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5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書籍] 【推薦】虐白蓮花好好爽(重生+報仇+爽文 3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9-4 22:04: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話說之前我在百度找重生文看就發現了這個很有趣的題材,就是虐白蓮花啦~~~~
何謂是白蓮花??就是在別人面前一直在裝無辜裝柔弱,在背後做一些損人的事,她們會認為自己是沒有錯,而別人做什麼事都是錯的。
這次介紹爽文,如果大家討厭金手指大開的主角請按上一頁。

1. 白蓮花滾粗        作者:九紫     ★★★★★
有一种你无法理解的神奇生物:
她有一双如雾如梦的眼睛,如屎一般的浪漫情怀。
小强一样打不死的精神,杂草一样令人忧伤的命格,
周围只要是雄性生物都会爱上她,没爱上她的一定是恶毒的男配女配,
总能在“无意”间将她对立面的人弄的生不如死,凄惨无比。
不幸的是,苏瑾就没爱上她。幸运的是,苏瑾决定送她去死。
问:世人骗我,谤我,欺我,害我,何以处之?
答:你便轻她,贱她,辱她,蔑她,看准时机弄死她!
感想:這篇是我的第一篇虐白蓮花的文,看完的感覺只有一個字「爽」。女主前世被白蓮花害死了,然後重生,為了不再重滔複轍,為了她有心臟病的媽媽,為了她的爺爺,編織天羅地網打擊白蓮花。妹妹(白蓮花)跟女主的爸爸好討厭呀,怎會有這樣的人。話說男主是打醬油的。很好看。

2. 黑女配,绿茶婊,白莲花        作者:玖月晞     ★★★★★
炮灰的一生应该怎样度过?这,是一个问题。
上辈子,倪珈没领悟“绿茶婊,她人男友裙下倒;白莲花,周围女人衬成渣”的革命真谛,在艰险的炮灰主义道路上一往无前,并奉献出短暂而苦逼的一生。
她,生得悲催,死的壮烈。
重生后,倪珈同志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革命信念——远离绿茶婊,远离白莲花,远离她们的优质男人们,远离自己的人渣男人们,
把无限的青春和浩瀚的热情投放到,改造渣男弟弟,发展编剧事业,挽救家族命运的伟大使命中去!
让男人的洪流淹没她们,自己独自泛舟去吧!宣誓完毕。
感想:這篇和白蓮花滾粗也是重生的,但是背景完全不同。小時候女主和白蓮花的身份倒轉了,原來是白蓮花的媽媽偷偷的把女主和她女兒調換了,白蓮花成了豪門小姐,女主的童年那個叫慘呀。喜歡女主跟她弟弟的互動,好有愛。另外在女主與她家人的關系那裡小虐了一下,但整體是不虐的。

3. 复仇,毒莲花!        作者:玖月晞     ★★★★☆
所谓毒莲花,在白莲面前比白莲更白莲,在恶毒女面前更恶毒,八面玲珑,人见人爱。栗夏只知爸爸的新家有个白莲花的小三,却不知还有个毒莲花的女儿,重生再活一次,栗夏想说珍爱生命,远离毒莲。她的人生目标便是,管理好死去妈妈的商厦,养好植物人姐姐的儿子,顺带,替家人复仇!
感想:這是黑女配,绿茶婊,白莲花弟弟的故事,高潔勿入。這次不是重生,而是女主擁有植物人姐姐的回憶。姐姐的兒子很可愛,他就是女主與男主的小愛神。這時候男主已經一改之前的樣子,成為了很強大的男人,幫助女主很多次,也是討厭白蓮花的人。後面的小故事一定要看,好可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