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碎絕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同人】....Atlantis學院??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4-9-15 22:17:5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vivian方塊 於 2014-9-17 22:40 編輯

期待~~等文中!!

繼續加油!!

竟然一定要15字以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4-9-15 22:26:22 | 只看該作者
所以這篇因該會出現
漾和自創、夏和自創、冰和自創
配對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4-9-15 23:37:28 | 只看該作者
啊呀,真有趣
一次接四位
不過,我不太相信他們沒和守世界接觸過啊…
呵,小絕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4-9-24 11:10:0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碎絕 於 2014-9-25 09:23 編輯

第三章
在寂靜的火車月臺上,飄玥、沕泖和天提早20分鐘來到指定地點。
坐在椅子上,翻閱著厚厚一疊入學通知。天已經僵掉,震驚在原地。
翻著這疊看了千百遍,依然令人難以置信的入學通知,一反天的失態,玥和泖倒是鎮定自如。「喔~原來如此。」泖輕聲說著。
「天,記得我跟你說過絕不準沒敲門進我的房間的規定嗎?」泖笑了笑。
沕泖一口氣張開雙翼,如天使般的清白色翅膀。
「我也有翅膀,不過是比較接近昆蟲類的」玥說。
玥伸展雙翅,是如蝶翅。顏色由淡紫轉為銀,後方有點半透明的感覺。
天楞住了,不過由於以前就時常被泖和玥惡趣味的整,過了一會兒便恢復。
呆了一下,「所以自保手冊裡的這些是真的?」天瞪大眼看著的兩名友人。
「善待考察!」泖四個字打發撲過來想拿她的羽毛的天,順勢將羽翼收起。
見狀,玥也跟著收起蝶翅。
「如果是真的話,良心建議快把學生自保手冊背起來。」泖十分悠哉的說道。
「沒差。反正妳一定先背了。跟著妳就好了。」玥笑笑的說。
「......,你們兩個真的讓我欲哭無淚啊~」天哀傷的抱著頭,逃避現實。
「聽到我的示警時,快閃就對了。」泖淡淡的以一句話結束這個話題。
一陣柔和的 聲音傳來。一位綁著紫色馬尾、身穿紫袍、氣質溫文儒雅的少年帶著溫和的笑容說道:「你們好,我為Atlantis學院高中部二年級的夏碎,是你們這學期的代導、亦是冰炎的搭檔。」但是他溫柔的笑容在看到天的時候僵了一下。
「美男欸......」天眼冒愛心,流著口水,一臉花癡樣。
沕泖輕輕的瞥了天一眼,制止自家姊妹視姦的表情。
正色道:「初次見面,夏碎學長,我為沕泖……」示意了下自家姊妹的名字,「……請問是否可以告訴我,學生自保手冊所言屬實?」沕泖勾起一個美麗卻令人戰慄的笑容。
夏碎不慌不忙的微笑道:「Atlantis學院為異能開發學院之首,學院三董事的品味又十分『與眾不同』當然會需要所謂的『安全措施』。
不知是不是錯覺,夏碎學長似乎有點咬牙切齒。
「你們的世界被稱為『原世界』,而學院裡由法術和武技所支撐的則稱為『守世界』。」夏碎學長笑著說。
「而『守世界』並不像原世界那麼安全」
火車即將進站的呼嘯風聲傳來夏碎直接抓住他們三人毫不猶豫的往鐵軌跳了下去。
反射性地閉上眼睛,張開眼後卻是被眼前的景物色震懾。
高中校園的入口是由一磚磚白色巨石砌成。入口是十分典雅的古羅馬式巨大拱門。拱門的兩旁,分別站十座大精靈雕像,有的微笑、有的肅穆、有的手上抱著書、有的腰間繫著劍,但五官面容都一概精緻的讓人挑不出一點瑕疵。
「好......壯觀。」天不禁讚嘆。
看了看手錶,夏碎學長說道:「還有一點時間,身為妳們的代導,我趕快交妳們一些自保的東西。」
夏碎的表情變得有點微妙,「重申一次,Atlantis學院為異能開發學校,新生訓練對沒於沒有經驗的人應該是不會太好過。」
聽出其中的弦外之音,三人的臉色都青了。
「這東西叫爆符,可以變出妳心想的武器。」
「爆符,隨我心想化為退敵所用。」
夏碎學長手中的符紙微微發出亮光,接著拉長變為一條長鞭。
「我這裡有多餘的符紙,應該夠妳們用很多.....」
一聲尖銳刺耳的哀嚎聲打斷夏碎學長的話。
「上課時間......到了?」沕泖無語的說道。
「總之,快把爆符拿去,結束後還沒死的話就來保健室找我。」夏碎學長
