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98|回復: 12

[同人文] 【特傳】2014聖誕節賀文-所謂的平安夜…… (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12-25 01:57: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夜潁玹 於 2018-1-1 23:21 編輯

哈摟~來晚啦!哈哈~所以啦~有點來晚晚了!!但還是想來一下!

*聖誕節~來一下聖誕賀文~~>w<
*如果看到往奇怪的方向發展,別懷疑,你沒有看錯!(P.S 那有幾成是我故意的!XD

~正文開始~

【特傳】2014聖誕節賀文-所謂的平安夜…… (上)

-----------------------------------------------------
在過幾天就是原世界的聖誕節,對於守世界的人來說,只是一個普通的節日,並不會有直接的影響與關係,但對於某位董事而言或許是個不錯的機會……

Atlantis學院不管發生甚麼事情都不意外,尤其是在扇董事舉辦活動的時候,沒有人能夠錯過,理由很簡單那些活動都是強制參加,所以沒有一位學生躲得過,這一次又將會引起什麼樣的風波呢?

「噹噹!」下課的鐘聲響起,班上的同學各自散去。

「漾漾。」喵喵直接撲到漾漾的身上,他也穩穩的接住她。

「喵喵這樣很危險,下次要是我沒接住你不就跌倒了!」呼~好險,要是讓老姐發現我反應不及,我不就得被他抓回去重新斷練。

「過幾天就是聖誕節,我們想到原世界去看看,順便舉辦個小活動,想問漾漾你要不要參加?」千東歲的手上拿個幾張傳單。

阿~那張傳單怎麼覺得好眼熟,不是準備要在我家附近舉辦的聖誕晚會的活動嗎?所以你們根本是想好才來要我帶路的吧!

「我還沒參加過原世界的聖誕晚會,不知道好不好玩,漾漾一起去嘛!」喵喵一雙閃亮亮的大眼。

「喵喵關於聖誕晚會那天…」漾漾發先有隻小小的手正在拉他的褲管。「你怎麼跑出來了!?」

我的天啊!你你你……難道從上課就一直跟在我身後嗎!慘了回去一定會被宰掉。

小女孩有著一頭黑色的長髮,臉上帶著面具,面具遮去她大半的面容,只露出她可愛的小嘴,身上穿著可愛的蕾絲洋裝,她對漾漾淺淺的微笑。

漾漾讓躲在他身後的小女孩,坐在他的腿上。

「哇~她穿的是歌德羅莉裝,好可愛好像洋娃娃!」喵喵伸出手想要摸摸小妹妹。「小妹妹你叫什麼名字?你幾歲啊?」

「喵喵不可以!」

漾漾沒講完,喵喵就被人用手刀狠狠的打在她的額頭上,動手的正是眼前可愛的小妹妹。

「好痛,你怎麼打人。」喵喵委屈的摸摸自己的傷口。

「喵喵對不起,她不喜歡有外人摸她,只要是她不熟悉的人碰她都會被打。」漾漾皺眉頭對喵喵一再抱歉。

「漾漾這孩子就是傳聞中暫時寄住在你那的小女孩?」千冬歲用手推推眼鏡。

「嗯。」我的天啊,不愧是情報班,只是傳聞中難道說事情還沒曝光?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漾漾他叫什麼名字?」

「千冬歲也不知道嗎?」喵喵緩緩的靠近小女孩,卻不敢在身手。

「她和漾漾一起住進黑館,但是她還學院已經大約一星期,卻沒有人知道小妹妹的名字,我想一定有人刻意封鎖關於她的事情。」

「喔,漾樣她叫什麼名字?」

「白陵茗,我都叫她茗茗,是妖師的血緣者,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暫時寄住在我這。」咦~不會把千冬歲竟然不知道她的名字,我還以為她才剛來住不到幾天,你就把她的身家都調查清處,要是真的那我準備跑路了。

