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7|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路人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3-6 19:51: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孤月歸徒 於 2014-3-8 12:39 編輯

【吾命】路人

這是在說太陽等人身邊的路人以什麼樣想法看他們 ,或是抱怨?

───以下正文───

守衛:

等等下班先去幫弟弟買衣服,弟弟的衣服都變小了,該買新衣給他穿,不知道要買什麼樣式會比較好。

遠方好像有人走了過來,是誰?

瞇眼一看,竟然是太陽騎士和暴風騎士!

「您好,我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在光明神的仁慈之下,我前來會見藍德國王陛下,傳達光明神的慈愛。」太陽騎士面帶笑容,從容不迫的說。

真的是太陽騎士耶!

我崇拜的看了他幾眼後,才轉身把事情轉達下去。

太陽騎士向我感謝的笑了笑,然後走進國王大廳。

天啊!太陽騎士對我笑耶!

我感動的目送他們進去,回去後可以跟他們炫耀一下了!

---end---

這裡是第一集太陽去找肥國王的時候遇到守衛的橋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3-6 20:01:24 | 只看該作者
原來...
守衛是這樣想得阿~
真這是可愛呢~
知道太陽的本性之後就不會尊敬了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3-6 20:43:46 | 只看該作者
樓上的大大說的對~
那卑鄙無恥下流齷齰的太陽~
我最愛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3-6 21:04:53 | 只看該作者
路人呀!我覺得就算是男生也會覺得太陽很像神,閃亮亮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4-3-6 21:18:17 | 只看該作者
第二章

國王:

門一開,太陽騎士和暴風騎士緩緩的走進來。

太陽騎士帶著微笑半跪下來,輕輕握起我的手,在手背上一吻,然後笑著說:「國王陛下,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向您傳達光明神的仁慈。」

ㄧ定又是要我幹嘛了!不然光明神殿是不會派太陽騎士來的!

「夠啦夠啦!你哪一次不是說傳達仁慈,結果都是來找麻煩的!」我非常不耐煩的揮了揮手。

「感謝您給我這個機會解釋誤解,我感受到了您的包容和慈愛,國王陛下。」太陽騎士用完美的禮儀站起身來,開始一連串的長篇大論。

「自古以來,光明神的仁慈和博愛就滿布大陸之上,每一位大陸子民都是祂所愛的孩子,天下豈有不為孩子好的父母?既然沒有這樣的父母,當然光明神也是希望每一位大陸子民都能過著豐衣足食的日子,但光明神雖然是無所不能的神祇,卻也不能違反神祇不直接涉足凡間的規則,只有將祂的仁愛思想託付給光明神殿來發揚光大,且將他最鍾愛的孩子們託付給各位上天決定的王者手中……」

好想睡啊,昨天太晚睡了,我打了個哈欠,漫不經心的想。

「……但是,連年來的收穫歉收卻讓祂所愛的子民陷入無以為繼的生活,雖然我這卑微的太陽騎士無法得知光明神的內心,但也能臆測到,仁慈的光明神豈會容許祂的孩子們受苦?祂的子民生活不好,天啊!這會讓光明神感到如何痛心,光明神的痛心也讓我這太陽騎士感到羞愧,我竟然愧對光明神的託付,讓祂的孩子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聽得我昏昏入睡,睡一下吧,他應該還有一大段還沒講完。

「……在這樣的悲苦生活之下,人民仍舊秉持著敬仰國王以及敬愛國家的心,將賦稅完整上繳,這對他們來說,是多麼偉大的情操啊!如此偉大的情操應該受到獎賞,國王陛下雖然加稅是不得不的舉動,但為了人民這般偉大的情操,您應當有所響應,這才不辜負了光明神慈愛的原則。」

「什麼?」聽到最後幾句,我猛然清醒,手往桌子上重重一拍吼道:「不加稅,我的宮殿整修費要從哪里來啊!」

「國王陛下。」暴風騎士隨性的說:「產十繳二是大陸上所有國家的共識,你擅自加稅,要是發生什麼不良後果,光明神殿將不會提供任何協助。」

太陽騎士向暴風騎士指責:「暴風,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國王陛下說話呢,這違反了光明神不妄言的原則。」

「這、這是威脅!」我氣得發抖,該死的!這是赤裸裸的威脅!

太陽騎士一臉無辜的道:「喔!國王陛下,您千萬不要誤解,光明神從來不使用威脅這種最低等的方法,我們是秉持著悲天憫人的心情,不忍心人民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大王子,嘿,上次教皇跟我說他很欣賞你啊。不知道哪天我才能改叫你國王陛下啊?」暴風騎士笑嘻嘻地跟阿奇爾打招呼。

「承蒙教皇錯愛。」阿奇爾十分有禮的回應。

這、這是要脅我不收回加稅命令,就逼我退位嗎?!

我猶豫良久,才無力的揮揮手:「既然收穫歉收,那宮殿整修就緩緩,不加稅了。」

「不過,太陽騎士,你難得來到我國,今晚就辦個宴會給你洗洗塵,你可千萬要陪我喝兩杯,不然不給我面子!」我笑著說。

哼,既然都如此了,不讓你出點醜我怎麼甘心。

太陽騎士苦笑了起來,似乎十分為難的樣子。

「太陽會……盡力而為。」太陽騎士似無奈的半跪回禮。

「哈哈哈,來人啊!馬上去準備宴會,拿出我最好的烈酒出來!」

───end───

國王得好難寫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4-3-7 20:47: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孤月歸徒 於 2014-4-19 20:39 編輯

女祭司:

今天要去前輩那裡學高級治療術,不知道我能不能學好。

嗯?剛剛是暴風騎士長經過旁邊嗎?我好像看到藍色的身影如風ㄧ般往聖殿過去。

前面是太陽騎士長耶!果然如同前輩所說的,很帥氣的美男子呢。

對了!前輩她說,太陽騎士長只愛神,所以太陽騎士長是那種只能看看、滿足眼睛的人,要找丈夫的話最好是找像大地騎士長那種人。

「太陽!」清冷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是寒冰騎士長!

「寒冰兄弟,願仁慈的光明神融化你的寒冷神情。」太陽騎士長微笑著說道。

「太陽,你才該學會光明神的嚴厲作風,不該輕易放過那個無能的國王。」寒冰騎士長面無表情的說道。

好像有點不妙了,兩位會不會吵起來啊!

「光明神的仁慈讓我知道,就算是罪人也都有改過自新的可能,我不能放棄任何一個救贖的機會。」太陽騎士長臉上露出了悲天憫人的表情。

「罪人就該得到懲罰,不值得給他們救贖的機會!」寒冰騎士長一說完,馬上轉身離開。

好像沒事了,寒冰騎士長離開,這表示兩位不會吵起來了,心理鬆了一口氣。

太陽暖暖的照到腳邊,真是個好天氣…等等,現在時間是?

啊啊!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我要遲到了!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