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53|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穿越吾命 穿越這檔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2-7 14:58: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小的第一次發文,如有不好的地方請各位大大請多多指正喔!





            我的名字叫楓凌.庫絲利德安(名字聽起來很像「風鈴」,但可不是那種很「純」的東西喔!)今年16歲,就讀葉芽高中。
             這是我的雙胞胎妹妹,茹瑄.庫絲利德安,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楔子
             當我和妹妹走出「金石堂」書店,手上拿著用打工得到的積蓄買來的吾命騎士(四)。
             突然,有兩名彪形大漢跳了出來,手上那著接近古董的左輪手槍。我看到他們倆,立刻從外套暗袋中掏出防身用手槍。到這,大家想必有疑問吧!最主要的問題是:「為甚麼我會有槍?!」先別急,我來解釋,那是因為在這戰亂的時代,在街上看到有人手上拿槍已經是家常便飯了,所以要拿武器防身。
             「碰!碰!」兩聲槍響劃破天際,我先看到了妹妹緩緩的倒下,接著我眼前一黑,我也倒了下來。
              倒下去過了沒幾秒,我們就掉進了一個只在我以及妹妹身下的黑色漩渦中,真是的!我連書都還沒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2-7 20:38:2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安安你好,我搶到頭香了,下一篇,〈微笑〉我在等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2-7 22:46:13 | 只看該作者
喔~~
期待!期待!
話說......真的有葉芽高中嗎?(白癡
我等你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4-22 04:24:56 | 只看該作者
似乎棄文了呢~怎麼可以

點評

字數不足15字,請於七日內更正,若未更正將刪帖處分。若多帖違規未更正,除刪帖外將記警告一支。  發表於 2015-4-24 09: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7-7-28 21:52:53 | 只看該作者
對不起,小楓很久沒更文了,連小楓自己也很想抽自己。
小楓有改想法了,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






第一章
  「阿光!」小女孩邁出步伐跑向坐在花園品茶的光明。
  「妳醒啦!那裡好玩嗎?」光明把趴在自己腿上的小女孩抱起來。
    小女孩大大的點頭:「很好玩!但是我才十六歲而已就沒得玩了,阿光好壞。」
  「如果讓妳繼續待在這,我怕妳父母會擔心,所以只好提早結束妳那個身份的生命。還是妳希望在那生活?」
  「說的也是,爸爸和媽媽現在一定很急。」小女孩把玩著光明的金髮,但臉上沒有一絲想回家的焦急,反倒透著十歲小孩不會有的成熟和冷靜。
    光明心底升起好玩的心情,抬手戳戳小女孩粉嫩的臉頰:「這孩子真可愛。」
    小女孩推開光明的手,用充滿無奈的童音說道:「阿光你很煩欸。」
  「又叫我阿光,我好歹也是神,放尊重點。」光明故作生氣的說道。
    小女孩白了光明一眼:「你如果放下手,不要捏我,這樣講尊重會比較有說服力。還有我剛剛叫了那麽多次,你也回應我了啊!」
    光明有些尷尬放下右手,坐在一旁一直不發話的戰和渾沌忍不住「噗哧」的笑了出來,戰拍拍光明的肩膀:「這孩子的嘴巴不錯。」
    渾沌用手微遮住笑開的嘴:「你也差不多該把她放回去了,她父母看女兒昏了四天,現在怕是急瘋了吧!」
  「阿光,可以回家了嗎?」小女孩扯扯光明的金髮。
  「好啊!反正妳已經和那小子認識了,也是時候讓妳回去了。把眼睛閉起來。」
    小女孩乖順的閉上紫色的雙眸,調皮的笑道:「你要再來找我玩喔,阿光。」
  「我答應妳,等到妳能侍奉我那一天。」光明伸手揉揉小女孩和自己相同、細軟的金髮,手下法陣一張,小女孩消失了⋯⋯

    外面在吵什麼啊?好不容易等到的假日就不能讓人好好休息嗎?
    我煩躁的翻身下床,微睜著雙眼看路,走到門口手用力握住門把打開來,我朝門外大吼:「吵死了!還讓不讓人睡啊?」說完,我用力把門甩上,完全沒有看到外頭眾人吃驚的表情。
    剛剛我的聲音怎麼怪怪的?算了,繼續睡。
  「小楓?妳醒了?」在我開始有睡意時,一名婦女推開剛剛回彈微微開啟的木門。
  「我還想多睡一下啦⋯⋯」我縮進溫暖的被子裡。
    但她不理會我的話,把我從被窩裡拉出來,從頭到腳看過三遍後擁我入懷:「太好了,妳終於醒了。媽媽好擔心妳。」
  「媽媽,我怎麼啦?」
  「妳跌下樓梯撞到頭了,昏了四天,我和妳爸爸快急死了。」
    真的昏了四天啊⋯⋯「他」說的果然沒錯。
    媽媽擔心看著我發呆:「小楓,妳還有哪裡不舒服嗎?」
  「沒有,我先換一下衣服等等下去找爸爸。」
    媽媽點點頭:「不舒服要告訴我們喔!那媽媽先下去客廳等妳。」
    我等媽媽出去後才走到衣櫃前換下睡衣,裡頭盡是質料非常好的裙子,衣櫃旁有一個較小的,裡頭全是平民或男生的服裝。
    抽出一件紫色的洋裝換上,我低頭看了一眼胸前,唉⋯⋯好想念那時候的好身材啊⋯⋯
    在梳妝檯前把頭髮綁成馬尾,我推開門走出房間。門外的僕人們見我出來,全部歡呼了起來,甚至有幾個流下了眼淚:「小姐真的醒了!太好了!老爺和夫人可以放心了!」
    有點太誇張了,這群人。
    進到客廳,爸爸關心的問:「小楓,妳還好嗎?」
  「我沒事了,爸爸。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爸爸嚴肅的說:「妳是被人推下去的,妳知道嗎?」
  「蛤?我們家裡誰會做這種事啊?」
    爸爸和媽媽對看了一眼,媽媽開口解釋:「是凱瑟琳,她似乎想以和妳相似的面容假扮小楓妳藉此取代妳,結果推妳的時候正好被人看見,現在在審判騎士那裡。」
    我垂下眼眸,難掩傷心之色:「是嗎?她這麼恨我啊?恨到要殺了我、取代我⋯⋯」伸手抹掉頰上的淚,我抬頭問:「審判騎士怎麼說?」
  「他說有些事要問妳,只要妳有時間妳可以隨時去。」爸爸摸摸我的頭安慰我。
  「我現在就去吧!審判騎士應該在審案子前有時間聽我說。」我站起身,不顧爸媽的呼喚走回房間把衣服換成男裝出門。
    平時服侍我的艾瑪在我出門前皺著眉頭對我說:「小姐,您千萬別勉強啊!不想說話沒人會逼您的。」
    我彎起一個溫和的笑安撫她:「我想知道她真正的心思,還有她內心真正的想法。」
  「那小姐路上小心。」艾瑪語氣雖透著擔心,但還是恭敬的送我出門。
    我拍拍腰上的劍鞘說道:「我的劍術不是白練的。」說完我挺直腰桿邁出大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