「漾漾她怎麼都不說話。」喵喵眼睛一刻都不小離開這可愛的娃娃。

「喵喵不要一直盯著看她,我怕等一下她又攻擊妳,茗茗不想說話,她的身體出了一些問題,所以她不想說話。」

「茗茗不舒服的話要不要姊姊幫妳看看,姐姐是醫療班的喔!」喵喵伸出手想要幫她看病。

「不用了喵喵,我帶去給輔長看過了,只是要等輔長配藥而已。」老天,妳要是在摸她,我保證你準備又被她打,而且這次鐵定加倍。

「可是最近輔長很忙喔,而且最近出任的袍級接連傳出怪事。」

「妳是說出任務的袍級結束後莫名昏倒,然後留一張字條給輔長,目前被列為公會最詭異的事件之一!」千冬歲拿出小冊子記錄。

在守世界還有詭異的事件,明明在這裡每件事情都很詭異很離奇好嗎!

「對啊!漾漾我拿公會報紙給你看。」喵喵將那則離奇的報導攤在漾漾面前。

漾漾驚訝的在報紙與茗茗間打轉。

公會會報:最近連續三天,公會袍級後出任務尚未歸來,後來得知是直接進到醫療班報到,經由醫療班檢察確定他們只是昏睡,並無受到任何外來因素影響,但身上都有詛咒的痕跡,醫療班還發現他們身上都有一封屬名給鳳凰族,,經過鳳凰族族長證實詛咒並無害,同時也是鳳凰族其中一位族人引發的問題所導致,目前那位族人正在努力處理,以減少傷害的擴大。

「琳婗西娜雅偷偷跟喵喵說,這次是輔長闖下的禍,還說要是輔長不想辦法解決,就要他替他們出任務。」喵喵刻意的壓低音量。

可想而知這次輔長要是不把事情搞定,我看會有更大的麻煩找上門,痛痛痛,別捏,我避腦就是,別再捏我了茗茗。

漾漾苦笑的悄悄撥開茗茗的手。

「哈摟~小朋友在討論什麼呀~」

「扇…董事。」在場的都愣住。

「哇~好可愛的小妹妹,哼,妳的身上似乎藏了什麼喔!」扇搖搖手中的扇子,不知在盤算什麼。

「扇董事可以麻煩您帶我們去見鏡董事嗎?」漾漾小心翼翼的開口。

「可以是可以,你們找鏡鏡是發生什麼事嗎?」扇的臉盯著漾漾眼前的茗茗。
說時遲那時快,「啪!」聲響,一雙小小的手打在扇的雙頰上,扇的雙頰漸漸轉為紅色。

「嗚~~漾漾她她,年紀輕輕就然敢這樣對我!」扇雙手揉揉發紅的臉頰。

漾漾、千冬歲、喵喵和剛剛隱身的萊恩都瞪大眼睛,不可思議的看著茗茗。

茗茗不甩人,反倒是用力再捏一次漾漾的大腿。

「抱歉,那個扇董事,鏡董事有事情委託我們,扇董事可以麻煩您先送我們到無殿去嗎?」漾漾的臉上不知該笑該哭。

「妳妳這個兇殘的小妹妹,快走快走哼!」扇不甘心的送走漾漾和茗茗。

「雪野家的小朋友可以給我一張你手上的單子嗎?」扇雖然笑著,但卻更像是有目的。

千冬歲乖乖的交出手上的傳單,不敢出聲。

「哼~平安夜、聖誕節,我想到一個有趣的活動。」扇臉的笑容看起來更危險了。

--------------------------------------------------

平安夜、聖誕節,總是要來玩一下咩~
潁這次寫的有點長長,所以等我一下吧!! >x<lll

【幕後小劇場】

漾漾:潁藏秘密好困難!! > <

潁玹:要忍耐啊!漾漾。

茗茗:...............(想揍人!)


P.S 給看不滿足的朋友~
      【特傳】巡司的婚禮
      這篇是潁的文~可以來看一下喔!!

