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1|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幸福的愿望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7-17 19:17: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御影 於 2014-7-17 19:38 編輯

这是新的文,希望大家会喜欢~~
照老规矩,请各位大大们给给意见,路过的也是~


       曾经,某个小女孩的母亲如此对她说:
      
      “我一直希望能替自己的孩子取名为‘小羽’。妳知道吗?在我跟你爸爸的婚礼上下了雪,就像羽毛从天而降一样,所以,我一直在许愿,希望能生一个像当时的下雪天一样可爱的小女孩。”

    原本坐在那母亲的大腿上,只顾玩乐的小女孩在听见这句话之后顿时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转过头用她那双大大的杏眼望向自己的母亲,问道,“真的有下雪?”

    “当然有!”她的母亲朝她灿烂地笑道,语气中带有一丝肯定。

    小女孩呆呆地看着自己的母亲,仿佛不明白其中的意思,但她似乎被气氛所感染,也扬起了个无比幸福的笑容。

    看见小女孩那样的笑容,那母亲不禁扬起了个更加灿烂的笑容,抱起她随即道,“我们三个人要永远,永远幸福地在一起。妳放心,只要我们坚定地许愿,愿望必定会实现的。”

******************************************

2009年,日本--东京

    手冢学园,日本国内数一数二的超顶尖学校。

    现在,可以说是那间学校的放学时间。某名少年才刚好穿好鞋从门口走出来之时......

    啪嗒...啪嗒...哗啦啦!!

    少年抬头望天,‘...啊,下雨...了呢?’他将手伸往书包内拿出雨伞。

    “呃...翔太...”倏地,一把声音叫住了少年。

顿时,名翔太的那位少年转头,他看到一张非常清秀,却在隐约中看得出一些可怜兮兮的脸。

‘…小狗吗?’

翔太忍住像爆笑的冲动,但嘴角还是微微扬起,开口问,“怎么?要共用雨伞?”

那名少年抬头,泪水汪汪地,“呜…翔太,你真是我的神啊!”

翔太却在那名少年冲上来抱住他之即,一掌将他推开,“九轩迷宫先生,请你用正常些的方法来向人道谢。”

而名‘九轩迷宫’的少年便自讨没趣地退开。

走出门口后不久,他们便来到一棵树下。

“翔…翔太,那个女生…”迷宫狂摇着翔太的手臂,指着树下。

可能只是想当作敷衍迷宫,翔太便不耐烦地抬头往迷宫指着的地方看。他顿时呆滞住了。

眼前正站着一名少女,有着一双大大的杏眼,一头长长的漂亮金发,却站在雨下被雨淋着的小小身姿,由下俯上,看着那棵百年樱。

“迷宫…”

“嗯?”

“那女生…是谁?你认识?”

听到这句话的迷宫,真的想扁翔太。

“你难道不知道吗?那个是有名的童星------加贺小羽啊!”迷宫不禁扬声吼道。这一吼,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力,其中包括那名‘加贺小羽’的少女。

翔太顿时从包里‘挖’出多一把雨伞丢给迷宫后,自己便走到少女面前,将手中的雨伞放到她头上,“会着凉的。”

少女无视翔太,依然将自己的目光放回百年樱上。

翔太也顺着她的目光望上去,“妳…也看得到吗?”

似乎是对翔太讲的话有兴趣,她转头,“看得到什么?”

“…树上那个长发的女人。”翔太静了阵便回答。

“樱花精灵…真的存在啊…”少女脸上浮现一抹漂亮的笑容。

“那个可不是什么樱花精灵,那只是人的魂魄。”翔太说道,粉碎了少女的小小幻想。

随即,少女在要开口之时,一把声音插进来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小羽,回家了!”来者是个成熟的短发女人。

“…妈妈…”少女轻呼。

那名女人却挡在少女面前,好似一个发怒的刺猬,道,“抱歉,我家女儿不是你这个平民随随便便就能高攀得起的,请你注意这一点!”

说完,女人便拉起少女的手,头也不回地离开。

翔太顿时处于呆滞状态中,好友迷宫无声无息地勾搭他的肩膀,“啊啊,好妒忌啊,我们家翔太也终于迎来第一春了…呐,你小子什么时候变得那么会泡妞了啊?叫我几招好不?”

不管迷宫在那里‘呐’了几次,翔太依然没反应。

半响,翔太才反应过来,望着少女离去的方向。

***************************************

“真是的,丝毫大意不得啊!!”

一条无人的大街上,传来了阵烦躁的声音。放眼望去便看到了刚刚那位母亲在对少女发牢骚。母亲走在前头,少女则走在后头,静静不出声。

“我是不希望妳不要那么接近什么都不知道的人类,不过说这次是在这里,所以也没办法。”那位母亲依然不停止说话。

“妈…”少女突然伸出手。

岂知,那位母亲在少女的手指碰触到她的衣服时便猛地甩开少女的手。“……啊…”母亲惶恐地望着少女。

而少女则只是望着自己刚刚被母亲甩开的手掌心,依然静静不说话。

“啊,啊啊,什么?怎么了?”母亲弯下腰问道。虽说在笑,但她是皱着眉头的。

少女显然注意到了这一点,却还是不说任何话,直勾勾地望着母亲的脸,眼中带有一丝寂寞。

“差,差不多该回去了吧?好不好?”母亲直起身子,伸出那正在颤抖的手放到少女的肩上,却还是保持着一段小距离。

少女眼中的光芒顿时暗淡了几分。




我就暂时写到这里吧。
手都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7-17 19:29:40 | 只看該作者
停這地方好弔胃口OWQ
想知道後續~(吵((不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