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73|回復: 9

[同人文] 巧克力(冰漾)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2-8 23:21: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羽櫻星雪 於 2014-2-9 14:30 編輯

冰炎一直不愛巧克力
剛出任務回來,就看見用巧克力堆成的小山,你一個響指全燒了,注意到手上的傷,雖說不能算很嚴重的傷,不過你還是去了醫療班,因為你不想看見某個學弟擔心的神情
其實一開始沒那麼痛恨,只是不太喜歡而已
當你進了醫療班,不外乎看見某獅毛往你身上撲去,當然下場不意外是被你一腳踢進牆裡面壁思過。等手上好藥後,你走出醫療班,無視某個從牆上拔出,再看見因為是情人節而多了整整一倍的屍體­而哀號的土著以及不知為何人就是在那竊笑的戀屍癖。
你想直接翻出移送陣回去,不過手機發出聲響使你停下正伸出的手,打開一看是一封簡訊
「給臭小子:因為你每次都在情人節時落跑,導致一堆想向你表達愛慕的純情少女找不到人,所以今年美麗可愛的扇董我在今天對學院設下結界,移送陣什麼的完全不管用喔!啾咪by美麗可愛善解人意的扇董」
靠!那死老太婆!
國中二年級時,因外貌與傑出的能力,冰炎收到了不少巧克力
走在路上,對於那些拿著情人節巧克力,用閃亮的眼神看著你的人,你送了他們一記冷到可以把人凍成冰棒的眼神,雖然有些人因此退縮,但更多的是像看見百貨公司在跳樓大拍賣的歐巴桑朝你飛撲而變成真正的冰棒了。
當時也沒想太多,反正就只是一種很甜的零食吃不死人更吃不死他,不過一放入口中就立刻後悔了。
經過紫館,你看見了你的搭檔和他那自從大戰後就一直緊緊跟在身邊的弟弟,如膠似漆地的模樣令你更是火大
「嗨,冰炎」向你打了聲招呼,你的搭檔只看了你一眼便像瞭解了甚麼,上揚得嘴角令你不禁想到上次任務看到的雪妖狐「看來你還沒收到褚的巧克力呢。」
「這用不著你管!」咬牙切齒地看著眼前這個以嘲弄人,特別是嘲弄你為人生目標兼第一要務的搭檔,你實在很想抽出幻武兵器
「那好吧,但你最好快點追到褚喔!畢竟褚越來越受歡迎了剛剛還看見有很多人送他巧克力呢,你說是吧?歲。」說完還不忘看向身旁的弟弟,笑容裡全是溺死人的寵愛。
而那位擔任情報班,十分精明的學弟先是臉上抹上一抹紅霞,才向掩飾般的推了下眼鏡「對,剛才我跟哥看見至少有十個人不分男女跟漾漾告白了而且漾漾的後援會也已經增加到5211人了。」搭檔又補了句
「所以說,要是再不做些什麼的話,褚可是遲早會跟別人在一起的。冰炎。」
「藥師寺夏碎!」你向他發出怒吼,殺氣騰騰的瞪著他。不過畢竟是你多年的搭檔,你的瞪視對她完全沒有影響。
「我不會把他交給任何人的。」
現在回想起來,冰炎認為那時自己只是燒了巧克力實在太善良了,早知道就該把那盒百分之九十九是黑暗物質,剩下的百分之一才是食物的巧克力塞到那勾著欠扁笑容逃之夭夭的自家搭檔口中。
穿過白園,你瞥見奇歐王子的妹妹正一臉羞澀地往一團空氣...不是,快與空氣融合的白袍學弟遞出一個淋上巧克力醬的飯糰,白袍學弟高興地收下,四周還開出不明的小花。
你不懂為什麼會是巧克力與飯糰這種詭異的組合,也不了解為什麼應該是很詭異的味道,那學弟也能吃得那麼開心。
算了,反正吃的人也不是你。
一言以蔽之,從此冰炎便抱著「寧可錯殺一萬,不可放過一人」的想法對巧克力敬而遠之。無論是做的再美味,還是包的再精緻,亦或者在送的多拋頭顱灑熱血,只要是送給冰炎的巧克力,都絕對逃不了燒掉吃掉抑或者連人都可以吃得很高興的垃圾桶吞掉的命運。
「學長──!」回到黑館前,金髮學妹一蹦一跳地朝你過來。同時從手中的籃子拿出一個袋子給你。
「喵喵做了很多餅乾要給大家當情人節禮物,這是學長的。」
「謝謝你。」你面無表情地收下,其實心裡偷偷鬆了口氣。
這個學妹是學弟的好朋友,不能像對付其他人一樣回敬一個爆火陣。何況你也不討厭她,但如果沒有斷然拒絕又容易被誤會為其實還有機會,要是只有如此也就罷了,萬一被那總是很愛胡思亂想的學弟誤會的話….後果你連想都不敢想。
值得慶幸的,現在學妹只是將你當成是厲害的學長崇拜罷了,這點從對方並沒有任何愛慕的眼光就看的出來。
「對了,學長可以順便幫喵喵送餅乾給黑館的大家和漾漾嗎?剛剛下課時,有好多人來送漾漾巧克力,害喵喵沒辦法送漾漾餅乾。」困擾的語氣,但學妹臉上可不是這麼回事,燦爛得刺眼的笑容與你的搭檔有幾分相似。
告別了學妹,你打算把自己的那份餅乾丟給學弟,雖然有點對不起學妹,可是你真的不愛吃。
一想到學弟收下後會露出怎漾的笑容,你的心情好上幾分。
不過拒甜食於千里之外的日子,或許會在今日畫上句點。