       在給聖誕文非常想看下一篇的朋友~潁的部落格有放下一篇喔!來來點下面那個~先去看吧!^^
       夜潁玹的部落格:隨楓飄遊   
      
       至於重要的下兩張~~中篇~~會早點回來更的!(我累了先放過我吧!) XD
      聖誕節賀文最後一章~會盡快生出來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25 06:41: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闇碧晴 於 2014-12-25 06:43 編輯

頭香~
夜姐姐快生文吧
碧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問一下,要怎麼發第2篇啊?
麻煩在我的文留言一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25 07:10:58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一句話快點轉學,轉到七陵要不然找然或是鏡要不然傘就可以對付扇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25 20:55:23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好看耶~
不過茗茗居然敢打扇董事...
好可愛可怕的小妹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2-25 22:35:52 | 顯示全部樓層
【特傳】2014聖誕節賀文-所謂的平安夜…… (中)

-----------------------------------------------------

Atlantis學院緊急公告:將於舉辦一場名為「搶奪小禮物」的活動,兩人一組為搭擋,想辦法搶下別組人手上的禮物,能夠在時間內存活到最後的就是贏家。
P.S 其中一人必須喝下大會所準備的特製藥劑,請大家特別注意喔!
時間:三天後的下午
沒有參加的小朋友,會被學校詛咒喔!
                                                                                   最愛你們的扇董事

Atlantis學院所有的學生人手都有一張這樣的公告,並附上一瓶藥劑。三天後的早上,剛回到黑館的漾漾瞪著手上那瓶熟悉到不行的藥劑,把他放在茗茗的面前。

「是這瓶嗎?」漾漾看向一旁臉色鐵青的茗茗。

茗茗點點頭,又把拿下的面具給帶上。

「扣扣,漾漾在嗎?」

「千冬歲!耶學長,怎麼?」漾漾驚訝的讓他們進到自己的房間。

「漾漾決定好要跟誰組隊了嗎?」千冬歲跑到黑館漾漾的房間找他討論。

「還沒?你們呢?」奇怪剛才不是還在這裡嗎?跑到哪裡去了??

「哈摟~小傢伙原來你在這裡啊!」扇董事又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

「死老太婆,沒事舉辦這什麼鬼活動!」冰炎不爽的拳頭就往扇的臉上打。

扇一個閃身避開他的攻擊。

「哼哼~小傢伙別那麼生氣,就算生氣也是打到的喔!」扇左閃右躲,不管冰炎怎麼攻擊就是打不倒。

「喀擦!」冰炎停下對扇的攻擊,而扇舉起自己的手,他的手上出現一個手銬,而冰炎的手上也有一個,兩人之間還用一條很長的鐵鍊連在一起。

扇的身邊有一個小小的身影,她淺笑的與扇對視,而為她的銬上手銬的貌似就是眼前的茗茗。

「又是妳,這難不到我。」扇揮揮扇子,但手銬牢牢的銬在他的手上。「怎麼一回事?」

「老天。」我的媽啊~妳又做了什麼,嗚嗚~我一定會被學長種在黑館的外面啦~~妳還笑,故意的!妳絕對是在故意的對不對!

「褚,你最好給我解釋一下。」冰炎怒火瞪著漾漾。

「看樣子搭擋的問題好像解決了。」千冬歲推推眼鏡。「漾漾我先走了,待會見!」

千冬歲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啊~快救救我!!

「褚!」

「小朋友~」

冰炎和扇直逼漾漾,而他說不出話來,只能呆呆的在兩人之間打轉。

嗚嗚~~明明不是我做的,救命啊!誰可以來救救我啊~~~~~~

下午的活動時間,大家都到學院的會場集合,每個人的手上都抱著一個小小孩,而小小孩的手上正好拿著一個小禮物。

「漾漾這邊這邊!」喵喵同樣抱著一個衣著奇怪小孩,對漾漾揮手。

漾漾抱著茗茗跑到喵喵的旁邊。

「喵喵他是西瑞嗎?」是五色雞嗎?真的是五色雞嗎?他怎麼會變成這樣??

「漾漾身為本大爺的小弟,別以為現在本大爺變小了就變成是你的小弟!」喵喵懷中的西瑞微微的臉紅,但身上那身台客裝依舊看的出來是他。

「喵喵,你怎麼會跟西瑞一組?」漾漾好奇的打量這組奇怪的組別。

「那天在醫療班看到他變小,就順便組成一對了……」喵喵越說越小聲,她的臉也微微的變成紅色,手中抱的西瑞也越抱越緊,西瑞的臉變成像是紅蘋果一樣。

「喵喵,千冬歲和萊恩呢?」嗯~他們怎麼了?天氣有這麼熱嗎?怎麼臉這麼紅啊!

