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42|回復: 6

[同人文] 帆帆生日賀文 【冰漾】所謂人權?(上)5/4更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5-4 13:52: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小湯圓 於 2014-5-4 13:54 編輯

帆帆生日賀文 【冰漾】所謂人權?

  朝陽斜照進房,昨晚忘了關窗廉,一大清早的,我直接刺眼的陽光照醒。

  在床上翻了個身,我揉著眼睛坐在床上,拿起床頭的手機迷迷糊糊地看一下時間,不看還好,這一看我瞬間驚醒,從床上彈跳起來,睡意全無。

  靠杯啊!今天是學長生日!我完全忘記了啊啊啊啊──

  嗚嗚最近出太多任務,我竟然會忘記學長生日這回事!禮物也忘了買!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我完蛋了啦!這次絕對死定了啦嗚嗚!

  在我抱頭吶喊的時候,房間的房門很神奇的自動被踹開,同時伴隨著一個超有活力的聲音,「漾漾∼今天是學長生日∼來辦舞會舞會∼」

  親愛的喵喵小姐,身為一名淑女的妳隨便踹男生房門對嗎?而且學長生日伴甚麼舞會啊!與其去搞那種學長不會參加的活動,倒不如讓我去買學長的禮物還比較實在啊!

  要是被學長知道我忘記自家戀人的生日我百分之百會被他種在床上出不來啊!光用想的就很恐怖!

  「漾漾,學長今天出去出任務,晚上才會回來,這時間是準備驚喜的最佳時刻。」千東歲推了下鼻樑上的眼鏡,順便對我投下一枚核子彈。

  天哪學長竟然會答應參加這種活動!世界末日啊!他該不會是撞到腦袋受傷了吧!……等等現在這個不是重點,「千東歲,你說甚麼驚喜?」

  話一出口我就後悔了,因為眼前的兩個好友(萊恩消失了)對我露出一抹陰險(?)的笑容,一步一步地逼近我。而我也一步一步的向後退,直到背抵上冰涼的牆面,毫無退路可言。

  「漾漾,為了學長,你就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好好配合我們吧。」千東歲抓住我的一隻手臂,臉上的笑容給我一種「我死定了」的感覺。

  「漾漾妳一定要配合!若是不配合小心喵喵哭給你看喔!」喵喵巴住我另一隻手臂,再次說出威脅人的話。

  去你的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千東歲你是要對我幹甚麼啊?!甚至需要喵喵說出哭給我看這種威脅人的話來逼我答應!

  ……雖然我還是不會搭應他們的要求就是,有了前幾次的經驗和前科,答應他們的要求就是死路一條!不管怎樣,這次我要堅持自己的立場,絕對!百分之百不答應!

  「……我可以拒絕嗎?」

  「不行。」萊恩突然從我後面現身並抓住我的後領,不讓我有任何一絲逃脫的機會。

  「反正早死早超生,漾漾你就別掙扎了。」

  「放心吧!喵喵絕對會把你打扮得很漂亮!讓你有機會被學長撲倒的!」

  面前的好友已經完全無視我的意願,自顧自地開始討論了,還有喵喵妳說的撲倒是怎麼回事!你們是要對我做甚麼啊啊啊啊──

  人權呢!我要我的人權!我的人權到底在哪裡──!!

  ※

  「你們在開玩笑對吧?」我面無表情地看著鏡中的自己,略長的黑色及間短髮,上著淡妝的面容,身著及膝的水色禮服,鏡子裡呈現的活脫脫是一名清秀的美少女。

  是的你沒看錯!是「美少女」而非「美少年」!

  誰來告訴我為甚麼這場舞會我必須男扮女裝啊?!你們這群傢伙到底在打甚麼鬼注意啊混帳!

  「漾漾的媽媽把漾漾生錯性別了,漾漾超適合當女生的!」喵喵調整了下我頭上戴著的假髮後便開始設計造型,輕輕的梳著我的頭。

  靠!我是男生不是女生!不要擅自更改我的性別!

  「漾漾,」千東歲叫了我一聲,我則困惑地轉頭望向他,「等一下打扮好後進入這個盒子中,在裡面乖乖的待著別亂動。」手也比向他身後那個超級大、足以裝下一名成年人大小的紙盒。

