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0|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APH/架空】寒假,一起回家吧?(獨伊/單篇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15 08:42: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言:
※這是我的第一篇APH文,請多指教(土下座)

※背景設定為台灣的大學生活(?),某些情節在真實中發生過(?),至於大澡堂則是參考鑽A的設計>_O

※為了避檢索,國名皆以人名代替,小義的名字太長了簡稱菲力。至於要腦內還原CV聲音的時候,只要把人名換回國名就好了(?)

※Y元大讚bbb
重新回坑看動畫一到四季真心覺得沒有德/意/志的聲音晚上就睡不著覺(掩面)話說The Beautiful world EX那是什麼沒有下限的東西?!我怎麼不記得我有在漫畫原作看過這種東西(指獨伊求婚之類的Orz),誰來給我解釋一下(掩面)

※最後一段有德/意/志組亂入∼
很高興最後還能寫到最愛的奧/地/利ww(雖然戲分真心不多QAQ)我其實是他的唯粉,沒有粉他跟別人的配對-////-
本田菊則是一直有提到名字但沒有戲份囧(因為他已經回家了XD)

※前言略長,感謝閱讀(羞)
花嫁組萬歲YA∼公元九百年之戀,再續前緣一生推V(^_^)V


※※※


  「路德君∼∼」

  「路德君∼∼」

  「哼哼哼哼∼∼」

  「胚囉胚囉胚囉胚囉──呀,路德君在忙什麼啊?又不理人家啦…」

  「──吵死了!!」

  路德維希猛的自書桌前站了起來。他起來做了幾個深呼吸以後,才壓抑住怒火,坐回椅子上,轉身面向菲力道:「真的沒事做的話,不考慮回家嗎?已經很多個假日都不曾回家了,你的家人一定很思念你的。」

  「你說法蘭西斯哥哥嗎?不會呦,他只跟亞瑟哥哥在一起也很開心的,嘿嘿嘿。更何況,阿爾醬也常常去拜訪他們呀。」

  說起法蘭西斯跟亞瑟,路德不禁掩面。

  啊啊,真累啊,雖然他說得沒錯,那兩人就算沒有菲力在身邊,一定也過得好好的,不,說不定過得更好也說不定,可是我還要繼續照顧這個傢伙多久呢?……菊也已經回老家了,也許再過一兩個星期就會收到來自日本的明信片吧。這樣一來,我竟然連其他可以說話的人都沒有了。

  「路德,路德──」

  那人不知何時已經巴到前面,像小狗一樣磨蹭了。路德摸了摸他的頭,菲力「汪汪」一聲。路德無奈的說:「如果你不打算回家的話,那就先安靜一點做自己的事。我還在看書呢。」他望了一眼桌上那淒涼的考題,上頭寫滿了當時預定要如何做答的簡記,可事實是他認為自己考得並不好。雖然都已經放假了,還要面對這種事真的很痛苦,但一絲不苟的他卻無法愧對自己的良心。

  「哇啊,不要啊,陪人家玩嘛!難得學校操場都沒有人,體育系的人也都出去集訓了,我們就可以盡情的在外頭踢足球囉,來嘛,路德∼∼」

  「……」路德維希真心掙扎了一下,可是,「不行。」他嘆了一口氣,「把段考範圍全部看完以後,我還要寫寒假計劃的預定,規劃複習的範圍。菲力,你也是,都已經要三年級下學期了,給我認真一點!」

  「唉──不要啦,寒假耶,寒假,寒假──」菲力搖晃著路德的身體,「人家留在這裡,就是要跟路德在一起啊!如果只是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可是很無聊的,就失去留在這裡的意義了。」

