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02|回復: 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全職x特傳】『多cp、目前修傘線』(3.1) 12/21更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2-17 23:21: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夜玥玄 於 2014-12-21 22:55 編輯

→什麼都阻止不了我開坑了(喔

→每個cp末端讓讀者選擇下一cp(不可拆不可逆,葉修只會和傘哥在一塊#

→挖坑技能滿點,填坑技能待加強

→主全職,別問為什麼

→想要看文歡迎plurk or lofter 催生

→為幫助產文歡迎推薦好歌,太吵的搖滾別了吧

→催文請注意不要造成灌水

→推歌同

→全職看到一千四,想寫雪峰大可惜沒榮耀巔峰可看

→我不是話嘮不是黃少天,我是雷霆那個hs葉神的女孩(#,以上,明日第一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12-18 00:06:55 | 只看該作者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修傘同好!!!!!!

我可逆變傘修但我有點排斥其他的cp(乾##

這就是獨佔慾喔吼吼www

姊膜拜的葉神大大只能跟傘哥在一起!!!!!

<--已變腦粉(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12-18 00:13:50 | 只看該作者
咳咳,我是把全職嗑完的好孩紙###

最後哭著看不解釋啊!!!!

榮耀巔峰我也超想看!!!可惜不知道哪裡有賣而且姊窮到吃土了(不#

最近全職迷猶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我好興奮啊!!!!

CWT也有看到很多國家隊cos和周邊!!!(差點興奮過度而死(不#

糟糕我對冰炎的愛已經減弱了目前是葉神佔上風##(?

(刪)此生無悔入全職,但求一睡葉神大!!不然暖床我也甘願!!!(等等小姐妳的節操又飛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12-18 17:55:33 | 只看該作者
2# 玟子


呵呵,我是博愛黨,甚麼cp都吃的呵呵,最近偏愛葉攻(愛心~

我的錢包也吃土了,之前拜託別人去大陸買,結果沒有找到....

榮耀巔峰好像不少級,感覺像是前傳,而且百花滿滿///(節操呢

玟子大大有lofter嗎?可以加個友!

第十區的帳號還沒拿到....超久的(怎麼開始在自言自語

恩,我忘了我是開馬甲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4-12-18 18:00:26 | 只看該作者
扇董發起了一項競技,三場個人賽,擂臺賽,緊接著是團體對抗賽。

積分制也就那麼回事,按人頭計,團體賽贏了五分,沒翻盤也能玩個平手。

同時也帶來了位轉學生。

冰炎表示看不順眼,非常不順眼,完全不想看到那張嘲諷臉。

那姓葉名修的男孩來到褚冥漾班上的第一天將嘲諷技能開到了最大,巴不得將全班的仇恨拉到最高。

聽說某妖師刺激過大昏了過去,事實有待醫療班查證。

但現在跑到褚冥漾床邊,包你找不到人,咱們可以來賭,輸了給包煙足矣。

你問人呢?

在葉修身旁,你信不?



某森林之中,響起數聲槍響,那聲越發倉促,甚至到了格林機槍般的連綿不斷。

「好、好哥認輸,別追了,我是個戰五渣你又不是不知道……呼…」

葉修說罷,撐開了傘擋下一串密麻的子彈,接著一個側身,躍上一旁的枝條。

「你別跑啊,我就不追。」

素色面具底下傳來咯咯笑聲,他放下雙手掌著的槍支,將身上的白袍隨意甩在地上。

「喂喂,這樣好嗎?好不容易考來的白袍吧,丟在地上好嗎?」

「你還是一樣話嘮。要不要下來?我數到三,不下來我就開砲了。」

藍色的符紙夾在指節分明的手指間,下一秒便綻放光華,巨型大砲架在肩上,無情地瞄準了葉修。

誰怕誰。

——等到兩人停手,已經是驚動守護神的時候了。

「你們兩個屁孩要打架去別的地方去!把我家屋頂都掀了!sb滾!」

兩個男孩連爬帶滾,灰溜溜的跑的森林邊界。

「葉修,你還好意思說自己是戰五渣?把人家屋頂掀了你好意思?」

「有人技術差還打死不承認,羞恥心呢你?」

「呵呵。」

「…沐秋。」

葉修突然說不出話來了,他抓住對方肩頭,使力向內拖。

「喂!你做——唔…」

他將頭埋在肩頭,貪婪的奪取那人的氣息。

十幾年不見了,你,還好嗎?

我好想你,沐秋。

正當葉修還沉浸在思緒之中,耳邊傳來那低沉的嗓音,說出口的話無疑是給葉修澆冷水。

「欸,葉不修,跟我組隊打比賽吧,目標是冠軍獎金喔。把那群人都干翻!^_^」

…我說你呢,重點錯了吧。

葉修頭次如此後悔當初告訴扇董聯盟的賽制規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12-18 23:26:50 | 只看該作者
噗##

SB滾XDDDDDDDDD

春易老大大的名言啊XDDDDDDD

可惡後面好感傷但想到SB滾就好想笑##

尼馬姊很糾結妳懂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4-12-19 17:37:47 | 只看該作者
沒想到,剛上線就出現了此等美妙的帖子((跪天

葉修腦殘粉根本bj4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剛改完脈脈大大寫的《任平生》!好激動啊親!