「因為莉莉亞被奴勒麗陷害,結果變成小孩子,萊恩不放心她,所以就自動跟莉莉亞隊組,千冬歲還沒看到人。」喵喵稍微冷靜下來。

「漾漾。」千冬歲被夏碎抱著走過來。

「千冬歲和夏碎學長一組。」難怪學長會來找我,原來是因為夏碎學長跟千冬歲一組。

「喵喵你不要抱的太緊,我看不良少年快要流鼻血。」千冬歲肆虐的偷笑。

「千冬歲,你…你在說什麼啦!」喵喵的臉整個爆紅。

「你說誰在流鼻血,眼鏡仔有種下來單挑。」西瑞氣憤的揮舞他的小手,臉上依然紅通通的。

「小歲別再鬧他,褚冰炎沒跟你一組嗎?」夏碎好奇的張望。

「出了點事情,學長他等一下就會到了!」嗚嗚~我會不會無法活著走出今天的會場啊~~~~~~~~

現在先把時間往前推回去,到冰炎和扇所面臨的囧境。

-------★-------★-------★-------★-------★-------★-------

「褚最好解是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冰炎怒氣沖沖的坐在沙發上。

「阿……先先喝杯茶,我會好好問她的等我一下。」漾漾敢忙端出兩杯茶,一杯給扇一杯給冰炎,然後又托著茗茗先到房間去。

經過五分鐘後,漾漾抱著茗茗走出來。

「學長、扇董事,在你們眼前的小女孩是我們妖師一族的白陵茗,是暫時寄住在我這裡。你們手上的那個手銬,很抱歉我沒有辦法,只有她才有辦法打開。」漾漾無奈的不敢看眼前兩位大爺。

「可是茗茗說等到活動結束後,那著手銬就自然會打開了,還有手銬的長度可以維持大約一公里,超過一公里就會……一輩子再也打不開了!」天啊~~學長拜託你不要在是放你的種族能力了!很冷耶~~我快凍死了!!

「小朋友,你怎麼沒問小妹妹為什麼要這麼做?還故意綁我呢?」扇和氣的好像早知道什麼。「這雙手銬是鏡給你們的吧!」

「鏡董事和她達成一個協議,我不能告訴你們交易的內容。」漾漾苦笑。

「既然小妹妹刻意隱藏氣息,又有鏡的幫忙應該不是什麼大事。」扇悠哉的享用他眼前的茶。
當扇喝一口茶後,發現冰炎和漾漾都瞪大眼睛看著他。

「怎麼了?」

「老天,是妳放的對吧?」漾漾低頭問眼前的小女孩。

茗茗點點頭,用唇語說出兩個字「活該」。

妳妳妳………妳真是報仇都不嫌晚的,有必要這樣玩嗎?真希望等一下不會出事才好。

冰炎別過頭去,顫抖的肩,偷笑。

漾漾默默的拿出一面鏡子,擺在扇的面前,不語。

扇愣愣的看著鏡中的自己。

「啊~~~~~」

-------★-------★-------★-------★-------★-------★-------

漾漾回想剛才的情況,雖然扇董事沒說什麼,但還真怕又惹出什麼風波。

「褚小妹妹身上有股特別的力量。」夏碎有些擔憂。

「夏碎學長不用擔心,她穿的是妖師一族特製衣服,是專門給族內像她一樣的孩子穿的,上面都會帶點力量讓他們自保。」我看就算不穿這件衣服,她也有辦法把人給整的哇哇叫!