  「……」也不能留在這裡混啊,這樣才真的失去了留在學校的意義吧。

  這句話只留在心裡,並沒有說出口,路德將菲力扶起來,推回座位上。「總之,接下來要學習了,這是很重要的,你就算不想唸書,也不可以打擾我,知道嗎?」

  「嗨──知道了。」菲力比了一個敬禮的姿勢,隨後回到座位上,居然真的好一時都沒有再發出各種干擾路德維希的怪聲音。


  就這樣一直唸到晚上,到了晚餐時間,路德維希終於收工了。「呼,」他站起來活動了一下筋骨,想起了安靜許久的菲力,他走向他的座位,「菲力,你在做什麼?」

  「啊啊,路德路德,你看!」他忙讓了一個空位出來,指著電腦螢幕說:「我在逛可愛的妹子的FB呢,你看,她很可愛吧?超可愛的∼∼」

  「…是滿可愛的。」路德沉默了一會兒,怒道:「菲力!你的生活不能只有吃、睡和妹子!給我認真一點,說要和我一起上同一間研究所的難道不是你嗎?!你以為光是這樣就可以達到這個目標嗎?」

  「哇伊、哇伊──!」

  菲力忙發動閃避技能,面對路德的說教,他避之惟恐不及。「我錯了嘛,嗚嗚,等等不逛FB了,一定看書,嗚嗚,求你別罵我──」

  「真是的。」路德嘆了口氣,「算了,要出去吃晚餐了嗎?」

  「嗯嗯,好。」菲力才笑著點頭,不一會兒又變了臉,「哇,可是這附近的食物真的好難吃啊,難吃到我都快吐了呢,比亞瑟哥哥煮的飯還難吃啊,不論便宜的還是貴的都好難吃哇!總是到了吃飯的時間,才會想念起法蘭西斯哥哥穿圍裙的模樣呢。」

  「……」就算不是個美食家,路德與菲力的想法卻不謀而合。附近的食物又難吃,店家的營業時間又短,還常常無預警的公休,這是讓他最不想留在學校的因素。『寧可回家吃香腸配啤酒,都不要吃這種比司康餅還難吃的食物。』他時常作此想。

  「嘛,不過不吃飯的話還是會餓死呢,走吧,路德,我們邊走邊討論!」

  出去之後花費的時間都在往各處徘徊,很多店不是莫名其妙沒開,就是難吃或貴到讓人不想進去,實際吃飯花的時間卻很少,因為實在是太難吃了,他們可不想花時間慢慢品嘗。

  總算解決了一餐,路德道:「菲力,回去吧。」

  「唔嗯,都這個時間了啊…!」

  菲力猛然往腕上看錶,他向來很少做這個動作。「抱歉哪,路德,其實我跟人有約呢,都已經遲到好久了,不能跟你回去了。」

  「…這樣啊。」

  菲力的異性緣向來很好,有約也是正常的,路德其實習慣了,但要說沒有一點點的落寞卻是騙人的。

  「好,你先走吧。」

  「嗯,回見喔,掰掰──」

  看著菲力花蝴蝶一樣的背影翩然而去。路德很在意那人即將要去見的對象是男或女,是不是他認識的人?但是以朋友的身分而言,卻不該管這些。

還是別問的好,畢竟與我無關。

  ……



  沒有菲力在,房間裡真的非常的清幽,路德維希卻提不起勁。

  要做什麼事都沒有動力。是習慣了菲力的陪伴,還是習慣他的吵鬧?沒有了他的自己,居然會如此的沒幹勁。以前的自己明明不是這麼軟弱的男人。

  簡直像是輸了一樣,不知道是輸給自己的懦弱,還是輸給了那傢伙……

  就在他消沉的時候,手機震動了。

  「喂。」

  「路德,路德,我在路上有經過夜市,會帶消夜回來喔,你先等我,還不要睡喔。」

  聞言,路德維希的嘴角出現了微笑,「嗯,好。」

  果不其然,菲力帶了大香腸還有一手啤酒回來。「是菊的國家產的啤酒呢,不知道好不好喝?」

  菲力搬了椅子到路德的座位,兩人坐在一起,一邊吃烤香腸配啤酒,一邊看youtube上的搞笑影片。期間路德就算覺得好笑,生性嚴肅的他還是笑不出來,只有菲力一直在笑,是有點吵,但是路德並不討厭這個樣子的菲力。