一邊說一邊把她們帶進入口。
飄玥、沕泖和天面面相覷。
正當大家困惑之際,一陣愉悅的甜美聲音從空中傳來。
「各位充滿活力的新生,準備好接受挑戰了嗎?我是艾菲琳兒也是這次的播報員。」
帶著純真無邪的笑容,艾菲琳兒繼續說道。
「這次的新訓活動是闖關活動,可以團體行動,建議大家弄清處提示再行動,不然的話......」艾菲琳兒帶著邪惡的笑容直接把後半段消音。
「採隨機抽題!『題目』型式不限,有時可能會有魔獸!」
「那麼,沒問題的話就請大家開始行動吧!」十分有朝氣的,艾菲琳兒結束講解。
眾人就像是忍不住興奮似的,全都朝入口裡衝。
接收到天的目光,玥很輕鬆的說道:「就先讓他們當炮灰吧!」
沕泖盯著入口,冰冷的一笑,「而且還可以偷學到有趣的東西。」
沕泖雙手指頭相對,結成一個圓瞄準空地唱到:「水之唱、風與風起舞鳴、壹之水刀狂。」
地上赫然出現一道怵目驚心的裂痕。
手比成噤聲的意思,泖繼續專心偷聽別人的咒語。
雖然早就知道泖的記憶非人哉,但是「......」天看著兩人,無語問蒼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謎:這章字數大爆發~
碎:生平第一次被別人視姦......
天:{繼續流口水,花痴。}
泖:天,夠了!
玥: {嘆}哈哈哈...
漾:我還是沒出現,抗議!
作者:抗議無效~
學長:嘖嘖。
謎:.....,這就讓我們在混亂中結束談話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4-9-24 11:24:33 | 只看該作者
只能說守世界=玩命生活,學院會死人工作會死人上課會死人
只能為四位新手主角,祈禱可以安全活下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4-9-25 09:19:25 | 只看該作者
各位讀者大大~
在此先向大家深深一鞠躬~
因為本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發文啦~
順道和大家解釋一下
由於本人是電腦白痴...
所以全部的文都是紙筆稿
再請同學打文發上去...
第三章會這麼慢是因那位同學罷工...
其實我已經寫到第七章了啊~~
那麼,就以字數爆多的第三章當作賠罪吧~~
希望大家讀文愉快(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4-10-3 11:13:46 | 只看該作者
第四章
望著關卡的入口,"人差不多走光了,進去吧。"玥一把攫住還在後頭逃避現實的天,邁開步伐,進入了迷宮。
走進用藤草灌木圍起的迷宮,四周瀰漫著淡淡的草味。
天探頭一望,前面竟然是條死路。
突然間,一顆顆水霧從空氣中凝聚成形,幻化成一隻輕盈透明的羽鳥。
"三位闖關者日安,敞名鶙噬。負責出題目,總共有十題,準備好了嗎?第......"
天整個傻眼了"你叫提、示?"
完全沒有露出不悅的神色,牠很自然的接口道:"鶙鵳的鶙,吞噬的噬。"
"......"
不理會天,望向泖和玥,鶙噬道:"那麼第一題:綠豆從五十樓掉下來會成變什麼?"
"......紅豆"天無言。
現在不只天,連同其他兩位友人也都開始懷疑學校董事的品味。
"正解"
前方的草牆緩緩開起一條道路,緊椄著入口後頭便出現漫天艷紅的火牆。
急奔入入口內,天不禁修正方才的想法,這根本就是玩命吧!
緩步探出盡頭,徐徐微風吹起玥的髮絲。蓊鬱高大古樹生長其中。白色的石磚縫隙裡叢生著嫩綠小草,給人一種清靜的感覺。
又一陣沁涼的風吹過,"這......"天呢喃道
".....真是野餐的好地方!"天的雙眼發閃光。
玥毫不客氣的直接巴天的頭,明顯鄙視天的想法。
"這裡是Atlantis學院四大結界之一,風之白園,位於高中校園。"
"其他三大結界分別為火之焰園、水之清園、及地之石園。"
"風之白園因為結界石的影響,有許多大氣精。"至此,一陣風吹過,四周的景色就像是把原本蒙上的紗霧掀起,越來越明亮清晰。
一隻隻淡霧白色的大氣精靈浮現,有兩隻坐在樹下,有一隻在天上飄。
"在座的任務就是把大氣精靈抓起來,用任何手段都行。"鶙噬很人性化的歪了歪頭。
"只要一隻就過關,不過有限時,只有五分鐘。"
天碎唸:不知道該如何把大氣精靈吸引過來?
"水族管的瑩光魚!"天唸道。
"該怎麼把魚吸引過來......"泖罕見的跟著天的思考想著。
"......灑飼料!"天驚喜的叫著,迅速的往口袋一撈,拿出了一條嶄新的巧克力棒。
原本兩隻坐在樹下的大氣精靈連同在天上飄的那一只一看到巧克力棒,都爭先恐後的飛過來,搶奪甜食。
"這,不論是不是一隻都不成問題啦!"玥涼涼的說。
鶙噬的頭上冒出了三條線,震驚傻眼後便有氣無力的說道:"過...過關。"
