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84|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社團』一方臥病在床(玥漾玥) 《短篇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1-8 10:16: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月薇亞 於 2014-11-8 15:13 編輯

【惰性。次方】社團聯合作品,社團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inertmaterials 
有興趣的人趕快來吧XDD
感謝雨臣幫忙校稿哦(上次忘記寫(跪

※可當作「血戀」的後續
※分不出誰攻誰受#
※親情走向有
※這作者確定沒救了(欽

同居三十題第十三題 《一方臥病在床》


  「哈啾!」

  躺在床上的褚冥漾大大的打了一個噴嚏,鼻水也同時流了出來,於是他抽了旁邊的面紙擤了擤,然後丟在已經被人刻意放在旁邊的垃圾桶,但結果還是落在地上。雖然這種距離根本不可能丟不進,但在垃圾桶已經滿出來的情況下,也只能掉在地上了。

  只能說最近的天氣變化真的超大,前一天明明還烈陽高掛在天,今天卻突然找不到太陽,反倒是北風出來肆虐。

  於是,褚冥漾就成了犧牲品,華麗麗的被感冒找上門了。

  正當褚冥漾將棉被拉至肩膀,像是要把自己給埋進被子裡般,準備繼續睡覺時,房門突然被人給打開。

  「虧你考上了黑袍,居然被小小的感冒給打倒了。」來者的手中拿著還冒著白煙的熱騰騰稀飯,話語聽來帶著點失望。

  「呃……」褚冥漾一秒羞愧,用棉被遮住自己的臉,不敢面對來人。

  「好了,拉下來。」褚冥玥嘆氣,「我煮了稀飯,要睡吃完再睡……敢剩我就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不要威脅病人啊……」褚冥漾淚目,但還是乖乖拉下被子,然後坐起身,端起褚冥玥遞去的稀飯吹涼。

  「那你自己倒是爭氣點,別丟我的臉。」彈了他的額頭,褚冥玥無奈的說。

  「對不起……」褚冥漾摸摸頭,低頭懺悔的同時,嘴角卻又不自覺的上仰。

  他很清楚褚冥玥沒有責備他的意思,相反的,其實很擔心他,但又礙於性格而說出這種由外人看來很傷人的話。

  一想到這點,內心總會有種甜滋滋的感覺湧上心頭。

  「還不快吃,笑什麼笑!」

  「馬上吃、馬上就吃了!」褚冥漾的思緒回到現實,被褚冥玥疑似查覺他的發現而惱羞成怒的話語給嚇了一跳,急忙拿起湯匙開始食用。

  吃的同時,褚冥漾依舊用著眼角看著褚冥玥——身為黑袍的他,已經能夠用眼角看人,還看得神不知鬼不覺了——只見她臉上竟有可疑的紅暈!雖然不太明顯,但還是被他給發現了,讓他又有一種幸福的感覺,一個不小心便嗆到了。

  「咳、咳……」

  見褚冥樣嗆著了,褚冥玥立即伸手拍拍他的背,但嘴上還是不免念了幾句,「雖然叫你吃快點,但嗆到了不就反而苦到自己嗎!」

  褚冥漾苦笑。或許褚冥玥矛盾的話語只會在他面前出現吧?這算不算他的特權呢?

  「我沒事了!真的!」因為沒有回應還表露出無奈,褚冥玥像是又被激起怒意,手勁加重,差點沒把褚冥漾剛吃下去的東西通通拍出來。

  「沒事就好。」褚冥玥撇過頭,不再催促褚冥漾,似乎深怕他因為自己又再一次嗆到一般。

  雖然話語與舉動中看不出來,但這大概就是屬於她,關心人的方式吧?即使不是明顯的表現,也可以感覺到她的溫柔。這也是他獨有的……

  褚冥漾帶著輕飄飄的愉悅心情把稀飯吃完後,將碗放置在一旁,然後悄悄的靠到褚冥玥的身邊,心中一種莫名的輕鬆與安全感油然而生。

  他們早已經不是保護與被保護的關係了。

  他已經有足夠的能力站在她的身邊,與她一同面對一切凶險。

  所以對他們而言,在彼此的身邊,才是真正安全、能夠完全放下戒心的地方。

  「還不睡?」褚冥玥挑眉。

  「呃,那個……」褚冥漾對了對手指,對自己的要求感到難以啟齒。

  然而,褚冥玥早已知曉他的想法,一口回絕,「別想,難道你想把你的病原體傳給我?」

  急忙摀住自己的嘴,深怕自己隨便說個話都口沫傳染給她。於是褚冥漾遮著嘴說:「不一定要嘴啊!額頭啊、臉頰啊也行!」

  「睡你的覺!」褚冥玥顯然不想再跟他耗,一掌拍在他的額頭上,直接把人押回床上,然後順手把棉被給拉上。

  「好……」褚冥漾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閉上了眼。

  褚冥玥嘆氣,她對他永遠無法真正的狠下心。以前,因為他是自己的弟弟;現在,早已不僅只是姐弟的關係。

  她低下頭,在離他的臉幾公分的距離時,低聲說:「既然想就早點把病養好。」

  然後在他的額頭上落下一個輕柔的吻,接著迅速的離開了房間,因而沒有發現褚冥漾拉起棉被遮住自己通紅的臉竊笑著。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11-8 11:24:32 | 只看該作者
突然發現其實冥玥很可愛!∼!

默默表示這裡新人(舉牌子

既然這是第30那就是還有其他的嗎?(歪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11-9 00:06:46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
漾漾你阿⋯
嗯!其實是故意感冒讓玥姊照顧的吧?(竊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11-11 18:01:36 | 只看該作者
冥玥就是標準的刀子口豆腐心,
明明就很關心漾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11-15 19:38:3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我是新讀者一枚~
冥玥果然拒絕不了漾漾的要求~
(所以就可以利用這個來叫冥玥親額頭嗎!?)
不過冥玥果然好可愛(傲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20-12-10 22:22: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果然啊~玥漾才是真正的王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