  「雖然這種生啤酒也很好喝,不過德國的啤酒更好喝呢,泡泡也比較綿密。」菲力看著路德道。

  儘管不是在稱讚他,路德的心中依然隱隱的高興了一下。「是嗎?我一直覺得我們那裏的啤酒比較苦。」

  「唔,那不叫苦,叫做甘啊。喜歡喝的人都知道的,就像路德你一樣,只有了解你的人才會知道你嘛!」

  「……」這話冷不防的直擊,居然讓路德從脖子一路紅到臉上。

  「…路德,怎麼臉紅了呢?哇,喝太多了啊!」他用指頭戳著路德的臉頰,「真難得啊,路德的酒量向來都很好的,我戳,戳戳∼∼」

  「──菲力西亞諾,你…」怒。

  「哇啊啊──!」驚,「別露出這麼恐怖的臉嘛,對不起,對不起──!」


  酒足飯飽後,也已經是凌晨了。兩人懶洋洋的拿著浴盆還有換洗衣物去大浴室洗澡。意外的,裡頭一個人都沒有。「明明時間並不晚。」可見還留在宿舍的人已經少之又少了,甚至可能只剩下他們倆而已。

  「嗚哇,好棒,好厲害啊,只剩下我們兩個了呢!」

  菲力興奮得在浴室裡到處亂跑。

  「喂,等等…」路德抓住了菲力,「別跑,會滑倒的。」

  「唉唉,不會的啦,反正…!」才這麼說,菲力腳下就踩到了一塊不知道是誰遺落的肥皂,猛的一摔,路德趕緊將他撈了起來。

  「…呼。」兩人都鬆了一口氣,對視一眼。菲力滿臉堆笑,「多虧有路德在呢,哇伊哇伊,路德真是可靠的人呀!」

  「只會替人惹麻煩,真是的。」這一摔下去,流血都有可能,路德的背後早已嚇出冷汗,只是菲力並不知道。

  不知道在他的心目中,他有多重要。


  「哇,真舒服啊。」

  簡單的洗完以後,兩人泡在浴池裡休憩了一會兒。

  路德雖然只是靜靜的,但還是一臉享受的樣子。他休息了一會兒,直到感覺一道目光正在直射過來,才張開眼,就斜瞥到菲力正在端詳他的胸肌。「…你做什麼呢?」

  「唔,沒什麼啊。」菲力靠了過來,用肩膀碰著路德,「嗯,因為我跟你的作息時間不一樣,往常我都是跟菊一起洗呢。他的身材很扁平喔,不像路德你的胸那麼大。」才說完,他就往路德的胸上捏了一下,「哇啊,果然跟看起來一樣超有彈性的,以後我絕對不帶你回家過夜,不然法蘭西斯哥哥一定會對你動手的,太危險了!」

