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35|回復: 2

[原創文] 【霜痕 】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11-30 17:45: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CHAPTER  逃離之所

刺骨的疼痛從腹部蔓延開來,空氣當中飄散著帶著絲絲甜膩與鐵鏽的氣味。
遭到刺傷的人狼狽的倒在地上,手腕處銬著長長的鐵鍊。白皙的身體上充斥著傷痕以及吻痕
「我愛你!你是無法逃開我的身邊的!」本來只是低低的呢喃聲彷彿受到什麼刺激一般頓時拔高了嗓音。
拔高的聲音在寂靜的密室當中蔓延開來。
「你抓不住我的…」微弱的幾不可覺得聲音帶有絕望的吐出這句話。
「就算你能這樣囚禁著我又如何,我不會在疏忽,不會再給你機會!!!不會再一次上你的當的,你這個‥」
話還沒說完就被重重的堵住已經泛血的紅唇。
鐵鍊之間相互磨擦的聲音是掙扎的證明,也是心有多遠的距離。
腹部的傷口流出的鮮紅止不住,加害者似乎也沒有為它包扎的意思。
白皙沾染了血絲的手撫上我的眼眸,眼中充斥著癡迷與瘋狂的愛意。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到死為止的那一天。」
話語中彷彿有著魔力,冥冥之中牽繫起了他與他的千世之緣。
就像為了印證他的話一般,他俊美的讓人傾慕的臉龐勾起一抹邪笑。
「我的自尊,雖死猶榮。」
燃燒了這片空間的烈焰,引爆炸彈是最後的垂死爆發。
只未燃盡,他想抵抗的那段命運。

閉上眼簾之前看到的臉孔就像在嘲笑一樣,嘲笑沒有足夠的力量的-我。

「知道嗎,一切依舊在我掌控之中。」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1 13:52:50 | 顯示全部樓層
番茄醬∼∼∼(歡呼(被揍
虐身文大好阿∼(歡喜的滾滾滾(欸

小然阿這篇文我超愛(被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1 17:10:4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親人的好變態啊~~
但番茄醬大愛((呵呵
我要下一篇((誒你#,說這麼快是怎樣?
因為只是序啊,下一篇還是有的吧?
下一篇我要喔((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