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82|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早晚都得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0-9 23:09: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直猶豫要不要跟小梵說我又把周圍的一切搞砸了。

可是小梵是我第一個搞砸的,自從他把信全數寄退之後,我再度陷入崩毀的泥淖,滑出軌道,懸在半空中,隨時都有消散的可能。
如果能消散就好了。

下午站在教學樓一樓的小花圃和恩維絕交,講電話講到生氣又流淚,當然我是流在心裡。很奇怪,我很理智不代表我不會受傷,掛上電話時絕望地宣示,凡沒有讀《沒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禮之年》的人不能跟我交談,凡不懂多崎作的人必不懂我。同時得更堅強自己。恩維說了讓人瞠目結舌的話,他說小A過去受過很嚴重的心理創傷,所以要體諒她。我聽完氣死了,小A憑什麼要每個人都體諒她?在我知道小梵是小A的情人後已經很崩潰,恩維說的再度讓我崩潰一大半。騎士和公主的故事。好像最近讓我把事情搞砸的都跟小A有關,太崩潰了,真正孽緣。可是我都敢斬斷一切了還有誰我不敢殘忍。
我要愛一個不認識小A的人。

其他人都跟我說回來很好,真正回去之後發覺不是那麼一回事。他們只是在利用我而已,覺得疲累又生氣,我一直在生氣,一直在流淚,然後很想睡。我覺得自己卡住了但我不知道怎麼辦,現在就算有顆石頭擋在我的眼前我會坐下來不前進了,連跨過去都不想。

我把周圍搞砸了可是我覺得這是遲早的事。我早晚都得這麼做。





────







從此沒有人愛我都沒有關係(了)。


感謝閱讀。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10-10 00:11:43 | 只看該作者
有種難過的氛圍(原諒我辭窮)
之前也經歷過類似的事情,那個時候幾乎是自暴自棄。(或許現在也還是)
導致現在沒辦法和人正常溝通(默(←也太誇張
然後文的感覺一如既往(?)的深入我心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