  「……你才危險吧。這色情狂。」路德把黏在他胸上熱呼呼的那隻手給撢了去,「真是,跟我洗就這個樣子,真不知道你平常是怎麼騷擾菊的。」

  「欸嘿嘿,沒有騷擾啦。」菲力搔搔頭,笑道:「我們時常一起比大小喔,但他是迷你型的那種,看久了很無趣啊。倒是路德,你的難道是XL的?」

  「……!!」或許是熱水把腦子薰得暈脹,路德簡直無法直視這個問題。

  眼見水底下菲力的手已經游移過來,準備要測量他的尺寸了,路德猛然往旁坐開一步,「菲力,別鬧了,在這種地方…!」

  「耶,沒關係了吧,畢竟只有我們兩個啊。」說完,菲力鍥而不捨的貼了過來,「路德不喜歡比大小嗎?不然…不然…就親一個就好了!」

  「……白癡!給我自重一點啊!」

  路德的臉已經紅得跟熟透的龍蝦沒兩樣了。『總是說這種不負責任的話,沒腦袋的傢伙,難道不清楚後果的嚴重性嗎?』

  那頭菲力還不知道路德的心情有多沉重,仍沒腦筋的說:「路德,別彆扭嘛,親一個啊,不然抱一下也沒關係呦,HUG HUG∼」

  正當菲力要繼續對他性騷擾之際,路德直接從水裡站了起來。「你繼續洗吧,我先回房間了。」

  「欸耶--!」驚。死盯著路德緊實的屁股,菲力哭嚎道:「不要嘛,路德,留下來陪我啊,一個人洗很無聊呀--」

  不聽,不看,路德圍了條毛巾,就到更衣室裡穿衣服了。



  回房間以後,打開窗戶,站在窗邊,即使抽了一根菸,還是心煩意亂的。

  幸好已經把火災警報器貼起來了,不然大概又要響了吧。上次不知道是哪個渾帳,沒有把警報器貼起來就抽菸,害得警鈴在凌晨三點響了整整兩個小時都沒人處理。

  路德深深地把一口菸吐了出來。

  「菲力那傢伙……」

  那個渾蛋。

  根本不知道事情的重要性。

  雖然已經吹了很久的風,下頭卻還是鼓鼓的,一股難以紓解的慾望累積在褲襠處,化都化不開,簡直要逼死他。

  掙扎了許久,本來以為菲力還會再洗一會兒,才正要把手放進褲襠裡,就猛聽到背後的門被打開了,差點沒把他的心臟嚇出喉嚨。

  「--路德,我回來囉!」

  「菲力…」

  『好寬的背,穿著背心真好看,好想從後頭抱上去啊--』

  本來正在端詳路德寬實的背,一看到他轉過身來,菲力不禁有點失望。

  路德看了菲力一眼,立刻把菸掐熄。菲力把房門帶上,回到座位上放好了澡盆,便坐在椅子上看著路德。「我剛剛經過走廊的時候,發現每一間的燈都是熄的,看來宿舍裡沒有其他人了,所以我們想做什麼事情都可以喔。」

  「…你在說什麼。」

  出人意料的,路德的態度不只是冷淡,甚至有些慍怒。

  菲力終於察覺到他的不快,口氣立變,忙討饒道:「路德,怎麼了嗎?是不是我哪裡惹你生氣了?吶,路德……」

  「……沒有。」

  他確實不快,不知怎地,他一直感覺菲力在誘拐他。這肯定是某種錯覺吧,一想到自己的腦子有多麼淫穢,他便不住地對自己生氣,卻無法對菲力生氣。

  菲力向來都少根筋,有問題的人絕對不是他,而是自己。不過是朋友罷了,除了相處以外,還能幹嘛?

  「路德,你怪怪的耶,別不說話啊,說點什麼嘛……」菲力可憐兮兮地望著他,這讓他更是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路德沉沉的吐了一口氣,裡頭夾雜著菸草的味道。

  「如果有什麼不開心的話,都告訴我好嗎?不然,抱一下會不會開心一點呢?」

  「……」

  又是這樣,就是這種話總是令人特別鬧心,心裡頭彷彿被撓癢癢一樣,實在讓人無法不在意啊。

  「菲力,你啊……」

  「嗯?」

  還是那一派的笑容,讓人完全無法去怪罪。

  「你分得清現實與玩笑嗎?」

  「…啊……?」

  那話竟意外的沉重。

  「總是說這些奇怪的話……我說,別玩弄別人的心意啊。」

  「……」菲力沉默了,此時是緊張居多,心裡卻五味雜陳的。路德從來沒有對他說過這種話,哪怕對別人總是很嚴厲,但是對著他,他一向是很寬和的。菲力很不習慣,他知道事情嚴重,因此無法像平常一樣請求路德不要繼續說下去。

