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51|回復: 2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淚痕(冰漾)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9-13 12:06: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梓雲 於 2014-9-13 12:22 編輯

又是一個孤單的夜晚。
褚冥漾坐在床邊嘆氣,這已經是第幾次了呢?
多少次學長和他約好的,卻因為一個又一個的任務而取消約會.....
“學長會不會不喜歡我了....他厭倦我了吧…我就知道,他肯定覺得我很煩,他一定討厭我了.....”褚冥漾這麼自暴自棄的想著,默默的留著淚,直到哭累了才睡著......

冰炎回來的時候,看到的便是這副景象:褚冥漾基本上算是坐在床邊,只有上半身躺在床上,腳是著地的,甚至沒換睡衣,就這樣睡覺....
冰炎有些動怒了,心想:竟然就這樣睡著了!?褚他到底是把自己弄得多累啊?難道他不懂如何好好照顧自己嗎?
可是冰炎這次回來只是要整理一下東西,然後趕往下一個任務而已,所以縱使他很想把褚冥漾叫起來罵一頓,卻只是快速收拾好必要物品,接著迅速出發。
也因為來去匆匆,他並沒有看到褚冥漾臉上的.....
淚痕。

隔天清晨。
也許是因為昨日較早睡的關係,褚冥漾今天特別早起。
他起床後緩緩的洗了把臉,把自己全都整頓好後,轉頭看了下時鐘,發現離上課還有挺長一段時間,思考了下,決定出去吃個早餐。
就在他準備要開門時,手機突然發出了一聲尖叫,嚇得褚冥漾手忙腳亂的,好不容易拿出手機來,打開螢幕一看!結果只是封簡訊.....
褚冥漾忍不住在心底暗罵了聲:“靠!到底是誰一大早傳簡訊啊!還有這手機就不能給我一點正常的鈴聲嗎?再這樣下去我一定遲早會精神衰弱....”
就在他腦中抱怨連連的同時,手也持續動作中,當他將那簡訊點開時,剎那間他瞳孔縮小了下,因為那簡訊....是冰炎傳的。
『褚,我今晚大約七點會回去,等我一起吃晚餐。』這算什麼嘛....反正一定會有任務延誤的,又何必傳這封簡訊呢?
就在褚冥漾腦中碎碎念的同時,手上不自覺了打了幾行字,等到他意識過來時,簡訊已經傳送出去了....不過他也無心再管自己到底傳了什麼東西給冰炎,只是直接撲倒在床上。
褚冥漾趴在床上給喵喵傳了訊息,說自己有點身體不舒服要她幫忙跟老師請假,然後轉身抱住棉被,將臉埋在棉被中,哭了起來。
『為什、什麼....對你來說任務不、不是比我還重要嗎…反正、正最後一定會爽、爽約的不是嗎?那為什麼還、還要傳這簡訊....』褚冥漾哭泣著。

一陣悠揚的古典音樂傳來,那支手機難得給了正常的鈴聲。褚冥漾接起了電話,是喵喵打來的:
『喂?漾漾?你還好吧?』喵喵急切的問候從那端傳來。
『喵喵,我沒事,今天休息一下,睡個覺應該就好了。』褚冥漾努力收起濃重的哭音,盡量用正常的聲音回答好友的問題。
『漾漾?你鼻音好重,真的沒有問題嗎?要不要去醫療班看一下?』
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褚冥漾心想。
『不,不用了,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好吧…那,漾漾,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一定要告訴我喔∼』電話那端的人依然十分關心。
『嗯,我會的,我掛囉∼』
『掰掰∼』
褚冥漾掛掉電話,剛剛他硬是忍住的淚水,一瞬間全都湧了上來,他又哭了。
這次他哭了約兩個小時,哭到哭不出來,哭到累了。
他就這麼進入了睡夢中,帶著他那紅腫的眼眶,以及再次佈滿臉上的....
淚痕。
-------分隔線--------
冰炎在傳出那封簡訊不久後便收到了褚冥漾的回信:『反正任務比我還重要不是嗎?我們約好的每次都會被任務破壞,如果學長你對我這麼不耐煩,還想用任務逃避我的話,我們為什麼還要繼續呢?這樣你我都不用那麼累了....』
這封簡訊裡的每一個字都讓冰炎看的心驚膽跳,每閱讀一個字都彷彿讓他跌入更深的谷底:怎麼了?褚他不再喜歡我了嗎?發生什麼事了?褚,你到底怎麼了?褚,告訴我啊!!!

當下,冰炎有一種想立即回到學院的衝動,事實上他的確也這麼做了。只不過,旁邊的夏碎制止了他:
『冰炎,你想幹嘛?』夏碎抓住了冰炎,如此問道。
『我要回去找褚,搞清楚這一切!!』冰炎身上散發出一種「擋我者死!」的殺氣。
『聽著,我不清楚你和褚之間發生了什麼事,可....』夏碎的話還沒說完就直接被冰炎打斷:『反正我一定要回去找褚,夏碎你別攔我!』
『冰炎我真的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不過你如果就這樣回去而放棄這個任務褚他知道是為了他一定會自責的!!』一口氣說完一長串的話,夏碎喘了下。
『自責?他還會為了我的事而自責嗎?...』
『冰炎!』夏碎真的不懂冰炎在感嘆些什麼,不過他知道,他們應該先完成眼前的任務。

最後不知道是因為夏碎的堅持抑或是冰炎想通了些什麼:『好,我們快點把任務完成,然後回去。』
-------分隔線--------
在冰炎與夏碎的努力下,他們提早在大約中午十二點半時完成了任務,而回報任務的工作交給了夏碎,冰炎則立馬前往學校餐廳尋找他的戀人。