坐在地上,褚冥漾平常總被自家學長批評塞了一堆廢話的腦袋很難得的一片空白,不過之所以如此也只是因為想到米可蕥昨天早上說的話而導致當機而已。
「漾漾喜歡學長吧!既然喜歡就要快點告白喔!明天剛好是情人節,漾漾你就做個巧克力送給學長吧。喵喵會幫忙的!」
我說小姐妳這完全肯定的語氣有些不對勁吧!而且妳不是喜歡學長嗎?還要別人去告白也太奇怪了吧!妳就那麼想看我被學長種嗎?有沒有同學愛!
看著後來還是被喵喵辦強迫自己做出來的巧克力,褚冥漾不禁為自己交到損友以及沒辦法反駁損友自己喜歡學長一事感到悲哀。
其實褚冥漾很清楚,自己喜歡學長,非常喜歡。
是何時喜歡上他的?不知道。
只知道一開始只是單純地崇拜著那平常對自己總是不離暴力兩字,卻為他鋪好了路帶領他前進的人。因為太理所當然,所以才會沒有發現到這份感情在不知不覺中已如雪花般覆蓋在心頭上,成為厚到無法清除的愛意。
腦海裡常會無預警地出現他的臉,看到他受傷會比任何人都要擔心,當他微笑時臉頰會不自覺發熱,就連大家聚在一起時,視線下意識尋找的也總是那抹銀中帶紅的美麗身影。
這些不由自主的行為都證明自已喜歡他,喜歡學長。
但他還是很害怕,無論身分外貌能力都與對方天差地遠,何況還是同性,自己沒有任何足以讓學長選擇他的優點,與其使原有的關西破滅,維持現狀說不定比較好…..
「漾漾妳一定要去告白喔!有喜歡的人卻不告白以後一定會後悔!而且喵喵覺得學長應該也是喜歡漾漾的。」
正要把巧克力丟到垃圾桶的手因腦中突然浮現的友人認真的話語停了下來。
那麼,要怎麼辦?
看了眼手上的巧克力,褚冥漾深呼吸了一口氣,然後也不管門是否關了衝到對面的房間,在對方開門後鑽進去,不外乎看見一雙平時總是殺氣騰騰,現在卻因自己而愣住的紅眼
「學長!」
不管了,豁出去吧
「我喜歡你!」