  話都說出口了,路德才開始後悔。他從菲力的身邊經過,打算去把電燈關掉,先睡一覺再說,菲力卻抓住他的手,絆住了他。「路德,我不清楚你說的是什麼意思。請你清楚一點告訴我吧?」

  「……上次情人節的時候,你送我的花還有巧克力,還有聖誕節時告訴我的話,我都還記著。」

  本來是不想說出口的,但是真的很在意。怎能不在意?是人的話都會忍不住去在意的,這傢伙卻壓根忘了的樣子。真是……真是種說不出的過份哪。

  「雖然事後你說了,我們只是朋友……」

  「…那個、不……」菲力才試著要解釋,路德就說:「好了,睡吧。」

  其實是不敢聽菲力的解釋。

  「有什麼事,明天再說也行的。」他道。

  「……」那異常的逃避與軟弱,簡直讓菲力一陣揪心。他看到路德的眼神,竟是充滿絕望,心如死灰的樣子。

  都看到這種眼神了,怎麼可能還睡得著啊。

  總是神采奕奕的路德維希,居然這麼的憔悴……到底是為了什麼?



  全黑的房間裡唯獨點著一盞桌燈,這小小的光亮令路德無法入睡。

  『菲力送的紅玫瑰很快就枯萎了,那時的我,卻想了很久,也想了很多在一起之後的事情,如今回想起來,把那種玩笑話當真的我真像個白癡。』

  遲遲無法入睡,躺在床上的路德心想道。

  『真的很白癡……明明是同樣的玩笑話,卻能被一而再、再而三地耍弄。如果他真的有意思的話,就不會和那些女孩子出去約會了。』

  『畢竟是和法蘭西斯那樣的人同居,喜好多少也跟他一樣。都是那樣男女不拘的渾帳嗎?……』

  菲力還在下頭,並沒有上來睡覺。路德一邊掛心著向來早睡的他,為何不上來睡覺,一邊憎恨著為了他無法入睡的自己。

  睡不著就睡不著,不必認為是為了那小子才睡不著的。


  輾轉許久,意識終於渙散。就在朦朧之際,卻感覺一道風灌進被窩裡,一個冰涼的物體貼了上來。有聲音貼在自己的耳畔道:「路德,對不起吶,今天真的讓你生氣了……明明你不是一個愛生氣的人,我卻讓你生氣了呢。」

  「你聽我說,其實我啊,還不是很明白什麼是真正的喜歡……也不清楚什麼是愛。」

  「很多時候,我都帶給你很多的麻煩,可是我真不是故意的。就算要帶給路德你許多的麻煩也好,我還是想跟你在一起。其實我總是很少讓你開心,反而是讓你不高興的多。就算是這樣也好,只要知道路德你是因為我,而有了那些情緒,那麼我就會高興得不得了。」

  「一直以來,都是抱持這樣的心情與你生活著。直到今天依然如此,就算你生氣了,我還是有點高興啊。結果卻帶給你好多的困擾,路德……對不起。」

  --這樣就叫做「喜歡」啊,笨蛋。

  路德其實也不清楚自己是醒著還是睡著,是聽見了,還是沒有聽見?只是淡淡的心疼著。因為自己的脾氣,才勉強他說出了這些話。

  那一晚,菲力並沒有回自己的床上睡覺。雖然被子不夠兩個人蓋,不過只要抱著路德,就覺得溫暖。

  他夢見了小時候的情形。第一次到羅德里希的家裡住,就聽見他的鋼琴聲。在空氣裡都是蕭邦樂曲的情形之下,他與路德初見。只不過,當時因為伊莉莎白的惡趣味,他身上穿的是女裝。

  一開始他其實很怕路德,但是在兩人熟稔以後,他度過了人生中最快樂的暑假。真的是最快樂的,後來就再也沒有過這種經驗了。

  當時兩人的年紀都很小,卻接吻了。路德一派靦腆的樣子,而菲力告訴他:「這是跟喜歡的人才能做的事喔。」說完,他看見路德紅透了臉。然而,直到他要離開之前,他都沒有讓路德知道,他其實是個男孩子。他怕路德因為這樣而討厭他。

