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50|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BL] [吾命騎士] 美麗的誤會 (雷格) (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2-8 15:02: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nubesky 於 2014-12-18 23:47 編輯

番外:http://pinkcorpse.org/thread-42469-1-1.html



牙醫這個職業,絕對排得上小孩子心目中黑名單前三名。


"小翔,我們去看牙醫。" 黑髮男人翻著報紙,邊聽著自家小孩因為牙痛而在鬧著彆扭所發出的聲響。

"不要!" 就算牙痛不能吃最愛的糖果,他也不要去看牙醫!醫生叔叔都好老,拿著一個大機器在嘴巴裡亂鑽亂鑽,然後就會有一堆血噴出來,他才不要!

"絕對絕對不要!爸爸你帶我去我就跟你絕交!"

碰碰碰衝到男人眼前,小手用力壓下報紙,一雙大眼寫滿堅決反對。

"…快去準備準備,我送你去幼稚園。"

嘆口氣,拍拍男孩的頭,目光是無奈又寵溺。



夜晚,日本東京的街頭被燈火照耀得好似尚未日落。

提著不輕的公事包,男人獨自緩緩走在回家的路上。

五官深邃的面貌、快接近30的年紀就做到一間規模不小的外商公司課長、凡事認真對待公私分明、主動幫助同事,種種條件縱使男人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爸了,依舊讓他在公司擁有廣大女性緣。

有時候,男人也會想在下班後和幾個同事去小酌一杯,但更多時候,他只想回家把兒子抱個滿懷。

妻子過世後,他並沒有打算再娶,就這樣和兒子兩個人平安開心地過生活就好。

簡單的小幸福吧,他想。

想到兒子,就想起那小傢伙最近正值換牙時期,動不動就喊著牙痛牙痛,又死拖活拉地不去看醫生。

真是,攸關幾億的重大提案也沒那小子難搞。

快接近家門口,屋裡的燈是亮著的。

正準備插入鑰匙,一陣急促腳步快速接近。

"爸爸!你回來啦!" 男孩飛撲進男人懷裡,左蹭右蹭地好不開心。 "啊!好痛!" 蹭得太開心了不小心拉到牙齒痛處,孩子立刻高聲驚呼。

"真是。" 男人受不了地敲敲他的頭,一把將他抱起,回身將門關上。 "阿姨送你回來的嗎?"

有時候下班得晚了來不及去接兒子,他就會拜託小孩也在同一家幼稚園的鄰居一起將兒子帶回。

"嗯嗯!" 用力點頭,在男人把他放下後拉了拉男人衣袖。 "爸爸爸爸,我跟你說!"

"嗯?" 瞧兒子那興奮神情,男人也不禁好奇起來,是被老師稱讚了嗎?還是什麼比賽得到了前幾名?

"我要去看牙醫!!" 小孩不顧自家父親錯愕模樣,接下去說道,"今天我遇到一個好~漂亮的姊姊,我牙齒痛痛的時候,她走過來安慰我,然後告訴我,要是牙齒再痛痛的話可以去找她哦!爸爸爸爸,你有在聽嗎?"

"嗯,有。"

無論你是誰,謝謝你幫我解決一個大麻煩。



那是家新開的牙醫,離家不遠。

很乾淨,雖然沒有擺些讓小孩子開心的裝飾品,但就是有種使人不自覺放鬆的魔力。

"歡迎光臨。"

"漂亮姊姊!" 那個背影一僵,孩子忽略了,男人注意到了。

莫名地覺得可愛。

"打擾了。" 牽著兒子進去,診療室裡只有一個人。

一個金髮男子。

"漂亮姊姊!" 孩子興奮地又喊了一次,甚至大力揮著手。

男人小小揚起了嘴角,也沒去糾正兒子錯誤的稱呼,他就是想看那個人想發作又無處發的樣子。

真的很莫名啊,這種感覺。

"是你啊小弟弟,牙齒又痛了嗎?" 孩子父親的壞心太過明顯,也不管是不是第一次見面,直接給他一個狠瞪…雖然配上那張白皙瓜子臉威力自動減半。

真直率,男人這次真的輕聲笑了出來。

"嗯嗯!姊姊,我牙齒痛痛!"

"我知道了,來,在這裡躺好。"

瞧見兒子真的乖乖躺了上去,男人覺得太不可思議了,自家小蘿蔔頭原來也有那麼聽話的一天?

"嘴巴張開。"

"嗚…" 雖然漂亮姊姊人很好,他還是有些怕怕的…

"乖,只是看看,不會讓你痛的。" 男子也很有耐心,慢慢哄著他。

"啊…"

"嗯,好乖。我看看哦。" 將嘴唇輕輕翻起,鉗子伸進去探了幾下。"好,可以了。"

"咦?那麼快?" 不敢置信地睜大水汪汪大眼,漂亮姊姊好厲害哦!真的不痛耶!

