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9|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沉月之鑰】小珞侍好可愛啦(最新更新26/10)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0-18 16:42: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雪夜中的紫鈴草 於 2014-10-26 14:47 編輯

這是一個考試時候意外蹦出的文,主角是珞侍和笵統
  由於宿舍不能帶手機,所以應該不定時更文(不過假期快到了,沒差吧!?
   文長不確定,應該會很長(阿我說你也太看得起自己
    應該就是這樣,祝大家看文愉快,多多留言哦哦♥♥♥



楔子
  今天,對笵統,月退等人來說,是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日子。
今天,是東方城國主陛下駕崩後滿一年的日子。

  笵統不知道自己有什麼感覺,或者說,該有什麼感覺。一年前的今天,是他們一行人早就知道會到來的一天,畢竟珞國主是一個原生居民。可是,在他生命走到盡頭之際,他卻選擇了將王血,傳給了他,笵統。笵統不明白為什麼珞國主,或著說他熟悉的珞侍要這麼做,明明他就是一個在普通不過,而且笨手笨腳還會講反話的新生居民

  不過,王血由珞侍身上過繼到了他身上。既然如此,笵統也只好硬著頭皮接下東方城國主這個燙手山芋,畢竟這是他在幻世第一個認識的朋友,死前最後一個對他的命令!(代理侍當久了,習慣被國主命令了啊啊啊啊啊啊,笵統你也真是悲催

◆◇◆◇◆◇◆◇◆◇◆◇◆◇◆◇◆◇◆◇◆◇◆◇◆◇◆◇
  就這樣,東西方城的高官們幾乎都出席了祭拜珞的儀式。其實這個儀式是笵統提出的,因為從古至今沒有人會祭拜已逝的君王,所以這個儀式是神王殿私下舉辦的,人民並不知曉。
  笵統月退手捧珞最愛的紫羅蘭一步步往珞侍的墓走去。
   
   「爸爸!爸爸!」一個小孩發出的聲音傳入眾人耳裡,大家不禁朝那個方向看了過去,卻發現一個和珞侍長的頗為相似的小孩發現新大陸的亂喊爸爸,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大家心裡都沒有譜……

這是紫鈴草我首次挑戰長文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
下篇(也就是第一章)大概多幾天就會放上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10-18 17:36:50 | 只看該作者
一上來御論就發現你的文了wwww
所以你今天說的就是這篇嗎?
加油喔w請努力將它寫完w(沒資格說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4-10-18 19:00:36 | 只看該作者
2# 櫻雨中的銀鈴木

嗯嗯就是這篇啦!
不過話說我還是不懂怎樣更文耶(我有看到編輯了,然後呢
可以教我嗎(拜托大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4-10-26 14:47:13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

  第一個反應過來的是月退。他好像很感興趣似的,一步步走向小珞侍抱了起來。小珞侍很興奮,不斷叫著“哥哥,給糖果”。然後月退把人抱回神王殿大廳,留下一票不知所措的東西方城高官。

  笵統是第二個反應過來的。
  “走吧,跟著月退回去。祭拜儀式應該不用了。我覺得珞侍……,算了,總之回去再說。”
   
   幾分鐘後,大夥兒聚集在神王殿大廳。大家圍成一個圈圈,而小珞侍就在圈圈中央眼睛咕嚕咕嚕眨著打量著所有人。月退首先開口:“這是珞侍小時候的樣子對吧,好可愛哦∼”眾人立即無言。
  都什麼時候了月退你就不能認真點嗎?
  不過月退的話有個重點,笵統接著說:“我倒不認為那是珞侍小時候,我覺得珞侍應該是像月退和矽櫻那樣變成新生居民回來了……

  沒想到首先贊同的會是伊耶。“我覺得笵統說的沒錯,他們三人的共同點是王血,不是嗎?”

  “啊,對了,櫻沒教小珞侍怎麼樣傳王血,說不定是王血沒傳完整才會這樣呢?”音侍難得說出一句經過大腦的話。
  “那笵統身上的王血你又要怎麼解釋?不完整的王血能發揮出完整功能?”綾侍反駁了“你別忘了當初傳王血的時候是我親自監督的。”
  “這……不管了,反正這只小珞侍這麼可愛,笵統你領養他吧!就這麼決定了。”音侍擅自拍桌定案。於是,笵統成了奶爸。

  
我終於來更文了……
希望大家快快來留言啊啊啊啊啊啊啊(被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4-11-2 16:56:15 | 只看該作者
第二章
  
  「爸爸,我要糖果!」小珞侍纏著笵統說。
  「不行!愛吃糖果的小孩會長不高!!!」扮了個鬼臉,笵統拒絕小孩的要求。
  於是,小珞侍把目標轉向「哥哥,給我糖果好嗎?」
  「好啊!」月退一秒點頭。
  
  笵統無奈的看著一個小孩加一個少帝玩成一團的開心模樣,心裡默默地,無數次,為西方城的未來擔憂。

————————————————————————————

  這樣的帶小孩的日子就這樣持續了一個月……
  這一天,笵統一大早起來發現小珞侍不見了,連忙召集所有人在神王殿集合。

  「小珞侍不見了!?」音侍看起來很著急!
  音侍發言後接下來發言的一定是綾侍,這是萬年不變的定律。
  「這樣看起來我們看到的小珞侍只是記憶碎片,並非之前暉侍那樣的情況。」

  月退哭著開口「可是人家很傷心嘛!小珞侍小小只的,有那麼可愛,怎麼可以說不見就不見!」
  月退說完話過後會發言的也一定是笵統,這也是萬年不變的定律之一,「月退別傷心了,我們無法改變那樣的事實,不是嗎?不然我們去珞侍的墓看一看好嗎?」
  
————————————————————————————
  於是畫面又來到剛開始那樣……
  眾人……眾高官捧著花,來到了珞侍的墓。有著與那天一樣的花,一樣的風,一樣的場景,唯一改變的是眾人的心情與目的。
  
  走在最前頭的笵統停下了腳步,因為他看見了……看見了他熟悉的友人,珞國主。

  這又是怎麼回事?

唉唉還是沒人來留言嗎?好傷心地說
不過人在江湖就要秉持堅持到底的精神,所以我還是不會棄坑的啦!(啊同學你是被西瑞上身哦?

應該再多一章節,故事就會結束了。
最後還是希望看到的讀者來留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