看著一進到自己房間就是一句告白的學弟,你一時反應不過來,但在看到他手上的巧克力後明白了一切。
你朝學弟走近,從伸的筆直的雙手中拿過巧克力,感覺到透過巧克力傳來的顫抖與心跳,其實害怕的不只你,你發現了這一點。
是何時喜歡上他的呢?不知道,只知道一開始只是單純的照顧著這個平常心裡總是說自己是紅眼殺人兔,卻為他拋棄懦弱努力跟上他的人,因為太理所當然,所以才會沒發現到這份感情在不知不覺中已如火苗般蔓延在心頭上,成為大到無法熄滅的愛意。
腦海裡常無預警地出現他的臉,看到他流淚會比任何人都難過,當他展開笑容時心跳會不自覺加快,就連在人群中,視線下意識尋找,也總是那抹如水四夜的溫柔身影。
這些不由自主的行為都證明自己喜歡他,喜歡褚。
但即使是你也還是會害怕,怕一時的衝動會沒有回報,連原有的關係也因此消失殆盡,所以一直沒有更進一步的行動。
不過現在學弟早一步放棄猶豫,站在你面前遞出了自己的心意,放手一搏的模樣使你不禁為之前那個猶豫不決的自己感到好笑。
那麼,要怎麼回答?
拆開包裝,你放了一巧克力在嘴中,沒有一般巧克力的甜膩,反而有股薄荷的清涼感,是因為知道自己不喜歡太甜的食物吧,一想到這你的嘴角上揚了幾分。
把學弟拉近自己的懷裡,當學弟因吃驚抬起紅到像可以滴出血的臉頰時,你將唇貼上去,用吻代替回答。


褚冥漾反應不過來。
我是跟老大你告白了沒錯,但你沒聽過交往步驟是一牽手二擁抱然後才是接吻嗎?立刻就上三壘是怎漾?
也沒甚麼要等褚明漾反應的打算,冰炎把舌頭伸進褚冥漾下意識微啟的嘴,撬開貝齒在裡面肆意吸吮啃咬,與之交纏。融化的巧克力順著冰炎的舌流進口中,冥冥自己當初加的是薄荷,可是褚冥漾卻覺得像喝到了酒般感到醉醺。
等到冰炎終於放開時,褚冥漾早已腿軟,要不是冰炎扶著腰大概早已跌坐在地上。
欣賞眼前在自己懷中紅著臉喘氣的學弟,冰炎盤算著要不要順勢把人吃了。
不過算了!來日方長,留到以後也好,反正他也跑不掉。比起這個,現在比較要緊的是…….
冰炎看向門口,因為門都開著,所以正好可以看到褚冥漾的房間內部以及放在桌上的那一堆巧克力。
夏碎那句充滿看好戲意味的警告迴盪在冰炎的腦海里。
哼!竟然敢搶他的人,那群傢伙等著被滅吧!






總算是把這個在國中寫好可是一直忘記貼出來的文打好了。
他可是目前為止我的短篇裡面最多字數的文啊!
總覺得還有諸多不足之處也請賜教了!
挑錯字也歡迎!我就不信錯字王的我沒錯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8 23:36:39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好看呢!
大大的寫法我很喜歡喔!
而且也沒看到什麼錯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8 23:38:31 | 顯示全部樓層
很甜呢!

冰炎果然愛吃醋啊,漾漾都告白了
醋桶...(不對#)

加油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9 01:31:00 | 顯示全部樓層
個人特別喜歡看冰炎被夏碎戲弄呢
總覺得這兩人這樣一個損人、一個瞪人的戲碼很有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9 11:17:04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好看呢~~
不過有錯字  紅眼殺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9 12:09:5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甜~~
是說  情人節快到了耶!!
我也來打篇文吧!!
大大我的巧克力呢?!(並沒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2-9 14:24:40 | 顯示全部樓層
4# jasminum
我也很喜歡呢!看冰炎吃鱉超有趣(被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2-9 14:25:58 | 顯示全部樓層
5# miny498tw
挑錯字感謝~說真的我快對新注音絕望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9 14:40:10 | 顯示全部樓層
.....((撿墨鏡碎片中
為啥不直接吃掉!!((跳起來指((被毆
大大寫的很好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2-9 14:51:05 | 顯示全部樓層
2# star90038
感謝支持!老實說這次算新嘗試,一開始我還想說一下第二人稱一下第三人稱會不會造成混亂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