「那我們先各自分開,以免一開戰就打在一起,待會見!」夏碎帶著千冬歲不知跑到哪個角落去。

「喵喵也先走了喔!」喵喵抱著人跑走。

「漾漾。」

「萊恩!」漾漾嚇的回頭。

「該死的褚冥漾,你擋到本小姐了!」莉莉亞生氣的用雙手揮舞。

「嗨~萊恩,千冬歲剛才才離開喔!」漾漾看著被萊恩緊抱住的莉莉亞。

「她說要來打招呼,莉莉亞不要故意這麼說。」萊恩擁緊莉莉亞,惹來她一陣臉紅。

「我…我知道,別抱那麼緊,你這個流浪漢。」莉莉亞故意掙扎一下。「褚冥漾我們是絕對不會輸的。」

「漾漾我們先走了,待會見。」萊恩消失不知飄到哪裡去。

----------------------------------------------
哈摟~今天是聖誕節~潁在這邊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這次很意外的呢~讓扇栽了一個大跟斗!嘿嘿~常常是扇在欺負人,偶而也是要換一下啦!
最後一章,下~恩恩~我我我~晚點會放啦~~~最晚明天一定會完結的!! >x<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幕後小劇場】
漾漾:怎麼都是我出事啊!!
潁玹:漾漾乖乖!
茗茗:(心情超好的在喝茶。)
扇:妳著小鬼竟然敢這樣對我!
茗茗:你現在不也是小鬼。(唇語)
扇:........................(賭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25 22:42:49 | 顯示全部樓層
只能說漾漾出事率太高了
茗茗去陷害扇和冰炎,結果漾漾慘招到冰炎冰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25 23:21:44 | 顯示全部樓層
茗茗其實你是漾漾的偷生女對不對!!
冰炎是你爸爸對不對!!
不然你怎麼那麼粗魯∼∼
提爾你誰不惹去惹偏偏茗茗!!
累死你活該!!
扇到底變成怎麼樣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2-26 22:51:03 | 顯示全部樓層
【特傳】2014聖誕節賀文-所謂的平安夜…… (下)

-----------------------------------------------------
此時有一個長的很像扇董事的小小孩,站在大家的面前,而冰炎則是站在他的附近。

小小孩站在所有人的前方,拿起麥克風。

「哈摟~各位同學,我是你們最近敬愛的扇董事。」

「耶~~~~~~~~~~」所有人不敢置信的瞪著台前的小小孩。

「話不多說,馬上開始我們的活動,規則很簡單,只要能夠活到最後就是贏家,時間到~~大學部一年C班褚冥漾小朋友手上的禮物被搶走為止,漾漾小朋友你啊…」扇話沒說完就被人給扔下台。「鏡?」

「漾漾扇董事也有下場去玩,所以你只要能夠從扇手中搶走裡物時間就結束了,還有扇你不能攻擊任何人,只能待在這裡等他。」鏡一聯強迫性的發言讓大家整個傻眼。「扇提醒你,你的搭擋是冰炎,現在由我正式宣布,活動開始。」

鏡剛說完,大家愣了三秒鐘,「碰!」莫名的巨響,讓大家回神,原來有一名小女孩一拳打在剛才扇站的位置。

「等等,诶~~好啦!」漾漾在小女孩和扇之間築起結界。「扇董事你還好嗎?」

「……漾漾小朋友,她是誰?」扇警戒在茗茗與漾漾之間。

「想知道平實力來,漾漾滾出去,想單挑的丟進來。」茗茗架勢十足的拿出一把十字弓。

「噢,扇董事保重。」嗚嗚~~要死了,他們兩個真的槓起來了!

漾漾乖巧的離開被他列為一級戰區的站場,剛離開,冰炎就站在他的旁邊。

「學長!」好死不死,又遇到一個好戰的,要逃嗎?但是逃跑的話回去鐵定會被抓去跪算盤的,怎麼辦啊~~~~~~~~~~

「褚,解釋一下。」冰炎老神在在的拿出幻武守在結界外頭。

嗚嗚~學長你一定事故意的!絕對是故意的!嗚嗚~我的老天爺啊!