  看著那盒子,我反而不太敢踏進去,「……我可以問一下你們到底在策畫甚麼嗎?」

  「呵呵∼漾漾放心吧!不會有事的!你只要扮好『學長的禮物』就好了!」喵喵撲抱住我的手臂,說出不明的句子。

萊恩(把頭髮綁起來所以沒消失)台首看了下手錶,「時間差不多了,歲,再不進場會來不及。」

  「好,我知道了,漾漾你快點進去,加油吧!」

  「欸欸!等等等等等等一下啊!你們還沒告訴我要幹甚麼欸啊喂!」

  於是乎,我便在百思不得其解、根本不曉得是甚麼樣的狀況下被某三人直接推進一個陌生的盒子中。

  下一秒,我隔著紙盒聽見原本安進的房間充滿吵雜的聲音,估計是千東歲他們用傳送陣將我們直接傳到了會場,聽喵喵說這次的舞會場地好像是在風之白園的樣子。

  話說回來,我還是沒搞懂喵喵他們刻意將我扮成女生,要我進這個超大盒子的理由是啥,特別是她那句「學長的禮物」究竟是甚麼意思,真的很令人匪夷所思啊……算了,再想下去也是想破腦袋得不到半點論,反正我根本一點也不在意嘛哈哈!

  ……

  ……不!我很在意!非常在意!在意的不得了啊!

  天殺的誰知道老子一大早被踹破房門強迫扮女生是甚麼意思啊啊啊啊──

  就在我抱頭進行無聲的吶喊同時,外頭想起一陣不小的騷動,大概是學長人到了吧?不過我人現在在盒子裡頭,學長沒看見我的身影會不會誤會成我沒來幫他慶祝生日而生氣啊……?突然想到這裡,我吞了口口水,打了一個冷顫。

  「夏碎,褚人了?」哇靠這是怎麼回事!學長你散發的黑氣會不會太強了點啊!連我人在盒子裡都感覺的倒是怎樣!

  嗚啊學長他超生氣的……死期不遠了啦……我還沒過我二十歲生日就要和這世界說掰掰了嗎?阿嬤您欸乖孫要去找您了嗚嗚……

  「呵,冰炎你先別急著動氣嘛!褚他等一下就出現了喔!先拆禮物吧!」

  「……為甚麼我會覺得你的笑容有鬼……算了,不過你們是從哪弄來一個可以裝下一個人的禮物?裡面是裝了甚麼?」

  「拆開來就知道了喔!保證你絕對會喜歡!」

  是說可以裝下一個人的禮物好像是指我這一個耶……靠!我知道了!我全部都知道了!喵喵那句不明意義的話和今天莫名其妙的行動,其背後的目的我全部都知道了!

  靠杯阿你們這群天殺的吳良朋友還有沒有良心啊!擅自將我扮成學長的生日禮物是怎麼回事!我也不過是忘記學長的生日有必要整我整到這個地步嗎!為甚麼都不過問一下我的意願啊!人權!所謂的人權咧!你們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忽略我的人權啊!

  我才不要當學長的禮物!不要不要不要!當學長的禮物只有一個下場──就是三天絕對下不了床!不也許更慘!是五天下不了自己的床啊啊啊啊!

  媽的我才不要變成這樣!嗚嗚我的腰啊嗚嗚!我不想跟我的腰過不去啊啊啊啊──

  拜託學長你別拆!我求求你別拆呀呀呀呀呀──我還想平安保住我今晚的睡眠時間呀嗚嗚嗚嗚嗚──

          (待續)

∼∼∼∼∼∼∼∼∼∼
好了這是帆帆的生日賀文喔!麻煩簽收∼
抱歉早了幾天而且也沒完結
因為它爆字再加上我要段考,所以分上下兩集
下篇大概是段考完後發吧……大概……
不過這篇的漾漾真的是腦殘到了極點
跟我另一部長篇連載差超多!
恩然後漾漾你就乖乖被學長吃了吧!你逃不掉了!(漾:我不要啊你個無良作者!!!!)
總之帆帆生日快樂喔喔喔喔!!

若是有興趣的可以觀看湯湯的另一部長篇喔!
【特傳X吾命】相近的彼此,遙遠的距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5-4 14:15:28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另一篇文我有看喔∼(舉手
大大加油~期待更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5-12 10:17:24 | 顯示全部樓層
咦!!!!!!湯湯你多大啊?
有比我小嗎?應該沒有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5-12 17:39:04 | 顯示全部樓層
湯湯湯湯湯湯~~~~~((大飛撲
抱歉現在才回妳
真的太謝謝妳了~~~\\\\
這篇漾漾真的超腦殘的xDD
我很喜歡喔
也很期待下一集喔((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5-14 12:57: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是喔∼嵐不是19歲喔∼
去看嵐的文吧∼會有提示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5-14 19:42:20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你........可以閉腦嗎?
而且也太後知後覺了吧!

大大,期待下篇,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5-24 09:48:01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你就乖乖被吃吧(把漾漾推給冰炎
還有湯湯(幹麻裝熟)嵐他真的不是19歲喔
好了廢話說到這!
湯湯下篇(伸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