子有什麼好怕的,奇克斯會保護大哥!” 小孩驕傲地挺了挺胸膛。

抱著他的哥哥淡笑不語。

不,那隻專屬大哥的蚊子可是威力無敵啊。




幾日後—

“雷瑟。”

“嗯?”

“你不覺得…奇怪廝最近…” 怪怪的嗎?

埋在文件山裡的人抬起頭,一眼就瞄到那毫無半點跟蹤技巧、探頭探腦的小小身影。

四目相交時,那身影大大顫抖一下,急遽往後縮,殊不知換成下半身從另一邊露出來了。

“沒事。”

“啊,是不是我可愛的弟弟有什麼事想找我這個大哥聊聊呢?可愛的孩子啊∼”

“大哥。”

“嗯?雷瑟怎麼…唔…”

你只要注視我就好了,大哥,格里西亞。



隔日。

“大哥!你的嘴巴怎麼腫腫的?!”

“…有蚊子…”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1-15 17:13:29 | 只看該作者
真的太萌了啦wwww天啊www作者大大你太棒了我好喜歡你////(掩面(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1-15 20:02:43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我好喜歡你的雷格文哦!!
多出一些番外,也多更新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1-15 22:38:18 | 只看該作者
.......好大的蚊子
雷瑟你好樣的
這隻蚊子活真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1-16 13:58:02 | 只看該作者
雷瑟吃醋超可愛的~~
大大的文真是太好看了
期待其他番外和正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2-19 10:12:33 | 只看該作者
這蚊子真愛吃醋
連自家人的也不放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