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翁翎翎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背叛 番外聖誕節 12/24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4-6-17 12:10:32 | 只看該作者
姐~對不起沒來OAQ
為了贖罪撞豆腐自殺(玩夠了沒
姐什麼時候發呢?(心情好的哼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4-6-17 17:05:2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善良的天小蝎 於 2014-6-17 17:08 編輯

翎翎你误会我了QQ
请你看我的名字!我的名字充分突显了我是爱好和平的人啦啊!我是那种会威胁人的人吗!!!!
而且……威胁这种事太高调了,我是低调的人>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4-6-17 22:21:45 | 只看該作者
公告!!!
原本今天預定要更第四章,但是出了點問題,所以時間改到明天
真 的真得非常對不起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4-6-18 01:15:37 | 只看該作者
漣?是漾漾的新名字嗎?!
沒想到漾漾居然打擾到小白辦事...
只是...為什麼會把漾漾送到扇那給他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4-6-18 23:41:06 | 只看該作者
CH4

三年後...

「哥,有漾漾的消息嗎?」千冬歲朝剛出完任務的夏碎問。

「抱歉,這次還是沒有。」夏碎帶著歉意看向千冬歲。

「要是我當初有把事情查清楚就好了。」千冬歲自責的說。

「歲,這並不是你一個人的錯,要說誰錯當時在場的我們都有錯。等我們把褚找回來後在他好好的道歉,所以別自責了好嗎,歲?」夏碎把自家弟弟拉進懷裡。

「嗯!等漾漾回來後我一定要跟他道歉!」千冬歲握緊雙拳。

---------------------------------------------

「真好奇小漣漣的實力會成長到什麼地步。」扇坐在沙發上吃著蛋糕。

「聽你這麼一說,我們也有一年沒見到漣了吧。」同樣在吃蛋糕的鏡說。

「傘,難道你都不好奇嗎?」扇問著坐在一旁看書的傘。

聞言,傘只是抬頭看了一眼扇,然後又低頭繼續看書。

突然傳出一陣術法的波動,察覺到波動的扇和鏡不約而同的露出笑容,就連傘也難得的露出一抹淺笑。

一個移動陣出現在無殿大廳的某個角落,從裡面走出來的人就是許久未見的漣。

「各位,好久不見。」漣帶著一抹淡淡的笑。

「小漣漣~」扇朝漣撲過去。

漣見狀往旁邊挪了一步,但還是被扇撲到了。

「扇,下來。」漣無奈的看著賴在他身上一副死都不下來的扇。

「哎呦~小漣漣那麼久沒回來了,就讓我抱一下嘛~還是說小漣漣被我這麼抱著還是會害羞?」扇一臉壞笑。

「不要叫我小•漣•漣!還有誰跟妳害羞了?!」漣瞬間沉下臉,然後把扇甩出去,還順便送出一道雷電。

「你不用說什麼,我都懂得~」扇在空中一個後空翻躲開雷電,站穩後拿出扇子遮住半邊臉。

「你懂個屁阿!!」耐性算好的漣,在遇上扇後耐性什麼的早就被丟到宇宙去了。

「好啦,都別吵了。」一直在旁邊看戲的鏡帶著些許笑意開口「漣你會回來是代表你在時間交際處的訓練結束了?」

「是。」漣從口袋拿出一個東西「在我離開前黑山他給了我這個。」

一顆暗屬性的王族大豆。

「那是...」扇驚訝的看著大豆。

「...你知道怎麼發動嗎?」鏡沉默了一會。

「知道。」漣毫不猶豫的回答,然後把手舉起來,說出心中的那句話。

『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

大豆發出亮光,一位小男孩出現在眾人面前,在所有人的注視下撲進漣的懷裡。

"終於見到你了!"小男孩緊緊的抱著漣。

「你是誰?」漣疑惑的看向小男孩,但卻沒有排斥他的舉動。

"沒想到黑山君說你失憶是真的!"小男孩的眼睛閃爍著可疑的光。

「跟我來一下。」扇突然走過去把小男孩拉到角落。

"你要幹嘛?"小男孩用手擦擦雙眼。

「烏鷲,小黑跟你說小漣漣失憶是吧?那我跟你講真實的情況是,小漣漣的記憶是被小白給封印起來,但只要小漣漣有意去回想還是想的起來,所以在小漣漣恢復記憶前盡量不要在他面前說以前的事,知道了嗎,烏鷲?」扇沒有以往的那副輕鬆樣。

"我現在的名字是玄夜,才不是烏鷲。"小男...不,是玄夜的重點完全錯誤。

「好好~不管你是小玄玄還是小夜夜,我們先去找小漣漣,要不然他等等就要來掐我了!」扇牽著玄夜向漣走去。

"我不叫小玄玄也不叫小夜夜!"玄夜炸毛的說。

「哎呀~幹嘛繃著一張臉呢?我這不是把人帶回來了。」扇走到漣面前。

「哼。」漣撇過頭,手摸著一見到他就撲進他懷裡的玄夜。

"對了!我們快來訂契約!"玄夜抬起頭看著漣道。

「嗯。」漣愣了一下,隨即答應下來。

舉起握住大豆的手,漣開口念出那句浮現於腦海中的咒語。

『玄夜之影,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初現你的形,神秘、幽暗而危險。影是你的遮蔽,是我的武器,然後,幫助我,解決未來的困境。』

當咒語結束時玄夜走上前,拿出一把黑色的小刀劃破漣的手掌心,低頭、舔過。

"契約成立,吾主。"玄夜留下這句話就消失不見。

大豆又再一次發出亮光,隨著光芒越來越亮,它的形狀也開始拉長,等到光芒消失時大豆已變成一把黑色的長槍。

「啊...」扇又露出驚訝的表情。

「傘,要不要打一場?」漣只瞥了一眼長槍,便把視線轉移到雙眼散發出武痴光芒的傘。

「好。」傘毫不猶豫的答應。

其他兩人早在漣說出那句話時就退到沙發區,一邊吃著未吃完的蛋糕,一邊看著那師徒倆過招。

TBC


雖然已經公告過了,但翎還是覺得非常抱歉!
本來是說好要昨天放的,結果到今天才放出來
接下來的故事會漸漸進入主線,不過要再等個兩 三章,因為有些人物還沒出現...
那我們就下次見啦~

歡迎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4-6-18 23:52:09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1
文寫得很好看((拇指
大大要繼續更文喔!!
如果敢棄坑會被....的
呃..我為什麼突然變黑了?(竟然敢用威脅)((其實是月上身
總之,大大加油吧!寫越多越好((被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4-6-19 09:56:08 | 只看該作者
姐∼
漾……是漣,你的新幻武兵器靈體是烏鷲啊!
居然和傘對打……漣你好強
下篇下篇!!(搖尾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4-6-19 10:00:19 | 只看該作者
嘿嘿~漾漾是不是變大膽了
竟然跟最強的傘董事對打((閃遠
漾漾加油~
屬於扇董事的傘董事也加油~~((傘:為毛是屬於扇董事的傘董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4-6-19 10:04:00 | 只看該作者
漾......漣,你要晉級成為學長了嗎?
竟然和傘對打......你也太強
大大加油,我會常常來看文的,大大怎麼稱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4-6-19 17:30:23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居然敢直呼三董事的名穢...
感覺頗怪的...
但是還滿期待漾漾跟傘的對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