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08|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腐童年慎入(10/18,短篇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0-18 23:23: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終焉 於 2016-7-11 00:41 編輯

  從來沒有人知道,他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待在那個人的身邊。

  從幼稚園開始,他就很喜歡鬧他、開他的玩笑,看著他總是被氣得通紅的臉蛋,以及責怪他的怒吼時,他就覺得很愉悅。

  那時候的他,不曉得自己的動機究竟是什麼,只覺得這樣的日子很開心,尤其是多了那一張總是氣嘟嘟的面容。

  升上小學、國中、高中,隨著成長,多了很多的事物,但他依舊只是看著那個人認真的背影,沒有移過視線。

  可是有一天,那個人卻對他說:「夠了吧,你到底要糾纏我到何時!」

  彷彿天地崩裂。

  他從來沒有覺得人生是這樣的令人難過,一直、一直都是笑著的,可是在那一刻,他卻覺得心上是被扯裂般的生疼著。

  雖然他一直很珍惜著他倆的情誼,但他之於那個人而言,卻是可有可無,他是明白的。

  過幾個禮拜,他們和好了。

  可是他知道,一切都回不到以前了。

  再也無法像以往一樣一起吃飯、一起玩鬧、一起念書。

  因為他發現自己喜歡他。

  後來考了聯考,放榜後,毫無意外的他考上了三流的大學,而那個人則考上了縣市內最頂尖的大學。

  在要前往外縣市的那天,父母、妹妹和一些朋友都來送他了,獨獨缺少了那個人。

  就在他踏上電車的時候,那人穿著一套西裝,氣喘吁吁的到月台尋找他的身影,領帶有些鬆開,頭髮也被風吹得有些凌亂,完全不似平時一絲不苟的他。

  下一秒,那人抬起頭,而他報以一抹微笑,並張嘴說了一句無聲的道別。

  他倆相隔兩地,雖然一直想要撥通電話給在另一頭的他,卻又顧忌著那人總是忙碌的課業,而遲遲無法按下那撥通的按鍵。

  有一次放假,他終於按耐不住多日來思念的心情,回去了他們從小生長的縣市。

  手裡拿著伴手禮,下一個轉角,他就可以看到苦苦思念的那人了。

  心上不由得的顫抖著,或許是喜悅,又或許是緊張的情緒在左右著他。

  可是在下一秒他卻覺得世界天旋地轉,什麼都不成樣了。

  那個他一直愛慕的人,背對著他擁著一個女孩。

  一直、一直看著的背影,又怎麼會認錯呢?

  手裡緊緊捏著伴手禮的紙袋,隱身進轉角,像是要逃避一般的走回了原路。

  就當他沒有來過吧。

  他走了幾步後又開始拔腿狂奔,心上湧起的難過無法抑制,不想讓其他人看到他此刻悽慘的模樣。

  這是他人生第一次無法露出笑臉,第一次這麼想哭,第一次這麼想放棄一件事。

  因為他知道,他的單戀是永遠、永遠、永遠──

  都不會有結果的。

  吶阿,小徹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你才肯正視著我?

--

  副標題叫做:蠟筆小新之不正視我,我就讓你在我身下哭泣。(大誤#
  其實這篇完全就是為了滿足我某日難得在中午前起床,看完蠟筆小新後,無比澎湃的心情。
  於是就產出了這樣一篇又短又沒什麼內容還是BE的作品。
  還請各位客官不要憤而砸我雞蛋(掩面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10-19 00:28:00 | 只看該作者
原原原來是蠟筆小新啊(指(#
話說新徹的確很有愛啊嗚呼呼b

副標讓我笑了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10-19 09:16:00 | 只看該作者
噗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本来前面是很伤感的说,可是看到最后一句→小徹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你才肯正视我
再加上后记,整个真相大白了,原来是蜡笔小新XDD

意识到这一点以后就真的忍不住笑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10-19 09:48:20 | 只看該作者
噴)居然是蠟比小新嗎?wwww

太有愛了~

小新喜歡漂亮姐姐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10-19 09:58:04 | 只看該作者
蠟筆小新的呀!之前有一陣子在迷新徹呢!
副標題一看到當場笑到肚子痛(有創意(=_=)b
當初看新徹文時,是有點傻眼,小新不是喜歡大姐姐嗎?怎麼會跟風間有女女女情?
之後,看著看著就迷上了(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10-19 10:39:26 | 只看該作者
呵呵…
副標讓我笑了
不過貌似不錯w
好新穎啊w
不過這配對還真的很罕見
而且我從來沒想過要用卡通寫cp,動漫多少有ˊˇ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4-10-19 13:21:2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的文筆真好哪~~~
好悲傷喔QAQ
原來是小新梗阿 挺不錯的喔WWWW
期待其他作品^^Y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