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51|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夏冰》日常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6-28 23:49: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夏冰》日常

〈一〉      

〝你愛我嗎?〞

一接起簡訊就跳出這幾字。收訊的混血精靈僅僅挑眉,快速的按了幾個按鍵送出回訊後,便拿起擺在床頭的磚頭書看了起來。

然而不過幾十秒的時間,手機鈴聲響起,被打斷閱讀的冰炎看見螢幕上顯示的來電者後,嘖了聲舌,接起。

「有事?」
「也沒什麼,只是想聽聽問題的答案。」電話那端,富有磁性的嗓音除了平常該有的溫柔外,還帶著一絲絲的笑意。

「你已經知道了。」那句話他可不想再說第二遍,羞死了!

「可是,我還想再聽一次。」

回答完後,藥師寺夏碎只能聽見雙方的呼吸聲。

看來是沒辦法呢,這事情對自家的戀人來說似乎是太過困難了一些。

正想找些理由轉換話題,夏碎聽見了另一端頭、細細小小的聲音──是熟悉的冰冷。

原本已經澆熄的希望再度復燃,擁有紫羅蘭色眼眸的人類輕笑兩聲,半撒嬌的、半惡質的要求。「再說一次。」

「……愛你啦混蛋!」語畢,電話就被切斷,不管夏碎怎麼打,電話全部都被轉接到了語音信箱。

看來是害羞了呢。那麼這件事情還是明天再告訴冰炎吧。

按下了很早就預備好的錄音機,那短短的五個字開始無限循環。

〈二〉

難得的偷了個閒,夏碎晃進了白園,倚靠著粗壯的樹幹坐下並調整成舒適的姿勢後,拿起書本與耳機,悠哉悠哉,與世隔絕。

然而才進入自我的小小世界沒多久,左邊的耳機就被拔了下來。

警戒往回一看,見到是熟悉的戀人後犀利的眼神才趨轉為柔和,還多夾雜一絲絲的無奈。「下次出個聲,好嗎?」

紅眼撇了下紫色的身影,僅是盡自將耳機掛到自己的左耳,輕柔緩慢的音樂阻擋了其中一邊的靜謐,舒適的令人想睡。

疲勞一股腦兒的湧現,縱使是被人稱作為天才的冰炎,終究只是未成年的孩子,稍一閃神就讓睡眠侵襲,眼皮也不爭氣的闔上。

早就注意到的夏碎輕輕放下書本,讓年輕的黑袍靠在自己的肩上──明明只是想讓他睡得舒服一點卻沒想到會看到那淺淺的黑眼圈。

看來又勉強了呢。

苦笑下,明知這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但每每看到總還是不免會抱怨一下、心疼一下。

之後絕對得找個時間和冰炎談談……不過現在先讓他睡吧。想著,又埋首回書海當中。

所以他沒有發現,熟睡的混血精靈的嘴角、那罕見的上揚弧度。

微風輕拂,白園獨有的淡淡清香隨著耳機傳出的音樂一同飄送著。

連同小小的幸福、一起。


〈三〉

冰炎和夏碎吵架了。

更正確來說,只是冰炎單方面的冷戰而已,不管夏碎怎麼哄他,有著銀紅髮絲的戀人都對自己不理不睬。

更慘的事,應該是讓冰炎如此反常的主要原因的夏碎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讓黑袍氣消──因為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了。

煩惱好幾天卻連一點頭序都沒有,最後他只好去找自己的紅袍弟弟幫忙,看他是否知道些蛛絲馬跡。

只是沒想到討論問題前,還得先安慰下弟弟才行。「別這樣,歲。」看著眼前不發一語只是一直低頭猛啜飲料的千冬歲,夏碎有些安慰性質的哄著。

「……」不發一語的繼續喝著飲料,雪野千冬歲打死都不要回答任何一個字,即便對象是他最喜歡最崇拜最看重最呵護的夏碎哥!

