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28|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太阳向超短段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1-2 09:42: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位朋友写了新文,手痒忍不住就写了些段子~
大大们好我是婷婷~

以下段子~写的不好请见谅w~



一天,太阳和往常一样来到厕所找审判。
在吃蓝莓派的时候,太阳突然问道:“审判,什么叫做喜欢?”
听到这个问题,审判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嘴角微微上扬,抓着太阳的放到了他的心脏的位置。
两个人都能感觉到的,那过度的心跳。
“这就叫做喜欢。”
然后,太阳听见审判这样说。





“彭——”今天也不知道是烈火第几次踹坏了太阳的门。
然后他被太阳灿笑着“请”进了房间。
“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我老爱踹你的门。”看着黑脸的太阳,烈火说,“不过现在我知道了。”音落,烈火扑倒了太阳。





“绿叶,怎么办,我得了一种很严重的病。”这天,太阳来到绿叶房间。
“怎么会生病?!”说话中,好人绿叶着急的拿出房间的医药箱,打开了后看见了里面花花绿绿的罐子,“太阳,连祭祀都治不好吗……”他声音已经带了哭腔。
“是的!连祭祀都治不好。我得了一种叫‘想你‘的病,已经到晚期了,教皇那老头说只有你能治,要怎么治绿叶你帮帮我好不好?”





深夜,衣着单薄的太阳出现在熬夜改公文的暴风骑士面前。
看着惫疲的暴风,太阳不怕死的问了一句:“‘死喔‘,你还站的起来吗?”
听到太阳的话,暴风抬头看了他一眼……

——隔天——

“队长,这不知道已经是第3335封还是第3336封或者第33336封投诉了,您看一下吧。”暴风小队副队长很头疼的看着自家正在改公文的队长。后者脸上是没有压抑的宠溺笑容,还时不时抬头看着床上正在沉睡的被被子盖得严严实实的金发人儿,完全忽略了门外站着的某人。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昨晚暴风骑士房间声音太大了!






“喂喂,为什么最近白云骑士长总现身跟在太阳骑士长后面啊?”
“嗯……好像是白云骑士长犯了一个大错,所以被太阳骑士长罚要跟在身边的样子。”
“诶?!白云骑士长平时连影子都找不到要怎么犯错?不会搞错了吧?”
“没搞错,他犯了一种叫‘让太阳骑士长非常喜欢白云骑士长‘的错。”




“大地骑士长最近好奇怪喔,常常去队长房间。”这天,太阳小队像往常一样巡逻,一位队员突然说道。
“那有什么奇怪的,队长和大地骑士长是最好的朋友啊!”
“可是……你知道的,他们两个……经常会吵。最好的朋友什么的……”虽然话未说完,但意思在场的人都明白。
“糟糕!队长该不会是被大地骑士长揍了吧?!他已经好几天没出房间了!”
“很有可能!敢打我们家队长!打的他亲妈都不认识!”
“话说大地骑士长有亲妈吗?”
“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队长正在被揍!”
“对对对!我们得去救队长!”
于是太阳小队十二个人风风火火的来到太阳门前。
他们听到从厚重的门板后面传来了微弱的呼叫。
“他竟然敢把队长揍的那么惨!唉?亚戴尔你……”艾德听到微弱的声音生气的刚想踹门却被亚戴尔拉住了。
“我想……我们不要这么做比较好。”亚戴尔抬了抬手阻止了队员们的声音,他看了一眼队员,默默地说了一句,“你们还小,不懂。”





“太阳骑士长,我给你买了双鞋子。”十二圣骑士中最“高傲”的孤月此时微红着脸来到太阳面前。
“这么好……诶?为什么这鞋的鞋跟这么高,是想摔死我吗?”
“不是不是,太阳骑士长你听我解释,”孤月突然激动了起来,“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吻你了啊!”



“坚石,为什么你总是那么固执呢?”一天,处于实习太阳骑士的格里西亚向旁边的实习坚石骑士艾维斯问道。
“不固执就不叫坚石骑士了吧?但我一点都不固执啊,为什么你们都说我很固执?”
“嗯……那是因为你真的很固执,明明很固执却一直固执的不肯承认。“太阳的眼睛看向别处,”呐?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的固执,和我喜欢你一样的不可动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11-2 10:48:39 | 只看該作者
這篇就是太陽喜歡各個聖騎士...?
嘻嘻,婷婷的文我果然喜歡w
太陽真是的大小通吃…

期待婷婷的文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11-2 14:41:53 | 只看該作者
少了寒冰、刃金和魔獄...
有兩個...的~~
烈火那個有嗎??
是說太陽小隊的隊員好單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11-2 18:39:49 | 只看該作者
>>夏璃婷婷
叫我明兒就好~~
老規矩不要很俗的那種...(望簽名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9-9 06:25:56 | 只看該作者
噗嗤,太陽真好玩
不過……同性戀應該…很少發生在現實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