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元武幽藍

[同人文] 特傳X織女 神使傳說(暫停更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7-8 14:03:19 | 顯示全部樓層
某櫻來了∼
回大大的問題
1.(5)國三升高一
2.(1)夏墨河
期待下一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8 16:26:3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猜:
           Q1:(4), Q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8 16:32: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淳淳 於 2014-7-9 01:07 編輯

再猜:
           Q1:(3),Q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8 23:37:2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回答問題!
我猜是
1. (3)
2. (3)
藍大,英檢請加油
你家妹妹很貼心呢
我同學也在考英檢呢
一起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9 00:53:29 | 顯示全部樓層
某櫻再接再厲繼續猜(為了那兩篇文(欸妳
1.(2)
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7-12 14:07:35 | 顯示全部樓層
◇第八章◇


    「看!漾漾起來了,畢竟他喜歡蛋糕和甜點勝過一切。」非笑笑的用著大拇指指著我、對著學長和輔長說道。


    「漾漾,甜點,生命。」子亞淡淡的說,手上還拿著一個我最愛的草莓布丁。


    草莓布丁!我要吃!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


    「碰!」我的腦袋受到重擊。


    「給我去填完資料,我再給你吃!不然我,把你最愛的甜點......了喔。」非帶著和藹可親的笑容,將一份資料丟掉我面前,然後說出要我命的宣言。


    我寫我寫我寫......別把我的甜點給......了啊!那是我的命啊!


    我連忙拿起資料,開始填寫。


    寫完之後,我拿給非、非才將我朝思暮想期待已久的布丁給我。


    嗯~~~~~~~~還是子亞做的布丁最好吃了,甜而不膩,輕爽中有帶點新鮮的口感,不愧是子亞做的甜點。


    子亞做的?當然啊!


    我告訴妳喔!子亞他超會做甜點的!


    從八吋宴會蛋糕到頂級餐會馬卡龍;夏天消暑聖品冰淇淋到冬天去寒解凍的燒仙草;香酥軟嫩的美式蘋果派;甜美可口的小巧餅乾......


    只要是食譜上有的甜點,子亞通通做得出來!!!


    當我吃得正開心的時候,保健室的大門被打開了,走近來一位與我、非和子亞年紀相差無幾的女孩。


    「學、學長,褚同學和兩位墨同學,資料填好了嗎?」那位女孩看了學長時臉紅了一下,才將目光放至我的身上,問我。


    我仔細打量這個女孩子,白白淨淨的、比我稍微小半個頭,及肩的髮燙了可愛的小娃娃卷後稍稍挑染了金色,是個很讓人注目的女孩。


    光看她外表,我幾乎就可以知道,她跟非是個性完全不同的人。


    非不愛說話,對不認識的人帶有一定的警戒,非也不愛穿裙子,非向來只穿褲子,而且,非只喜歡看小說,一天可以看上十幾本。


    反之,眼前的這位女孩的個性看起來就很陽光、爽朗,不太會拘泥於小事,而且她穿裙子,看起來跟普通的女孩子沒兩樣。


    「對了,還沒跟褚同學和墨同學們介紹我自己呢。」女孩如此說道。


    女孩甜甜的笑了,「我的名字叫米可蕥,認識的人都叫我喵喵。」她伸出手掌可愛的撥動了兩下,「因為我很喜歡帶著貓貓出門,所以大家也叫我喵喵。」


    我發現我好像沒有,從小到大跟隨在我身邊的外號不外乎都是一些衰鬼、衰星、衰人、倒楣鬼和楣星等等之類的,還有一些楣鬼變化版和最終進化版有的沒有的;全部過濾之後我突然發現我沒有什麼能聽的綽號告訴喵喵。


    「那叫你漾漾好嗎?」不知道是不是發現我的窘境,女孩仍是大方的甜笑,嘴巴裡卻說出一個只有我家人、非和子亞才知道、會說的匿稱。


    「好、好的。」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暖暖的在胸口。


    我看見非的嘴角不明顯的勾了起來,她很開心,因為我除了他們之外我又有新的朋友了。


    「我是墨子非,叫我小非、子非或是夜沚都可以。」非說道。


    夜沚,是非爸給非的名字。


    是因為非翠綠的眼睛很好看,在夜色中有種神秘的感覺,所以非爸才幫非取名為「夜沚」,意為「夜色中的神祕」。


    當然,子亞也有一個非爸取的名字。


    「他是我弟,墨子亞,叫他諾亞、子亞或是伊沚都可以。」子亞對喵喵點了點頭,說了聲「好。」又繼續陷入發呆的世界中。


    伊沚,非爸給子亞的名字。


    是因為子亞笑起來的時候很讓人放鬆,在非爸的眼中,這是獨一無二的笑容,所以非爸才取名為「伊沚」,意為「最特別的笑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7-12 14:12:00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抱歉今天有點晚才更新,我早上去考全民英檢,剛剛有事情出門一趟,所以現在才更文,十分抱歉。
告訴各位兩個好消息,一個是有人猜中了我的問題,所以下星期二將會是雙更,包含鮮網和冒險者天堂。
二是我將會每十章發放一個〈神使傳說幕後茶會〉簡稱〈神使茶會〉,各位可以將想問的問題放上來,我可以替你們問答。
茶會的主持人是我,和我的哥哥──殘刃之月,歡迎來問問題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12 16:15:12 | 顯示全部樓層
頭香~
某櫻來了喲
我要發問(舉手
請問:小白和學長,誰的氣勢or眼神比較恐怖呢?
以上,期待下一篇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12 18:41:4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好都有甜點吃~~
嗚...我剛吃完晚餐不要害我又想吃了啦!!!
問題...沒想法~~(被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13 12:43:21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釣漾漾只需甜點,馬上就可以釣到漾漾了
我想問神使跟黑袍,哪邊比較像火星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