  「……長大之後,他會認不出我也是當然的。」

  兩人約定好還要再相見的。上大學以後,一開始與菊和路德同住,菲力還覺得路德是個嚴肅到很難相處的人,直到他看見路德的筆筒裡插著那枝他送給他的畫筆,他才發現到,當年還像是豆丁一樣小小的孩子,如今居然長得那麼高壯。比自己高了有八公分。站在他面前與他說話的時候,還必須要抬頭呢。

  「……其實,你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人啊。」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讓你誤會了。害得你以為我不喜歡你……」

  「雖然你一直都把那時候的我當成女孩子;雖然你一直都不知道,我就是那個時候與你訂下約定的人……」

  「要是能一直在一起就好了,只要能和你在一起,也不排除做那種事情,甚至會覺得,要是一起做那種事的人是你就好了。絕不是在玩弄你啊……」

  「會這樣想的我真奇怪,可是就算有這樣的想法,我啊,還是不知道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就因為這樣,才讓你感覺被玩弄了。路德,求求你原諒這樣的我吧。……」



  無法忍受這種曖昧而抑鬱的氣氛,更無法繼續直視菲力,在這樣的情形下,路德選擇打包行李回家。

  直到他毅然決然離開那一天,菲力都還未曾打包行李。

  路德其實收得很慢,他希望能在離開之前告訴菲力一聲,可是始終等不到與菲力話別。菲力不知道去哪了,三、四個小時都未曾回來,這更讓他寒心,於是他搭上火車,回到家中。

  「呦,本大爺最親愛的弟弟,你可終於回來了啊!」

  一打開家門就看到大哥最喜歡的小鳥飛了過來,隨即是一個窒息的撲抱攻擊。路德忙把基爾伯特給推開,「大哥,克制點。」

  基爾伯特哈哈三聲,狂拍路德的肩膀,「死弟弟,一定是懼怕與如此美貌的本大爺共處一室,才會不敢回來對吧,哈哈哈,渾蛋,大爺我可想死你啦,晚上都沒人一起蓋被子呢,冷得要命哈哈哈。你居然捨得冷落俊美的本大爺我一個學期,讓我和那個鋼琴渾蛋在一起!」

  一旁有聲音道:「基爾伯特,滾開,不要在他剛回到家的時候就騷擾他,不然他以後會更不想回家的。」

  轉頭,只見羅德里希坐在客廳裡,正在幫路德補破掉的內褲。

  「那個,羅德里希啊……」這畫面讓路德整個軟了。「可以不要幫我補內褲嗎?」

  羅德里希一抬眼,稀鬆平常道:「不用覺得虧欠,我只是順手之勞罷了。」

  不,不是這個問題啊……

  基爾伯特則大聲嘲笑道:「看!你被討厭了吧?親愛的弟弟的內褲,果然還是要由俺樣來補才行啊。」

  「不,也不要,我並不想要任何人動我的內衣褲……」

  正當要解釋的時候,卻聽門鈴「叮咚」一聲。本來基爾伯特懶懶道:「你們任何一位很閒的話,就為了本大爺去開門吧。」但轉念一想,驚!「對了,萬一是本大爺的愛慕者登門拜訪,或是哪個渾蛋覬覦我可愛的弟弟才來就不行了,我得去把關才行。」他風一般的衝過去,打開了門,「--呦,是小菲力醬啊。」基爾伯特此話一出,路德差點也要衝出去,羅德里希卻抓住他的手,「坐下來。」

  「可是…」

  「聽聽他的來意。」羅德里希道。


  門口,基爾伯特歪倚在門邊,痞痞的笑道:「呦,小菲力醬,你跟得真勤啊,在學校都已經這樣巴著我親愛的弟弟了,就連他回家了,你也馬上跟上來,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羅馬諾要是知道了,鐵定也會不高興吧?」