御論可以轉載小說嗎?好像不行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4-12-19 17:43:4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玥玄 於 2014-12-19 17:54 編輯

○過度性章節

「讓我們來搞清楚一下狀況,見面了好是好啊,但什麼都沒說也真不太安心。葉修你怎麼來到守世界啦?該不會是死了吧?我的沐橙呢?你留她一個人在那你是禽獸嗎啊?」

「等等等等,沐秋你這誤會可大了,哥對沐橙可好了,少在那邊胡說一通啊!」

「你說,說清楚。亅

叶修仔細想了想,零零落落的說起事情的开頭。

打榮耀,斷电,接下來一片黑,就來到守世界了,then被帶去無殿住了一段日子,惡補些基本知識。說到底,其實葉修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你呢?沐秋大大你轉世啦?這麼轉世後看起來這麼好騙?」

說完,還順手捏了下對方的手臂,皮膚滑嫩嫩的,手感還不錯。

「我好不好騙,你心知肚明呢。」

「是阿,扮豬吃老虎的臉皮!不過今天你在班上沒認出哥的樣子啊?」

「…在昏倒之前,我前世的記憶根本沒想起來,認不出你這個沒下限的倒是正常,是說你一開始就開嘲諷,不怕同學砍死你啊?他們可不好惹,嘖嘖嘖,需不需要哥罩你阿?來叫一聲爺來聽聽!」

「少年別猖狂!」

葉修露出鄙視的神情,但褚冥漾--或者該說是蘇沐秋--帶著面具,完全看不出表情讓葉修覺得有些無聊,手一伸就要將白色面具給摘下。

「喂——你幹嘛!?」

他驚叫一聲,用力的把葉修的鹹豬手給拍到一旁,蒼白的皮膚泛起紅色,傳來微微刺痛感。

「嘶…怎麼啦?」

出沐秋的意料之外,葉修竟然沒有發火,這跟他認識的那名禁不起挨打的小少爺有些不同。

——終究是過了十年,再多的菱角都被磨平…

「抱歉…這面具可摘不得,你要害死我嘛?」

「怎麼說?我看你不是有朋友的嗎?其中還有個可愛的小美女呢!」

「他們只是『少數』願意包容我的人,我現在不只是一名人類這麼簡單。」

「啊啊…你說妖師啊。」

「你也知道嘛。」

「那你要怎麼打比賽?你連和我在這地方交手都遮遮掩掩,比賽的時候周圍可都是觀眾,面具也不是這麼可靠。」

「只好易容了…呵呵。」

葉修挑眉。

「回到前世的面貌,你覺得如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4-12-21 22:55:15 | 只看該作者
修傘 03.1

「漾漾!」

他先是愣了好一會,接著乾笑了幾聲才扭頭過去。

「喵喵,怎麼啦?」

女孩先是盯著他的臉瞧了好一會,搞得褚冥樣都有些發悚,對方才恢復了以往甜美的笑容,拎起手上的竹籃發出午餐的邀約。

「嗯......抱歉啊喵喵,我已經和然約好了要回去吃飯的,下次吧!」

「啊啊,好吧,既然有事的話那就下次吧......機會多的是嘛∼」

某鳳凰完全沒有要隱藏沮喪之情的意思,黯淡之情全都寫在臉上,褚冥漾心底一陣心虛,於是又多補了一句。

「不好意思。」

「阿拉阿拉,不用這麼客氣啦!是說漾漾,扇董事之前說的競賽感覺很有趣呢,我們跟冰炎學長一組吧!我們一定會拿下冠軍的!!」

挖操早知道剛才那樣子句點就好了啊,說這我怎麼推託啊,拒絕一定會被懷疑的吧.......我想跟葉修一組啊--

蘇沐秋的心底充滿了懊悔之情,內心正被挖操兩字刷屏,表面上卻平靜無波。

不遠處的葉修聽見對話,默默在心底點個臘,沒有要插手干涉的意思。

他倆那天早說好了,兩人先裝作互不認識,蘇沐秋的事就別讓現世朋友知情,瞞多久算多久。

只是不願與他人共享那段記憶罷了。

「喵喵,我覺得我實力不夠吧,給學長扯後腿不是只有被扒頭這麼簡單而已啊!我還想活久一點呢!」

「漾漾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喔,成功出了這麼多公會的任務漾漾絕對是我們的助力啊!對了,葉修同學你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參加呢?」

變成十幾歲青少年的榮耀教科書懵了,好端端的,炮口怎轉往這來了,叫躺著也中槍是不?

「謝謝姑娘邀約,不過比起假借他人之手,哥更願意靠自己得冠軍啊!」

「嘖嘖,沒有老夫看你這沒下限的怎麼拿冠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8-2-20 02:54:56 | 只看該作者
最後一句是魏琛吧www

是說大大不更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