結界的外面是看不清楚裡面的戰況,不少人看到褚冥漾就往他的方向攻擊。

「妖師,去死吧!」

漾漾一個閃身躲開,那人衝進結界就再也沒有出來了,下一組人在來,同樣進去就沒出來,狀況持續好一段時間。

「褚解釋!」冰炎顯得有些不耐煩。

「就是……她和我都是妖師一族藥園守護者葯婆婆的弟子,同時葯婆婆跟無殿的交情也不錯,她是某個事件的受害者之一的事情被葯婆婆知道了,所以鏡董事提意讓人管管扇董事,葯婆婆才消氣的回藥草園。」葯婆婆生氣好可怕啊~~那時候還差點把某個東西給弄壞。

「難怪。」冰炎一槍把某個倒楣的傢伙丟進去。

「學長你怎麼進去幫忙?」咦~~~難道今天學長轉性了嗎??怎麼不找人打架。

「師父交代不准插手。」冰炎冷漠的看著眼前拼的你死我活的同學。

「漾漾,可以了!」裡面傳來的聲音,漾漾事時的解開結界。

結界裡面呈現一整個詭異的情況,茗茗坐在人堆成的小山上,看著山底下的扇,擺擺手要他把東西交出來,扇咬牙的把東西扔給她。

「扇董事,葯婆婆要我好好的看著你到我恢復原狀。」茗茗輕鬆落在漾漾面前。

「沒想到你是葯派來的。」扇不滿的嘟嘴。

「你就乖乖的安分幾天,再去跟葯賠罪。」鏡拎著扇宣布。「活動結束,祝各位假期愉快,小禮物送給大家。」

活動結束人就各自散會離開,漾漾抱著茗茗,茗茗卻是在使用手機,一整個莫名其妙的活動在茗茗速戰速決後結束。

「漾漾~別忘了明天晚上喔!」喵喵全身髒兮兮的跟漾漾揮手就跑步見人影。

聖誕節的夜晚,漾漾一群人到原世界去參加聖誕晚會的活動,有吃有玩,大家都玩得很愉快,直到一件意外發生。

「嘿嘿~拿到了!漾漾身為本大爺的小弟,你手上的小娃娃怎麼可以老是帶著面具,本大爺幫她給拿下來了,感謝我吧!哈哈哈!」西瑞大笑,但週圍的人臉色都不太好看。

小女孩拿下面具,露出一張可愛的小臉蛋,卻與某人極為相似,加上那雙眼睛,那股熟悉的氣息,小女孩面帶著所有人熟悉的笑容。

「西瑞•羅耶伊亞,你是活的不耐煩了嗎?」

「漾漾的姊姊?」西瑞不敢相信的往後退兩步。

「哼,聖誕節快樂啊!我想你們一定會喜歡接下來我送你們的聖誕禮物。」冥玥的笑容越來越令所有人害怕。

忽然在場的每個人手機都微微的震動,而且大家低頭看著自己的手機,都不太敢看剛剛是茗茗現在是褚冥玥的惡鬼巡司。

「只要你們不說出今天所看到的事情,我就暫且放過你們。」冥玥笑呵呵的,讓他們更不太敢看她。

眾人保持沉默幾分鐘後,連忙點點頭答應。

「嗯,那就換一個。」

冥玥彈一下手指,冰炎、夏碎、喵喵、千冬歲、萊恩、莉莉亞、伊多、雅多、雷多和西瑞手上都多了一份禮物,這讓他們驚訝不已。

「謝謝冥玥姊姊!」喵喵開心的第一個跑到冥玥的面前。「不過冥玥姊姊的身體會變成這樣呢?」
漾漾看向姊姊,他姊姊瞥了他兩眼,漾漾認命的替她說明。

-------★-------★-------★-------★-------★-------★-------

事情發生在某天,冥玥到保健室來找漾漾發生的事情,那天剛好提爾就在現場。

「阿~褚巡司。」提爾驚嚇的倒退兩步。

「我來找漾漾,他剛才說他晚點會送東西到這裡。」冥玥自動找一張椅子坐下來。

「喔喔~那褚巡司藥不要喝杯茶啊,我這裡正好有一壺別人送的花茶。」提爾臉上滿滿都是苦笑。

冥玥點點頭,喝了一口提爾給的茶,繼續坐在那裡看書。

直到漾漾抵達,發現一個小女孩坐在那裡,而輔長整個人被種在她的腳下。

「漾漾把門關上,提爾要是在繼續裝死,我就讓你死得更透徹。」冥玥不爽的用腳踢了一下。

漾漾乖乖的站在姊姊的旁邊。

「你剛才誤食到我正在研發的藥劑,那個只會把人變小到七八歲的模樣,能力通通都還在,太奇怪了,我剛才明明倒的是茶啊!」提爾一整個無奈。