「我只是……找不到人可以討論。對不起。」夏碎頭低低的,稍嫌過長的瀏海遮住了漂亮的紫色眼眸。「造成、你的困擾了吧?」

「不!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一聽到這話,某個開關似乎是被開啟的兄控急忙辯解。「我從來不覺得夏碎哥是困擾的!絕對沒有!」這時候的千冬歲好討厭上一秒的自己,為什麼要跟那個身為夏碎哥一生最重要的唯一吃醋。

明明只要冷靜想想,就會知道自己在哥的心裡面的地位也不低,到底是為什麼要幹出剛那種蠢事!「哥、對不起……」

「沒關係的,小歲。」人類紫袍抬起頭,勾起一個溫柔的笑容。「就當沒這回事吧。」說著起身,準備離去。

咬咬下唇,深吸一口氣,身為紅袍的大男孩緩緩道出那細瑣的、被謹記在心的消息。「前幾天,冰炎學長有去原世界一趟。」

一瞬間所有事情全都串了起來,夏碎回頭,笑道。「謝謝。」然後,開啟傳送陣,到他應該去的地方。




才剛洗完澡,冰炎就感覺到房間多一個人。

用自身的炎之力將頭髮給蒸乾後,冰炎倚著浴室的牆,很認真的思索三秒自己是否應該去找個地方躲個幾天──當然馬上又被自己推翻。

開什麼玩笑,這可是他的房間,要走也是外面的不速之客自己離開才對!想到這,之前好不容易才淡去的憤怒又再次冒起。

甩開無辜的門,無視於已經冷落好幾天的戀人,直接躺床。

幾秒後旁邊的床褥也跟著陷下去些,那熟悉的人輕輕擁著他。「抱歉,冰炎……」

「下床。」打斷了他的話,冰炎努力讓自己陷入黑暗中。

「冰炎……」

「下床。」做了那麼過份的事情,別想用一個道歉就來騙他的原諒!

看著背對自己的銀紅,夏碎苦笑。「別這樣嗎,我好歹也去買了新的一批給你……」為了證實自己說的話,他還刻意弄出些屬於塑膠袋的摩擦聲,讓自己的話多些信服度。

果不其然的年輕的混血少年翻過身,一把抓過自己手上的袋子,雖然對自己說的話有反應夏碎很開心,不過他可沒有忽略掉冰炎在看到袋內的東西時一閃而逝的失落。

話雖如此,他還是喝起來,一臉滿足樣。

「冰炎……」嘗試叫了下戀人,得到的是一枚瞪視。不過不像先前一樣冰冰冷冷的,這點讓夏碎很欣慰。「我不是故意拿你的密豆奶去做牛奶蔬菜湯的,對不起。」做成功就算了,偏偏那一次夏碎很難得的失誤,一整鍋湯品變成了黏黏糊糊的東西,還好死不死的被冰炎撞見。現在想想只是被一個禮拜的無視和疏離還真是輕微的處罰。「原諒我好不好?」

「……我買的,是限量。」雖然已經沒怎麼再生氣了,但是想到自己找了好幾家便利商店才找到的限量口味蜜豆奶就那樣化成完全不能入口的東西,冰炎還是有點點不太高興。

「我之後再補給你。」知道冰炎已經沒再生氣後,夏碎漾起溫柔的笑。「不管多少都補給你。」

「……哼。」壓扁手上的鋁箔包,混血的精靈又繼續進攻袋子裡的飲料。

然後、也拿了一瓶,給他旁邊的戀人。












~~金吉廢話區~~


這篇是國三時後寫的東西,現在看真是超恥的哈哈不管怎麼改都還是一樣不順哈哈(秒被揍

然後放暑假了喔喔喔喔喔((雖然這篇好久以前打好了XD

是說有夏冰同好要來搭訕嗎?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6-29 01:15:34 | 只看該作者
夏冰還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夏千…
為了蜜豆奶跟夏碎冷戰冰炎真是太可愛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6-29 03:18:22 | 只看該作者
夏冰我來搭訕了!!!這個我可以!!!

冰炎你好幼稚哦XDDDD夏碎跟蜜豆奶,竟然是蜜豆奶比較重要嗎X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