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2|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月光花(利狄利)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7-5 20:32: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休狄說過,他很適合月光。阿斯利安微瞇起眼,褐眸被深淺不一的藍佔滿。

今晚無雲,星子稀疏黯淡,漆黑如墨的夜空襯得月亮更加皎潔。沐浴在月色下,漸層的水晶花瓣散發著螢藍光暈,空靈縹緲。妖精王子站在水晶花海中,銀紋藍底的皇族服飾沾上半透明的花瓣,布料和花朵的分界於是模糊不清。休狄銀灰色的髮絲輝散著微光,平時冷硬的臉部線條柔和了幾分,唇角微微上揚,笑意輕淡得有些不真實。

一切美麗得像是夢境,彷彿一眨眼就會幻滅。阿斯利安連呼吸也小心翼翼,深怕破壞這份寧靜。

清涼的夜風吹過,淡藍花瓣隨風紛飛。休狄轉過身,一雙流轉著月華的蒼眸迷惑在他瞳孔上。那片倒映著銀白的深海離他越來越近,直到他看見隱藏其中的褐,恍若無際的汪洋中唯一可供船隻停泊的島嶼。

修長的手指撫上妖精王子俊逸的面容,指尖沿著輪廓細細描繪,在摸到薄唇前被休狄抓住。「你做什麼。」清冷的語調不帶一絲怒氣,幽藍的瞳裡只有單純的疑問。

「……真的很美。」沒有回答,阿斯利安仍試圖碰觸那兩片柔軟,呢喃似地低聲道:「月光下的水晶花海與王子殿下,我很喜歡。」

剎那他的視線墨藍一片,腰部被有力的臂膀環住,唇上傳來熟悉的觸感,呼吸間滿是休狄的氣息。

冷冽而幽雅,混合著水晶花的芬芳,會讓人上癮的味道。

阿斯利安緩緩閉眼,專心感受著對方的溫度。僅僅是輕觸便令他沉淪,不由自主的想要更多,更多,宛如知曉他的想法,休狄扣住他的後腦勺,彼此的距離又貼近了點,銀灰的髮絲輕搔著臉頰引起些許麻癢,他卻毫不在乎,主動伸手攀上休狄的肩頭,灼熱的唇瓣輾轉廝磨,雙舌交纏,激烈得幾乎令人窒息。

唇分之際,淺褐與灰藍間牽出幾縷銀絲,因缺氧而有些朦朧的視線中他又望見融合了月光的海洋,很久很久以前他就已經墜入其中,儘管不能呼吸依舊毅然決然地下潛,直至再也無法浮出水面。

他甘願溺斃於那無底的深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12-22 19:33:29 | 只看該作者
0o0
好友愛的文文哦(?)
寫得有種莫名的虛幻感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