「藥效會持續多久?」

「我不知道,我會盡快調出解藥的,褚巡司行行好就別生氣了。」

在提爾千拜託萬拜託冥玥暫時法提爾一馬,同時他也發現害她的元凶竟然是扇,氣頭上的冥玥把事情跟族長和葯婆婆交代,讓他們可以應付一下自己的家人,然後冥玥就暫時寄住在妖師本家,前陣子才過還和漾漾一起住。

雖然冥玥身體變小了,但任務照出,只是變成托著漾漾帶著妖師一族特製的面具出任務。

-------★-------★-------★-------★-------★-------★-------

大家聽到漾漾解說,全都傻眼。

「那麼為什麼那些袍級會集體昏睡。」千冬歲提出一個奇怪的問題。

「哼哼~他們對妖師有偏見,我讓他們休息一下,並好好的想想甚麼是所謂的偏見,順便催促提爾。」冥玥的背後散發著黑氣。

「姐,他們只是說妳穿的很可愛,又沒有…」漾漾面對冥玥怒氣不敢說話。

「漾漾。」

「對不起,我什麼都沒說。」那次明明就是因為妳穿成像小蘿莉一樣可愛,他們又看你小以為你只是來觀摩的,才說了幾句,有必要還氣到現在嗎?算了,對老姐來說,她報仇一刻不嫌晚也不嫌少。

「………………」

這下真相大白,但也苦了一群人。

「你們不是還有任務嗎?不趕快去準備會遲到吧!」冥玥又出現那個大家最後怕的嘴臉。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認命交換一下禮物,然後散會出任務去了!

「姐…妳跟我說所謂的平安夜該不會……」漾漾默默的問。

「是啊,有問題嗎?」冥玥好整以暇的弄弄衣服。

「那麼我們學院的人難道也都出任務去?」昨天我看到老姐不停的在用手機,該不會是在看任務吧!

「恩,你的朋友算是運氣好,他們晚點出任務,其他人老早在昨天就出任務去了。」

漾漾無語的看向自家姊姊,不敢說話的默默抱著她,一起回到妖師本家去。

身為始作俑者扇,在被鏡帶回無殿,等著她的是……

「鏡你到底跟冥玥做了甚麼交易啊?」扇任由他拖著走。

「你明知道不可以惹火妖師一族藥園守護者的葯婆婆,你為什麼還故意對她的認定的繼承者之一下藥。」鏡氣憤的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

「沒辦法咩~我哪知道是她,想說葯他應該不會生氣。」扇吐吐舌頭,看似非常可愛。

「………你明明知道妖師一族藥園守護者跟我們無殿有很深的淵源,你明明知道葯是我的友人,你還故意去鬧她看中的繼承者,你知不知道當葯發現是妳做的,她雖然沒有生氣,但是接連好幾天都在找你。」鏡拐個彎來到大廳。

「找我?」扇疑惑的愣了愣。

「扇~」

出現在鏡眼前的是位老者,但老者退出偽裝一頭俏麗的黑色長髮與一張年輕的面容,而他身邊坐著一起喝茶的傘。

「葯葯。」扇碰碰跳跳的到它的面前。

「扇跪著,跪在這我有話要對你說。」葯婆婆很有氣勢要扇跪算盤。

「葯葯有話好說,別讓我跪太久,腳會痛的。」扇默默的跪在算盤上面。

葯婆婆只是笑一笑,她也跪坐在扇的面前。

「扇妳難道不知道#※☆※&%※#※☆※&%※※☆※&%#※☆※&#※☆※&%※#※☆※&%※※☆※&%#※☆※&…………」

扇看情況不對馬上對另外兩位同伴求救,在一旁的傘和鏡很有默契的無視她,因為那是她應得的愛玩玩過頭的逞罰。

「你覺得葯會唸多久?」傘冷冷的瞄一眼狼狽的扇。

「不知道,要是平常葯是不會計較的,但這次扇偏偏在葯急需他們幫忙的時候搞怪,大概一時半刻是跑不掉的。」鏡默默的放壺茶到葯的旁邊。

Atlantis學院的扇董事乖乖的面對自己的債主,扇跪算盤五天五夜,同時也被唸了五天五夜,直到她發誓下次絕對不敢亂來,葯婆婆在放過她離開無殿,扇整個人攤在那連動也不想動。