笑著拍拍他的頭,這孩子真是可愛,就是父親太壞了。

似乎想到什麼,又一個眼刀直直朝向一直沒開口的男人射過去。

"不用擔心,換牙時期都這樣子的,不要去觸碰正在長牙齒的地方,每天早晚都要刷牙,不可以吃太多甜食。" 一邊寫著注意事項,一邊源源不絕地叮嚀。

"謝謝醫生。" 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突然傳來,著實讓男子飛馳的筆頓了一下。

哼,其實也不是那麼壞嘛。

依舊低著頭在抄抄寫寫,男子自認為沒被發現地露出小小笑靨。

殊不知,這一幕被男人盡收眼底。

"好了,過幾天再來檢查一次吧。"

"謝謝漂亮大姊姊~"


快告訴你兒子我是男的!!!


關上門的瞬間,男人確切接收到了充滿威脅的殺人目光。

不過要不要去做就是另一回事了。




"你回來了爸爸!" 剛結束一個大案子,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聽到這個聲音精神都恢復了一半,而在瞥見沙發上那個身影後,整個人彷彿都感受不到疲倦了。

有時候,一個人對一個人的感覺,就是如此奇妙。

"呦,回來啦。"

"嗯,我回來了。" 接過他遞來的水,坐到他身邊,男人終於可以放鬆一下。"謝謝你幫我帶小翔回來。"

經過幾次複診,兩人也漸漸熟悉起來,男子會幫忙接孩子回家、偶爾三個人去吃個晚飯,一家人的感覺,男人似乎又重新體會到了。

"沒什麼,那麼我先回去啦,你好好休息吧。" 把黏在他身上的小孩放到他父親膝上,男子站起身來準備離開。

"咦?哥哥要走了嗎?" 歷經男子兩次口頭威脅、三次電鑽嚇唬,孩子終於記清楚了他的性別。

"嗯,小翔也要乖乖的哦,不要忘記星期六再來最後一次回診哦。"


最後一次…男人因為這四個字身體輕輕顫了顫。


"那我走囉…你怎麼了?"

"啊…沒什麼,路上小心。"

在門口目送那個背影慢慢離去,胸口總感覺悶悶地,回頭瞧見兒子明顯低落情緒,男人知道,有些事是時候了。

"小翔很喜歡哥哥?"

"嗯!哥哥人很好,很照顧小翔。"

"那如果哥哥來當小翔的新媽媽呢?"

"咦?哥哥要當小翔的媽媽嗎?"

"小翔要嗎?"

"要!要!小翔要哥哥當小翔的媽媽!"

"那麼,小翔要幫爸爸的忙哦。"




"好,完全沒問題了,小翔是聽話的乖寶寶哦。"

收起鉗子,男子笑著拍拍孩子的頭,略思索下,直起身走向男人。

"其實我…" 頓了頓,彷彿下了什麼重大決心般再度開口,"一直很想問你,小翔的媽媽呢?"

不想讓小孩子想起傷心事,男子靠得很近、聲音壓得很低。

"兩年前生病走了。"男人回答得雲淡風輕。


縱然愛過,人卻不能總停在過去。


"對不起…"

"這又不是你的錯。" 男人笑笑,手自然地摸上男子的臉。


一個動作,兩個錯愕。


一時間,診療室倏地沉默,孩子也乖巧地站在一旁沒有吵鬧。

"醫生。"

"嗯?"

"小翔很喜歡你。"

"嗯!我也很喜歡小翔呢!是個可愛的小孩。"說完,將孩子拉近身邊環住。

"跟我們住吧。"

"嗯!…等等,你剛剛說什麼?!"

"跟我們一起住,小翔很喜歡你,我也很喜歡你。"

太過吃驚,令男子一時不知要做何反應,下意識低下頭躲避男人熾熱目光,沒想到卻對上另一雙水汪汪大眼。

"…"

"醫生…"

"哥哥…"


這是預謀過的吧?這絕對是預謀過的吧!


"我想想…"

"耶~哥哥要當小翔的新媽媽了嗎?嗚!痛痛!"考慮就是答應,小孩子一直線思想迴路。

"我是男的…而且我沒打那麼用力好嗎你這小調皮鬼。" 作勢要再一拳,惹得小孩趕緊抱住他的大腿求饒。

握了握拳,二次對上男人極度認真的表情。

"你說真的?"

"嗯。"

"我是男的。"

"我知道。"

"我不會煮飯。"

"沒關係,我做。"

"我不會洗衣服。"

"沒關係,我做。"

"我不會打掃。"

"沒關係,我做。"

"那請問你我是要做什麼?" 男子覺得無言又很想笑。

"照顧小翔,還有…"

"被我疼愛。"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到這裡∼
有任何感想都可以和我分享呦^^
文章非常歡迎轉載
但請標明來源處以及作者 nubesky
再次感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12-8 16:43:1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frank8807 於 2014-12-17 21:24 編輯

看到最後一句
我笑了
哈哈哈哈哈
神威阿 太屌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12-17 21:52:38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1-18 10:09:48 | 只看該作者
2# frank8807

為甚麼同學你的笑點是這裡.....=o=
看到最後一句我的心整個被融化啦~~
樓主怎麼稱?已經看了好多你的雷格,寫得很不錯呢。
還記得有篇太陽是警官,審判是醫生的文,
情緒起伏掌握得很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1-20 17:58:24 | 只看該作者
好萌嚶嚶嚶嚶嚶嚶(掩面
最後一句萌到我了wwww
小翔也好可愛ˊ//q//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2-18 21:00: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哇!小翔好可愛哦,而且最後一句太萌了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