  回想起當他回家後,又偷偷離家的時候,哥哥還打電話來大罵道:「路德維希那個肌肉香腸德國佬!你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那種王八蛋?你他媽快給我回家,我叫安東尼奧教訓你啊!」菲力仍心有餘悸。

  「那個……我回家之後,找法蘭西斯哥哥商量過了,哥哥告訴我,如果心裡有困難的話,就必須去解決才行,他還告訴我,用愛就可以打動路德的心,所以我來了……」

  正當基爾伯特打算說什麼話挖苦他的時候,路德維希就擠了過來,「--菲力!」他擋在門口,怔怔的望著菲力。

  儘管在學校宿舍裡相處時覺得難受,可睽違了兩三天,再次看到他,不知怎地,心情卻變得不一樣了。

  「路德!」一見到朝思暮想的人,菲力竟哭喪了臉。無視基爾伯特在旁邊不斷戳破兩人之間冒出來的愛心,他立刻搶上去,抱住了路德維希,「求求你--不要討厭我!都是我錯了!嗚嗚嗚--嗚嗚嗚--」

  「……」路德接住了菲力,摸摸他的頭。聽著他的哭嚎,哪怕這種方法早就用過不下數百次了,他仍是無法抵抗。面容一變,他猶疑道:「…我,沒有討厭你……真的沒有。」

  菲力猛然一抬頭,「真的?」

  「嗯,真的。」

  依稀能聽見屋裡的羅德里希輕嘆一口氣。伊莉莎白曾幾何時也來到客廳裡圍觀,還笑了一下。

  路德的臉又紅了。看到這一幕,基爾伯特氣得頭頂都衝煙了,才喊:「給我等等,我的弟弟是大爺我…」伊莉莎白就說:「好,好,乖∼」一邊笑,一邊把他從後方架走了。

  門邊只剩下兩人。路德維希低著頭,儘管有些彆扭,他仍誠實道:「菲力,不是你的錯,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相處。」

  這讓菲力的心一掃陰霾,瞬間放晴,「不是討厭我嗎?哇伊!真是太好了!」菲力緊緊的攢住路德的腰,「好!從今以後,為了好好的相處,我也會很努力的!」

  「啊?……嗯。」

  菲力的表情已經從剛才的哭嚎恢復成一貫的笑容滿面。見狀,路德也放心了。他拍拍菲力的背,「那就好,放開吧。」

  「不行啊,路德,這個HUG可是我們感情的證明喔。」才說完,他便抬頭把嘴堵了過來。

  咦?!「…等等,菲力,你要做什麼?」

  「為了和好,我們還要啾一下才算--啾--」

  「等等,--菲力西亞諾!」

  而屋子裡的某人怒吼道:「你這傢伙!快放開本大爺最親愛的弟弟!伊莉莎白,妳滾開,快讓我去對付他。」

  「基爾伯特,年輕人的事情就讓他們自己解決,不好嗎?你這哥哥管太多了。」

  「啊啊!羅德!你這傢伙竟然替菲力醬說話,罪無可赦!本大爺下一個就對付你!」

  「基爾伯特,如果你要對付羅德桑的話,那就等於對付我囉,你準備接招吧。」伊莉莎白微笑道。

  「呃,不,跟你這男人婆的話,我還是……唔,哇啊啊!救命!弟弟救我啊--!」

  門邊的兩人相視而笑。趁著騷亂之際,菲力在路德的耳邊說:「路德維希,我最喜歡的人還是你喔。」

  「……!!」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4-19 19:27:47 | 只看該作者
神獨伊才是王道!!!
本人一直秉持著神聖羅馬是德意志的信念…(這跟上面內容根本無關啊!!!

其實我喜歡的是米英……(這家伙開始文不對題了

其實說要看書,實際上是看妹子的臉書!(被踹

可以在這裏看到有喜歡APH的同好真的很開心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