「嗚嗚~葯好怕!傘好無情喔!鏡好過分喔!你們竟然見死不就!」扇任性的哇哇叫。

傘和鏡再度很有默契的無視她,只留下一句話「自己闖的禍,自己看著辦。」

經過這次,想要再次尋樂的扇董事,乖乖的安分好一陣子,Atlantis學院暫時解除扇董事心血來潮辦活動的警戒。Atlantis學院的學生們也有更深的體會,向來隨心所欲的扇董事也是會有吃鱉的時候!

至於負責調配解藥的提爾,在他尚未調配出解藥,只能默默忍受繼續有袍級昏睡,並留有指名給他的字條,這次字條上寫的「有時間把調整製作新藥,還不給我做出解藥!」收到字條的輔長在面對姊姊怒火的視線下,終於在最短的時間裡面調製出解藥,結束這次的風波。

「嗚嗚~姊姊好可怕,褚巡司好可怕,惡鬼巡司超可怕!!」提爾躲在角落寞名的哀嚎。

在聖誕節來臨的前一夜平安夜,在今年的平安夜對某些人而言一點都不平安,在被接到任務下達的任務指示後,就只乖乖的出任務,在接到第N個任務後你會發現,你其中一個督察任務剛好就是褚巡司,你就會相信你一定是哪裡得罪了她,得罪公會惡名昭彰的惡鬼巡司。

今年所謂的平安夜……………是個與任務和惡鬼巡司相伴的日子。

------------------------------------------------

呼~~終於打完了!
嘿嘿~這次只能說小搞怪一點啦~~~哈哈!!(總是想來惡搞一下!! XD

【幕後小劇場】
提爾:嗚嗚嗚~好恐怖喔!(累攤、沒命、不想動)
漾漾:沒想到扇也有失常的時候!
喵喵:嗚嗚~漾漾冥玥姐姐好可怕!茗茗比較可愛啦!
千冬歲:…………(裝傻)
萊恩:…………(失蹤)
冰炎:漬!
夏碎:褚,扇董事呢?
漾漾:不知道。
冥玥:葯婆婆去找扇董事,我想一時半刻回不來吧!
眾人:…………(無語)
潁玹:冥玥姐姐,我們去吃聖誕節蛋糕吧!
潁玹勾著冥玥就自動的到旁邊去吃下午茶。

在遙遠那一端的扇~~
扇:潁~~救我啊~~~~
葯婆婆:我話還沒說完,你想去哪啊!
扇:…………(嗚嗚嗚~~葯好兇喔!

漾漾:姐我也要吃蛋糕!
喵喵:喵喵也要!
其他人自動找個位置坐下來吃。
提爾:好恐怖,好恐怖喔!(繼續攤在那裡。)
夏碎:妖師一族的女性真不能小看!
冥玥:藥師寺夏碎,你有意見嗎?
夏碎:不敢,巡司請用茶。
冰炎:…(偷笑)

依舊在遙遠那一段的扇~
扇:嗚嗚嗚~~~鏡~傘~救我!
鏡&傘:活該!
葯婆婆:還不知反省,繼續!
扇:…………葯~饒命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27 00:23:53 | 顯示全部樓層
啊!玥姐對不起啊!
我開個玩笑而已∼∼
漾漾∼∼救命啊!
大人您息息怒吧!
您當然不是漾漾的…私…生…女!
饒過小人我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27 00:44:34 | 顯示全部樓層
說真的西瑞真的是找死阿
喵喵、夏碎千萬不能惹火妖師一族的人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