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99|回復: 1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一個人的愛(中)小喬點文 7�18更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7-17 19:53: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夕陽黎明 於 2014-7-18 23:05 編輯

嗯,這是小喬的點文∼黎明我很努力的把自己榨乾然後生出了這一咪咪…
不管啦反正小喬趕快接收www

#CP冰陽注意
#短篇未完注意

然後…我好像沒有虐冰(汗
小喬抱歉啦!!(跪


一個人的愛   (上)


一名黑髮黑眼的男子躺在原世界的某個屋頂上,仰望著因空氣汙染而呈現暗色的天空,眼中的煩躁隨著時間愈加明顯。

可惡,看著原世界的天空心情真的只會越來越不好。

就像某個天使說的一樣。

說到那個天使…不知道他現在在幹麻?

應該在出任務之類的吧,畢竟自己這個月的任務數量好死不死的多了天使一個,而那個好勝心強大的天使不可能會讓自己就這麼勝過他。

晃晃腦袋,他偽裝成黑髮黑眼來原世界散心就是為了讓自己不再惦記著格里西亞,結果居然還是在想他—那個永遠都不會屬於自己的天使。

罷了,自己不是早在確認自己喜歡上格里西亞時就做了覺悟嗎?痛苦一輩子的覺悟。冰炎不自覺的泛起一絲苦笑。

正想起身,卻忽然感覺到身旁出現了魔法波動,耀眼的銀光一閃,一名金髮藍眼的天使便出現在他的眼前。

「…太陽?」愣了一秒,冰炎有些錯愕的喚出聲,格里西亞他…怎麼會在這裡?

「嗯?冰炎?」很顯然也不知道對方為什麼會在這裡的格里西亞眨了眨藍眸,看出冰炎眼中的錯愕,格里西亞只是聳聳肩說道「我只是覺得我應該過來看看…所以就來了。」

聽見這樣任性的答案,冰炎除了無奈還是無奈,但表面上卻是不屑的調侃道「真閒啊。」

果不其然,天使聞言馬上就炸毛了「你說誰真閒?」拜託他可是每天都要忙著丟任務給他的兄弟還要去醫療班兼差還要接巡司任務跟本就超忙的好嗎!

「誰答話就說誰。」冰炎不冷不熱的回,其實他比誰都清楚這個天使大概比他所有兄弟都還要忙,而且還是忙上好幾倍。

雖然清楚,但他就是喜歡激怒格里西亞,因為他覺得這樣的天使很可愛。

他知道,他病了,而且還病得不輕。

――就這樣淪陷在名為格里西亞的病毒裡,他甘願沉淪。

就算那個病毒永遠都不知道自己的心意。



–TBC–

+++++

黎明廢言:

我知道很短…我真的知道…

不要丟雞蛋雞蛋漲價了…

好啦這不是重點,

反正就是,謝謝點閱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7-17 19:59:37 | 只看該作者
小夕~(飛撲  某櫻來了
哼哼哼,就讓他看的到吃不到(謎:不要理她
期待下一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7-17 20:12:59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4-7-18 23:04:12 | 只看該作者
一個人的愛 (中)


「你說什麼?!」格里西亞直直的瞪著冰炎,然後沉默了幾秒,撇開頭哼了一聲說道「算了,我今天不想跟你吵。」語畢便逕自坐到冰炎身邊。

喔?居然不想跟他吵?格里西亞今天是怎麼了?

冰炎稱起頭看了一眼格里西亞,在發現天使萬年的笑臉帶著一絲不明顯的鬱悶後,懶懶的問道「又跟審判吵架了?」

他這句用的幾乎是肯定句,因為天使的心情改變八九不離十都跟那個魔族有關。

果不其然,馬上就看到天使的笑臉垮了下來,把臉埋進膝蓋裡悶悶的說「干你什麼事。」

淡淡的撇了一眼格里西亞,冰炎事不關己的說「是不干我的事,只不過如果你要繼續頂著那張鬱卒的臉,那請你走開,我是出來散心不是出來看你臉色的。」難得的一句長話就只為了讓天使分散注意力,不再鬱悶下去。

「哼,又沒叫你看。」不悅的抬起頭,格里西亞的臉色依然不太好,卻沒有像一開始那樣憋屈了,他打量著屋頂四周,挑眉望向冰炎「你今天就要坐在這?」

「目前沒什麼打算。」聳聳肩,冰炎不否認的回,其實他很想說只要有格里西亞在一旁他到哪裡都好—當然前提是旁邊沒有審判。

「是嗎?」看似無所謂的反問,格里西亞看了下時間,中午了。

歪歪頭,對著冰炎問道「先去吃個飯?」

吃飯啊,其實他還不怎麼餓…不過難得可以和天使單獨吃飯,撐一下又有何不可。

大不了等一下吃少一點就好了。

聳聳肩,冰炎表示自己沒有意見。

看著格里西亞頓時欲言又止的模樣,冰炎很無言的開口「我請客。」下一秒天使的臉馬上綻放出燦爛的笑容。

明明都已經是黑袍了…錢什麼的應該不缺不是嗎…

這死要錢的個性到底是怎麼養成的…

優雅的站起身,格里西亞難得好心的將手伸向等等要付帳的金主「我們走吧。」那笑容不知比陽光燦爛多少倍。

「…嗯。」伸手握住了那雙雖然長期握著武器卻依然柔嫩的雙手,冰炎揚起了一絲非常不明顯的淡笑。

他多麼希望,這雙手永遠都是伸向他的。

不過…兩輩子的情誼他似乎永遠都無法超越。

既然無法超越…那就站在一旁守護吧。

守護的距離,不遠。



- T B C -

黎明廢言:

還是很短www

然後最後一句偷用了某位大大的句子XD(盜用人家句子的混帳

因為太喜歡那篇了,不知不覺就被同化了www

小喬好像不想接收…(淚

好嘛…謝謝點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7-18 23:35:07 | 只看該作者
雷瑟快點搶回你家小格!(謎:喂!人家是冰陽你別亂
可惡想到忍不住想念裡的渾蛋冰炎就有氣
我家小格你是碰不起的!!(格:誰你家的啊!?((轟聖光))
不夠虐不夠虐,虐死冰炎好(被長槍捅穿)

嗯,總之覺得我根本來亂的cp是冰陽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7-19 16:04:55 | 只看該作者
我來簽收了
抱歉抱歉,今天才看到的
真的對不起(跪

沒虐到冰炎也沒關係啦,看他單戀也不錯
就讓冰炎獨自一人單相思吧

小黎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4-7-19 16:35:47 | 只看該作者
黎明安安呀∼
雖然看見是冰陽但因為是黎明所以點進來了
本人犧牲很大呦(噁心
不過也看不出什麼冰陽所以攻擊性(?)沒那麼強烈還好(拍胸

話說看到最後一句時噴笑了XDD
感謝捧場啊本人看到黎明引用了也很開心:)
歡迎盜用爽感強烈(喂
喜歡就好(大心

單戀的冰炎沒那麼渣、嗯、氣消一點了
所以黎明繼續讓他更渣氣死本人吧(喂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4-7-22 18:55:25 | 只看該作者
黎明安~
這一篇不虐
還好沒很虐,要不然真的很虐的話我應該會起笑
所以這篇是雷格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4-7-22 19:00:14 | 只看該作者
冰炎渣渣,這叫現世報ww
小格!快點秀出你的女王(?)本質來S冰炎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4-7-22 19:11:30 | 只看該作者
好溫馨啊!
跟上一篇真是天差地遠
盜用的非常中肯(拇指
而且原作者貌似也很開心(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