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53|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街舞大賽(死零點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3-12 21:17: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本說要寫全員歡樂向結果因為作者太懶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遲到超久(你也知道#)的點文獻上,死零請點收w


褚冥漾現在的心情非常、非常的微妙。

他不過是趁寒假回台中重溫地球人的生活,偶然間看到為了慶祝捷運開通舉辦的街舞比賽的傳單、覺得很有趣就約了衛禹一起來看,為什麼還沒跟衛禹見面就先遇到了火星人!難道他連放長假也逃不出異世界的魔掌嗎——

「褚,再吵我就打爆你的頭!」

「對不起學長我閉腦了!!」褚冥漾立刻雙手謢頭。

阿斯利安無奈地道:「亞學弟,你對褚學弟太兇了。」

「是他自己腦殘。」冰炎冷哼了聲。

「那個、夏碎學長,你們怎麼會在這裡……?」褚冥漾邊偷覷著冰炎的臉色,邊小心翼翼地向站在冰炎身旁的黑髮紫袍發問。

「我跟冰炎是來出任務的。」夏碎微微勾起嘴角,解釋:「公會的情報顯示這附近出現黑暗氣息,派我們過來調查。」

原來如此……不過只是調查的話有必要同時出動黑袍與紫袍嗎?

看看夏碎笑得溫和,再看看冰炎不爽的臭臉,褚冥漾恍然大悟。

……果然寧願惹惱學長也不能惹火夏碎學長,因為興趣就可以拖堂堂黑袍來出無聊任務的腹黑紫袍不是我這個小小妖師惹得起的人物啊啊——

「褚,你想上報紙的社會版頭條我很樂意成全。」焰眸狠厲地瞪著他。

褚冥漾光速轉移話題:「對了那阿利學長你呢?」

「偷跑出來的。」阿斯利安俏皮地眨了眨眼。

「欸?」

「寒假前不小心出了點意外住進醫療班,戴洛整天緊張兮兮還強迫我回狩人部落。」阿斯利安無奈地笑了笑,「明明只是小傷啊。」

都住進醫療班了還說小傷……火星人的思維果然不是我們地球人能夠理解的。

「漾漾、漾漾!」

熟悉的嗓音響起,褚冥漾往聲音傳來的方向望去,看見幸運同學朝他們跑來。

「對不起,等很久了嗎?」在他面前停下,衛禹歉然地道。

褚冥漾趕緊揮了揮手表示自己不介意:「不會不會,我也才剛到幾分鐘。」

「那就好。」 衛禹露出安心的表情,然後轉頭向冰炎等人打招呼:「啊,漾漾的學長們好。你們也是來看比賽的嗎?」

「不,我們是參賽選手。」夏碎微笑。

咦咦?!

「根據調查結果,這區黑暗氣息的源頭是街舞大賽的獎盃,所以我們想贏得冠軍以最和平的方式把它帶走。比賽最少得三人才能參加,又剛好在路上碰到阿利學長,就請他來幫忙了。」

……意思是你們還有其他不和平的方式拿走獎盃嗎老大?

「啊,時間差不多到了。」阿斯利安看了下手錶,「學弟,我們得上台了。」

上台?可是比賽才剛要開始啊除非……

褚冥漾的猜測很快就被證實了。

「讓我們掌聲歡迎第一組,『亞特蘭提斯』出場!」女主持人甜美的聲音響起,三名風格相異的帥哥站上舞台,立刻引起台下一陣興奮的尖叫。

第一組!竟然是第一組!你們一開始就出場其他參賽者還要不要活了?……不對你們這些火星人真的知道街舞怎麼跳嗎? 藥師寺家的族長養成課和狩人一族的祭典都不包括這項吧?精靈的民族舞蹈跟街舞應該也有很大不同?

然而,事實再次證明火星人就是火星人,其變態之程度地球人完全無法想像。

音樂一下,台上的三人立即以非人的速度舞動起來,每個轉身、跳躍、扭腰,甚至是最簡單的一個眼神都深深地撼動人心,彼此合作無間的默契讓整場表演流暢得彷彿事先排演了幾百次。

鬼!你們是鬼絕對是!為什麼你們只有三個台上卻像是有七八個人在跳舞啊啊啊!評審和觀眾都呆掉了!!你們確定你們是來比賽而不是來勾魂的!?

五分鐘過去,三人的動作隨著音樂結束停止,現場死寂一片。冰炎不耐煩地朝台下吼了聲,眾人才如夢初醒,爆出熱烈掌聲的同時評審也走到台上,激動地宣布亞特蘭提斯隊是第一屆台中捷運盃街舞大賽的冠軍。

最後果然變成這樣……唉,打從夏碎學長接下這個任務的那刻開始,其他參賽者就註定是砲灰了嘛。

 「漾漾,你的學長們都好厲害。」剛剛回神的衛禹忍不住讚嘆。

「……對啊。」褚冥漾望著舞台上的三人。

學長、夏碎學長、阿利學長還有學院的大家,因為這麼多厲害的人陪伴與支持才會有現在的他。

雖然進入學院後發生了許多亂七八糟的事,溫馨的、危險的、快樂的、難過的,但他從未後悔遇見大家。

謝謝你們。

冥漾不知道自己露出了多麼幸福的笑容吧?衛禹注視著友人的側臉,嘴邊泛起淡淡的笑意。

如果可以,希望這樣的笑容永遠不要消失。

他真心地如此期望著。


說真的我在寫這篇時一度出現冰夏,雖然死零沒有說雷冰夏但我想既然你喜歡冰漾還是把它砍掉比較好,希望你喜歡這篇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3-12 21:35:32 | 只看該作者
......街舞嗎?
小晴是試想著他們跳街舞的情景
然後...
我笑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3-12 21:53:15 | 只看該作者
不行為什麼我看到他們在跳街舞時、我笑到快叉氣了 X D D
總、總之蘭蘭好久不見((揮手

嗚嗚冰夏居然被砍掉了 Q A Q A Q A Q
那麼就是、真的是全員歡樂向 X D D D D 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3-22 12:06:43 | 只看該作者
好難想像他們跳街舞的樣子喔(笑
節奏太快正常人看不清楚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6-18 14:22:23 | 只看該作者
......冰炎跳街舞......好難想像.......不,是根本不能想像.......好可怕啊!!!!!!(被長槍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6-18 14:40:31 | 只看該作者
我試著想像他們跳舞的樣子......在想是不知為何就笑翻(被長槍俑
不過沒想到火星人可以跳的這麼厲害啊~
嘖嘖....真不愧是火星人(二度被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