看著鶙噬的無言,天白目的呢喃道:"這一路上也太平安了吧...?"天非常烏鴉嘴的捕上一句。
十分靈驗的,才剛說完,一隻全身帶著火焰的赤燄魔獸突然出現,像是被激怒般的朝天衝過去
"啊!!!!!"天發出可以媲美女高音的悠長尖叫。
"水之壁、淨潔之詩歌,祈求劫難退去而淨化降臨!","爆火,請隨我心想化為退敵所用!"兩道聲音同時喝道。
篡著豔紅火焰的魔獸先是被一股巨大水流衝擊,接著又被一把鋒利長刀砍成兩半了事。
鶙噬用一種有趣的眼光打量著剛才行兇...咳!防衛的人。
"默契不錯,不先用水屬性咒歌的話,玥拿刀的手就可能被燙傷。妳們倆是搭擋嗎?"
"我有一個問題..."玥無視鶙噬的發問。
"這把刀要怎麼收起來?"
"剛剛夏碎學長似乎是直接用力把它捏碎,還有我們來自原世界,並沒有搭檔。"泖簡單的用一句話回答兩人...不,是一人一鳥的問題,順道想著搭檔的問題。
自己和玥自幼就常整天,因而默契超好,但我們有三人,搭檔在原世界不是兩個?算了,之後再找個帥哥給天搭檔吧!
"喔?那,看在沒來過守世界的份上,我就大方的直接跳到最後一題吧!"鶙噬無所謂的說道。
泖不輕不重的敲了敲因火獸而過度驚嚇石化的天的頭,把她敲醒。
"咳!咳!最後一題!"鶙噬很好心的說道。
"請問,一路從入口到這邊,總共轉了幾個彎?"
回神的天聽到這道試題,本能的腦殘懷疑這路上的題目真的是隨機抽的嗎?也太"人性化"了吧...?
"十三個!"泖用毫不遲疑的口吻說道。
"打從一開始,我怕我們答錯題,所以有記住路的走向。"
" 雖然心裡頭也明白這個學校的路是...會變的。"沕泖用一種無奈的語氣解釋。
"恭喜過關!"鶙噬叫道。
倏地,三人的腳下出現一個精製而繁複的法陣。
"那,就幫妳們傳到醫療班囉!"
鶙噬的聲音逐漸淡去,接著,出現眼前的便是潔淨而井然有序的醫療房間。
"學...學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4-10-20 14:06:32 | 只看該作者
第五章
夏碎學長驚訝的從椅子上站起來。
"妳們都沒『出事』?"夏碎有點錯愕。
"關主鶙噬看我們是原世界的人,只出了幾題就放我們過關。"泖道。
"不過天差點變成烤肉串。"泖補充。
"聽冰炎說今年的新訓很恐怖,而且又死了一堆人..."夏碎自言自語。
"啊對了!冰炎在隔壁房間,我們過去吧。"夏碎有點邪惡的說。
走進房間,泖、玥和天三人正好目睹一個類似土著的東西被一個如影般的身影踹進牆壁的歷史一刻!
眼前的人擁有一頭銀色的長髮,前額有一撮是如火般的豔色。一雙銳利的眼似血的紅,現在正有些睏倦的呆站著。
泖直覺性拉住天,眼前的人雖然十分漂亮,但可不好惹,天要是對他流口水花痴的話就完了。
好在天看到他把人(?)種進牆的那刻,便馬上收斂起自己的神色為上茦。
"冰炎啊!提爾又偷襲你啦~"夏碎悶笑著。
帥氣的瞪了一眼夏碎,此刻他似乎真的醒了。
所以剛剛是本能反應!?天徹底傻眼了。
很快的冷靜下來,一向負責交涉的泖走向前。
"冰炎學長您好,我叫作沕泖。其他兩位分別是飄玥和天。"
在玥和天打完招乎後,沕泖勾起淡淡的笑容繼續說道:"我們三人都是從原世界過來的,第一次接觸守世界,勞請兩位學長照顧了。"
這絕對是賄賂!天在心得底不住吐槽。
冰炎輕輕的頜首示意。就在此時...
"喔!三位漂亮的小美女,需要我替妳們檢查治療順便..."蓬毛土著的話還沒說完,便被暴怒的冰炎再度種回牆壁。
夏碎學長彎起溫柔無害的笑容,說道:"提爾輔長,請您不要欺負新人。"頓了頓繼續道:"況且,她們能通過新訓還沒受傷,應該不會太弱。"
"你終於醒啦!"冰炎在一旁懶懶的說。
直到此刻,大家才注意到躺在床上的一位黑髮男孩。
"死神大人們,請饒小的一..."男孩的話硬生生的被冰炎以巴掌截斷。
"靠!"
床上的那位男孩看起來有點欲哭無淚。
"原來,我報名的是死人學校....."
現在不只天,連同泖、玥和夏碎學長都一起華麗的傻眼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4-10-20 15:00:32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漾漾你怒刷存在感變成搞笑了
只能說冰炎你安息吧你在漾漾眼中的進化表示
死神→暴力紅眼殺人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4-10-20 21:21:08 | 只看該作者
所以天是鳳凰+妖師?
哪個鳳凰族就這樣拋棄醫療班啦?
琳婗西娜雅一定很生氣,等等,該不會這已經變成醫療般的禁忌...(顫~~
有些事好像不知道的好,希望我的推測錯誤(雙手合十

大大寫的好好看喔!!!要加油繼續寫下去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