但....沒找到。他在餐廳那沒找到褚冥漾,只找到他的同班同學們。他們說他今天身體不舒服請假沒去上課,也沒看到他出來吃午餐,正打算帶份午餐去探望他。
什麼?褚病了?冰炎有點生氣,氣他總是學不會照顧自己,但擔心馬上蓋過了憤怒,他急忙的向他們打個招呼後,便前往黑館尋找褚冥漾了。
使用傳送陣回到黑館的冰炎,現在站在褚冥漾的房間門口。他剛剛已經敲了門,也試著呼喚了幾聲,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冰炎開始慌了:褚去哪了?還是他病到開不了門?該不會他已經討厭我到不想開門了吧?

冰炎雖然十分慌亂,但他冷靜的思考了下:凌晨時回來褚是在我房間的,也許....他現在還在那兒?
他抱著試探以及期待的心情緩緩的打開了自己房間的門,探頭一看,發現褚冥漾在他床上!
這時冰炎心中感到了幾分欣喜,他相信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只要他還會待在自己的房間,他們之間的關係一定可以回復到從前那個樣子!
『褚?褚?你還好嗎?』冰炎嘗試性的喚了幾聲,試圖把褚冥漾喚醒。
『嗯?學長?你怎麼在這....!!!』褚冥漾意識過來,才發現自己竟然是睡在冰炎的房間!
其實是因為褚冥漾和冰炎在一起有段時間了,他平常幾乎都是睡在冰炎的房間,已經自然而然的把這裡當成自己的房間了。

褚冥漾發現自己其實睡在冰炎的房間時,對於自己可以那麼自然的就把這裡當自己房間感到驚訝,不過他也沒愣住太久。『學長,抱歉,我走錯房間了。』這語氣冷到連他自己都有點嚇到了。
『等等,褚你到底怎麼了?』冰炎拉住了褚冥漾的手臂阻止他離去。
『學長請自重。』甩開了冰炎的手,褚冥漾繼續前進。
這一揮,讓冰炎錯愕了。
『褚,你到底怎麼了?如果我做錯了什麼告訴我好嗎?你這樣直接離開是要我怎麼辦....』冰炎從背後抱住了他,將臉埋在他的背上,彷彿在懺悔似的。
褚冥漾的眼淚一下子全噴了出來,『任、任務不是、是很重要嗎、嗎?幹嘛還、還要回來?....』

冰炎懂了,冰炎全都懂了。都怪他,因為任務失約太多次了。

『褚,對不起,是我不對,以後不會了。乖,別哭了好嗎?』冰炎讓愛人轉而面向自己,溫柔的拭去對方的淚,輕聲問道。
褚冥漾哭得更大聲了,『你每、每次都這、這麼說,有哪次、次做到了?』他邊哭邊質問著。
冰炎只是將人攬進懷中,然後一邊撫摸著戀人的頭髮,一邊柔聲安慰:『抱歉,以後不會了,絕對不會了。』
『說、說好了喔…』『嗯,說好了。』冰炎抬起褚冥漾的下巴,在他唇上輕輕印上一吻。

門口的喵喵與千冬歲、萊恩一行人,默默的走了....

∼∼END∼∼

這是我第一次寫同人文,傷眼抱歉。
歡迎批評指教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9-13 12:34:04 | 只看該作者
雲?可以這樣叫嗎?

呵,真是有趣的同人文
短篇阿...
莫名的感動阿.....?


長篇啦!
冷玥我的幾乎都是長篇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4-9-13 12:38:47 | 只看該作者
2# 冷玥黎薇冽零
你就叫我雲吧∼(微笑
我也好想寫長篇...
可是我沒靈感(倒地
其實我根本沒那耐心(掩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9-13 12:44:34 | 只看該作者
同求長篇☆

我也可以叫雲嗎!?(期待望

........整篇感覺就是小倆口小吵小鬧,因為丈夫夜歸而感到不安的妻子....._(:3」ㄥ)_
啊哈哈冰炎你也有這一天啊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4-9-13 12:47:23 | 只看該作者
4# 夜說
嗯嗯,就叫我雲吧∼
要長篇再等個十年大概就會出來了(認真
然後....就是因為是冰炎才會有這天(正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9-13 12:50:31 | 只看該作者
原来还有一群人在外偷看啊啊啊!
不怕死么?还不快跑?
保重了,门外的几位……

大大好可以叫我欷欷哦!
每次写短篇的时候……会不小心加很多很多的废话,不久就变成长篇的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4-9-13 12:57:05 | 只看該作者
6# 玦欷雅櫻
冰炎在跟漾漾甜蜜蜜,所以沒看到∼
喵喵他們逃過一劫了∼∼
我就是寫不出廢話來啊啊啊∼(掩面痛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4-9-13 14:46:20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安安喔
喔喔 感覺很不錯呢!
本以為會哀傷呢!結果漾漾太容易原諒學長啦!
應該不理他一個月以上的~~((燦#
不曉得大家躲在外面看 有何感想~~?
很好看喔~期待之後作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4-9-13 14:56:11 | 只看該作者
8# 飄零幻
欸欸欸欸欸!?很好看嗎?
所以漾漾脾氣不應該太好?(筆記
大家的感想...有空再來補一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4-9-13 17:45:32 | 只看該作者
你好我是新讀者,你寫的很好看喔!(我可以叫你雲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