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82|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格X粉 「粉紅,再見。」(完) 莞羽生日快樂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2-3 14:45: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sammidiy 於 2014-2-4 22:33 編輯

莞羽生日快樂喔!!

不是莞羽的各位(?)食用前請注意
*人物崩壞有 注意
*CP 格里西亞X粉紅 注意
*遊者對吾命記憶力薄弱劇情若有不合理之處歡迎提出但大概不會改(乾笑(#
*小虐有


以上OK的話 正文


【吾命】格X粉 「粉紅,再見。」  




那是間外表正常裡頭卻充滿粉紅色的屋子裡發生的事,一個關於最接近神的最完美太陽騎士—三十八代太陽騎士退休後的一個小故事,如果你是光明神忠誠的子民,又或者如果你是全大陸都知道只愛神不愛女人的太陽騎士的粉絲,你最好帶著你那前成的新,你那美麗而脆弱的少女心,假裝沒聽見屋子裡傳來的巨響,一切都當做是浮雲的快步離開,因為接下來發生的一切,不是你的開啟方式錯誤。

「格里西亞!這是你退休後的第九次!而你才退休第二週!第二週!第九次!弟九次!有聽見吧!弟九次!你就這樣怕你的太太嗎?你可以放過我的清潔屍嗎?上次斷手,上上次斷腳,上上上次脖子斷掉,上上上上次他差點被你腰斬欸!」某個全身上下除了頭髮,甚至連皮膚都是詭異的粉紅色的少女對著披著斗篷的男子大吼。

「反正你有羅蘭不是嗎?」男子豪不在意的回答,慵懶而自然優雅的半躺在那張跟房間一樣粉紅的床上,男人俊俏的臉龐及土灰色的斗篷和整個房間顯得格格不入,但男人的動作卻自然的像是在自己家。

「他是劍痴!就算他成了死亡君主,就算他O的他是渾沌神也改變不了他硬得跟石頭每兩樣的腦袋好嗎?難道你要我每天念他五千次讓他受不了的去做嗎?他現在懂得跑了,不會整天待在這裡,我覺得讓他懂得逃避的我根本就是光明神不是巫妖!」粉紅色的少女憤怒的對著男子大吼,氣憤的掏出一根棒棒糖,吃了起來。

「光明神在上,祂的仁慈無所不在,即便是不死的巫妖還有死亡君主的房間及心底,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過度景仰祂而口出的不敬語言。」男子楊起一抹無懈可擊的微笑,優雅的搶過少女手中的棒棒糖,毫不在意上面還有少女惡狠狠的牙印。

「格里西亞,我警告你,不要把你用來欺騙大眾的神棍模樣拿來唬我,而且你這傢伙真的信你的光明神?歷屆太陽騎士對只愛神不愛女人的形象可是頗有異議,而你更是明明是黑暗的容器卻…」少女盯著對方手中的棒棒糖,語氣尖銳的說。

「閉嘴!」男人起先微笑的聽著,後而憤怒的打斷對方的話。

「你還恨對嗎?恨魔王是我。」男子的斗篷掉了,露出白色的頭髮,臉上掛著笑,給人感覺悽慘的笑容。

「我是太陽騎士,羅蘭是我重要的兄弟,魔王我當就夠了,十二聖騎士之首是我,我有責任保護我的弟兄,你懂嗎?就算我的弟兄是你的孩子,你懂?」男子,前聖殿之首,有最完美太陽騎士之稱的現役魔王-格里西亞,盯著少女,也就是不死的巫妖,粉紅,緩慢的說道。

「我很討厭容忍,我微笑二十年了,這是退休後第九次,你一直再挑戰我,即使這是我們的相處模式。」格里西亞的語氣平靜

「其實羅蘭並不需要你,你懂嗎?就像紅屍和屍芬在永恆的寧靜裡一樣,為什麼獨獨你在這裡,不在羅蘭的劍中,你不懂嗎?難道只是給我的弟子召喚不死生物?」

「難道你活得久的連智商都隨著時間消逝殆盡了?」格里西亞的語氣苦澀中帶點嘲諷。

「夏洛特是個好女孩,不管是她或是和我共同擁有孩子的她,而我從來不懼怕她們。」格里西亞站起身,低頭看著錯愕的巫妖。

「不管你是女孩、少女、熟女、男人,都一樣黑的不得了,也沒有情商。」格里西亞舔了一下棒棒糖。

「棒棒糖還你。」格里西亞將棒棒糖塞回巫妖的手裡。

「草莓的聊勝於無,我比較喜歡藍梅和你的…罷了,你勒索的草莓冰時間到請羅蘭去找稀巴爛拿吧,而你的清潔屍找艾洛吧,告訴他是他老師我說的。」格里西亞走向門口,推開門。

「夏洛特和孩子們午睡大概醒了吧。」格里西亞一隻腳踏出門喃喃自語,又轉回頭,笑了:「粉紅,再見。」

那是一抹幸福的笑容,巫妖愣住了,那幾滴淚又是什麼,巫妖活得太久了,除了處心積慮的為自己的孩子打算,打著笑算計那個一肚子壞水卻又無比重視兄弟的候選人,不能親手殺死他的禁制之外,巫妖的心裡還有什麼,巫妖,不懂。







===遊者廢話可跳過====
不行我受不了我一定要來正常的冒出水面吐槽(诶#)
好久沒有在御論發文了,不好好浮出水面來換氣真的會憋氣死的(?),不知道有多少人認識我呢?快來搭訕我(X)
第一次的吾命同人文就是給莞羽的賀文,老實說對於人物的掌控我真的OTZ,說老實話我只會學漾樣的腦殘而已(跳痛#
莞羽我為了你而寫耶(深情(閃啦#))
最後還是祝莞羽生日快樂喔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2-3 20:20:11 | 只看該作者
太陽粉紅!
這CP太稀有了一定要來留言一下
沒想到居然是寫退休後!這樣...滿虐的其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2-4 17:22:18 | 只看該作者
綠綠我來找你了ヾ(*’∀‘*)ノ
神奇的配對真的,然後你的廢話我喜歡(?)
繼續浮水面吧((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2-5 22:43:18 | 只看該作者
小漫我來了~
是說太陽有夏洛特了
幹嘛又和粉紅…
不過哪來的夏洛特和孩子《們》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2-5 22:53:48 | 只看該作者
遊者醬~~
我來接收我的禮物了'''
哈哈~~
這對感覺就超有趣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4-2-6 16:51:07 | 只看該作者
其實想要說一下,但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看到
關於有了夏洛特又去弄粉紅的這個設定
我想說有些時候有些人比較特別,在這裡面設定我是覺得,夏洛特其實算是有點移情作用吧,對於前面的夏洛特(?)
然後總有些人是在這之前有感情的人,我的認知小格是一個很容易愧疚(?)的人,有些地方礙於文筆真的不夠好沒有辦法寫清楚ORZ
抱歉OA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4-2-6 17:59:30 | 只看該作者
6# sammidiy

我也這麼覺得
小格有點像是想要補償魔王夏洛特一樣
畢竟魔王夏洛特喜歡他
但小格又親手殺了她
小格感到愧疚吧~
小格本來就是會胡思亂想的那種人
原作裡也有提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