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2|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獨一無二 only you((雷格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1-16 20:27: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天是寒的生日喔,所以特別來發這一篇文,希望都能看得開心   

Day one

"太陽"審判騎士-雷瑟叫住走在眼前的太陽騎士-格里西亞。

格里西亞停下腳步,回頭問:"有什麼事嗎?雷瑟。"

"我...沒事"雷瑟草草的回答。

"有話就說啊!這樣一點都不像你,雷瑟"格里西亞已經受夠了,每次雷瑟出意外時,都是像這樣,草草的應付著我們。

"真的沒事,再見"雷瑟再度回答格里西亞,並從他身邊走過。

"喂!!"格里西亞叫住了雷瑟,"快說,要不然晚上我去找你"

"你如果不想被人說你是同性戀的話,你就來找我"雷瑟好心的對格里西亞提醒了一下。

幹!"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要你回答!"格里西亞生氣的從雷瑟身邊走過。

雷瑟輕輕的對格里西亞離開的方向說了一句話,"格里西亞...我...喜歡你..."

Day two

可惡!雷瑟到底有什麼事瞞著我!

該死!不想啦!

"太陽?"

"原來是暴風兄弟啊,有什麼事嗎?"格里西亞對暴風騎士-希歐,問道。

"你在幹嘛?"希歐問了聲,隨後又說:"不准說光明語"

"知道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討厭說。"格里西亞無言的看著希歐,"我又沒幹嘛,只是在...在練習光明語啦!"

"練習光明語?"希歐不經意的說了聲:"可是我怎麼聽到有人在慘叫呢?"

..."你聽錯了啦!我怎麼可能慘叫呢!哈...哈"格里西亞乾笑了兩聲。

"喔?"希歐挑了眉,然後拉起格里西亞的手"那好,我們就去會議室"

"會...會議室..."格里西亞慘白了臉,掙開希歐的手,摸著肚子,"我的肚子突然好痛喔!所以不能去會議室了呢!"

"沒關係,去坐個5分鐘就好"希歐依然拉著格里西亞的手,朝會議室的方向前進。

--會議室--

"幹嘛都看我跟審判啊?沒事可做啊?"格里西亞不耐煩的說了聲。

"是沒事可做"大地騎士-喬葛老實的回答。

"嘖..."格里西亞見被反駁,連忙看向希歐,很好,他有事做!

"幫死喔啊!沒看到他那麼忙啊?"格里西亞指著希歐說了聲。

"抱歉啊!我不是再忙,我是在寫記錄片"希歐舉起了記錄片。

"紀錄片?"格里西亞好奇的看了看,"寫這個要幹嘛?"

希歐理所當然的指著太陽,說:"記錄你和審判的愛情史啊!你說,重不重要?"

格里西亞和雷瑟異口同聲的說:"愛情史?!"

"當然!好了啦!你們快去溫習感情啦!然後記得告訴我心得和過程喔!"希歐硬是推著格里西亞和雷瑟,出會議室。

"喂!搞什麼鬼啊!"格里西亞生氣的敲著會議室的門。

"太陽,別再敲了"雷瑟握住格里西亞的肩膀。

"雷瑟,你難道都不覺得莫名其妙的嗎?"格里西亞撇了撇嘴,"什麼愛情史啊!搞什麼..."

"不覺得"雷瑟頓了下,接著說:"格里西亞...我...喜歡你..."

"啥?"格里西亞怎麼覺得他聽錯了。

雷瑟喜歡他,那他呢?喜歡雷瑟嗎?還是只是朋友?

雷瑟鼓起勇氣,再說一次:"我說我喜歡你,格里西亞"

"如果我說拒絕呢?"格里西亞挑眉的問:"那我們就不是朋友了嗎?"

雷瑟搖搖頭,"還是朋友,只是會很奇怪。你可以明天再回答我"

格里西亞喃喃的說:"明天嗎..."

------------分隔線----------

"雷瑟跟我告白了,那我呢?我喜歡他嗎?"格里西亞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煩惱著。

"對了!"格里西亞坐了起來,隨後又把眼睛閉上,"聽說把眼睛閉起來,第一個出現的人就是喜歡的人呢!"

格里西亞輕輕的說著:"雷瑟...是雷瑟呢..."

"原來我喜歡的是雷瑟..."

Day three

"好,今天一定要跟雷瑟說我也一樣喜歡他!"格里西亞下定了決心,無論如何他都要告訴雷瑟喜歡他。

寒冰騎士-伊希嵐正好看到格里西亞走向了雷瑟的房門,忍不住問道:"你要去哪?太陽"

"沒...沒啊,只是要問審判事情而已"格里西亞臨時說想出了謊。

"這樣啊..."伊希嵐想了一會兒,接著說:"那...暴風昨天說的是真的嗎?你跟審判..."

"我也不知道。看到他的時候會心跳加速,臉紅以及講話會有點大舌頭。我想...這就足夠證明了吧"
格里西亞看向天空,嘆氣的說:"沒想到...我喜歡上的竟然是我的死對頭...而且還是男的...唉..."

"那你快去找審判長吧,說出你的心意..."伊希嵐說最後一句話的時候,似乎有點落寞。

"謝謝你,伊希嵐"格里西亞臨走前還不忘對伊希嵐開心的笑了笑。

伊希嵐輕輕的看著格里西亞離去的背影道:"我想...這是最好的結局吧...一個對你我都好的結局..."

--------------分隔線-----------

"我..."格里西亞明明都已經想好要跟雷瑟說他喜歡他了,可是真正到了雷瑟的房門,還是敲不下手。

"太陽?你怎麼在這裡?"糟糕...是雷瑟...

"我想跟你說事情...是關於昨天的..."

昨天..."進來吧,在外面說也不太好吧"雷瑟打開了房門,讓格里西亞可以進來。

"嗯..."

...

"說吧"雷瑟率先打破了這個僵局。

"雷瑟你曾經是我獨一無二的朋友,而現在..."格里西亞微微的低下頭,小聲的說:"是獨一無二的...戀人..."

獨一無二的戀人...?

雷瑟不敢置信的看著格里西亞,很認真的再問一次:"你剛剛...說什麼...?"

格里西亞的頭又更低了,臉上微微有紅暈,稍微大聲的說:"我說...獨一無二的戀人啦..."

雷瑟愣了一會,才抱住格里西亞,開心的說:"謝謝,我好高興"

"白癡喔...算了,今天就原諒你"格里西亞無奈的讓雷瑟抱了一會,才問:"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這個嗎...我不記得了"雷瑟想了一會,還真的不記得了。也許,是因為喜歡的時間太久了,所以才會忘記。

"好吧,那算了"格里西亞撇了撇嘴,接著又說:"那...以後雷瑟就叫我西亞好了!"

"為什麼?"

格里西亞很理直氣壯的說:"因為這是宣告我是你的獨一無二啊!任何人都不能取代的"

"我知道了,西、亞"雷瑟壞心的笑了笑。

"唔..."


當喊你的名字時,就代表你是獨一無二,任何人都不能取代,只屬於我的人。

The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11-18 19:04:08 | 只看該作者
感覺小格的情商很不足,
想不到兩人的互動都明顯到所有人都知道了他們還不自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