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8|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假面騎士─血(全集收錄於本帖)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0-6 18:54: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惡夢 於 2014-10-6 18:57 編輯

「小特~就算是假日也不能賴床喔!』媽媽的聲音從樓下傳來。

「可是今天是難得的週末欸~』賴在床上的我往樓下喊。

「你快點起床去實驗室找你爸!』媽媽的怒吼與門被踹開同時發生。

反射神經讓我側翻下床,而我原本躺的位置現在插著一把不鏽鋼鍋鏟,沒有時間思考,媽媽用來追殺我的鋼筷緊追不放,求生意識引導我遁入盥洗間,每個美好週末的早晨都是這樣。

話說老爸到底找我什麼事?為了解開這困擾我的疑問只能出發前往實驗室了。

「這裡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還沒走到實驗室,就看到整棟研究中心都變成殘破不堪的廢墟。

「老爸!』一想到老爸的實驗室在研究中心的最深處,我不禁著急的找尋老爸的身影。

太好了,實驗室看起來沒有遭到災害波及的樣子,老爸應該也沒事吧?想到這裡,我總算些許的放心了。為了確認老爸的安危,我大步的奔向實驗室。

碰!

「呀!』在通往實驗室的走廊上目睹實驗室因為來自內部的爆破而損壞,實驗室裡的所有研究都被爆風炸得四處飛散。

「老爸!』不知道老爸在不在實驗室裡,這場爆炸不知道有沒有傷到他?

在前方崩塌的瓦礫堆突然有些動靜,是不是老爸被瓦礫堆壓著無法脫身?「老爸!」我急忙搬開瓦塊看看老爸是不是真的被壓在裡面。把自己搞得灰頭土臉,卻發現瓦礫堆裡的不是老爸,
而是隻幼貓蜷伏著。



這隻幼貓似乎剛睡醒,伸個懶腰後才緩緩睜開眼睛,牠的眼睛竟然是鮮紅色的,不像人類的眼睛有分瞳孔跟眼白,整個眼睛都是鮮血一般的紅色。

我輕輕的抱起小貓,除了身上的豹紋和紅色的眼睛讓我有點在意以外,其實牠不過就是隻普通的貓罷了。觀察得太入迷了,一不小心就讓貓掙脫跑走,
這裡是隨時還有可能崩毀的建築物可不能讓小動物在這裡亂跑亂闖呀!只好一邊找老爸一邊找小貓了。




嘎呀!!!!!!!!

尖銳的吼叫?實驗室裡還有其他生物?這聲音聽起來一點也不和善!老爸!小貓!你們可別怎麼樣才好啊!

嘎呀!!!!!!!!!!!

又是吼叫!這次聲音很近,感覺是從左邊傳來的,我想我先躲在左側的瓦礫旁觀察會比較安全。才剛蹲好就看見未知生物的影子在地上移動,這個生物的速度很快!很危險!

嘎呀!!!!!!!!!!!!!!!!!!!!!!

吼叫果然是它發出來的!好大聲!就算摀著耳朵也無法減低音量!感覺有溫熱的液體從耳朵順著手臂流下,是血!雖然吼叫的聲音很大,但是應該還不至於流血才對,這到底是什麼生物?
我還抱著滿腔困惑就看見未知生物...或者該說是怪物走到我面前。




看了怪物的真面目後我的困惑也隨之消散了,怪物雖然是人型,但是身上遍佈著短毛,手腳都有爪,趾爪短,指爪長且跟手臂與軀幹之間有皮相連,皮上無毛,大耳小眼「蝙蝠...」
看起來就像人型的蝙蝠,讓我不自覺的脫口而出。如果真的是蝙蝠,那麼能造成耳朵傷害的叫聲應該就是超音波了。而之所以還有可以聽見的聲音,


估計是發音跟斷點的音頻都是可以聽見的頻率,它只要發出超音波就能用聲?迅速的找到我。看來我只能任它虐殺了,只是遺憾還沒有找到老爸跟認識不到一天的小貓...




正當蝠人舉起利爪準備殺我的同時,一道紅光打斷了蝠人高舉的爪子也轉移了蝠人的注意力。朝發出紅光的方向看去才發現那道紅光是來自小貓,小貓讓蝠人追著牠使我能順利脫身,
可是我無法放心小貓,於是雖然暫時沒有生命威脅卻還是跟著小貓離去的路線前進。已經看不見小貓跟蝠人的身影了,卻聽見爆炸聲跟吼叫從附近傳來。我循聲找到蝠人,


跟蝠人對立的除了小貓還有手中拿著某種小東西的老爸。




「老爸!」終於找到老爸了!我趕緊奔向老爸,想把今天發生的所有事情搞清楚。

「阿特!小心!」老爸雖然出聲提醒,蝠人的爪子卻已逼近我「瓜!快阻止執念!」瓜?是小貓的名字嗎?大概是了,因為小貓隨著老爸的命令撲向蝠人,而蝠人終究不敵瓜近距離猛擊逃走了。

「得救了...」從剛剛開始就保持神經緊繃的我因為鬆一口氣蝶坐在地上,歸來的瓜看起來也筋疲力盡。我不解的是瓜的眼睛,牠的眼睛不像剛才在瓦礫堆中找到時的血紅,
是近乎白色的淺粉色。




「阿特,精神穩定之後我會把你想知道的事情全部告訴你。雖然原本並不是想以這種場面當作開場白...」老爸說完便往走廊深處走去。坐在地上也不是辦法,不如跟著老爸走還比較安心呢!
於是我趕緊從地上爬起跟上老爸的腳步。





---------------------------------------------------------------------------

下集預告:

「老爸,這些都是你的研究嗎?」

「你說怪物其實曾經是人類?是什麼讓他們變成怪物?」

「老爸,別責備自己。我們都知道研究必然有所犧牲。」

「身為老爸的兒子,這就是我該做的事。」



EP.2 {一個古老的故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4-10-6 18:58:34 | 只看該作者
排版一直跑掉

雖然我從發表之後一直編輯到現在

但是排版始終自顧自的不理我

於是我放棄排版了

傷眼請用(提供大量眼藥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