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28|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星之短篇】終究是孤獨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29 14:44: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稜星 於 2014-1-29 16:34 編輯

他們是她的執事。

應該說他們惡魔兄妹倆是身為天使的她的執事。

她被地獄之主養大成人,卻孤獨一人住在大古堡裡。

直到他們的到來。

「在下是尼爾,從今日起與舍妹擔任大小姐您的執事。」他並不知道她聽見這句話的時候心中欣喜若狂的情緒,他並不知道身為光之天使的她雖身處光明、卻渴望和他們共享黑暗。

他並沒有嫌棄這個主子,他對她冷淡就怕自身的妒忌之力會湧出來傷害她。

所以造成兩人之間的鴻溝,她發高燒對他吼出心底真話的那晚他們有了接觸──他吻了她。

她忘不了那冰冷卻使她內心沸騰的滋味,惡魔的體溫一向冷的可以,但她不介意。

她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他、他亦同。

她不知從何開口、於是隱瞞。

他認為自己不應喜歡在光明之下的她、於是藏匿。

這感情,被他們倆忽視。

「尼爾。」

「是的?」

「那晚的事情就忘了吧。」當她面帶微笑對他這麼說的時候,他感覺有什麼東西在身體裡狠狠痛擊他的理智,

「我覺得我們相處起來越來越尷尬也不是辦法,所以如果你對我沒有感覺......那晚的吻真的可以當作沒發生過的。」她將落寞的情緒隱藏得很好、完美無缺,使面前的他沒有察覺、卻也增加她心底的苦與澀。

「......,我知道了,一切照大小姐所希望的進行。」沉默良久他才尋回自己身為執事該做的回應,

他們相愛,光明與黑暗。他們認為無所謂的事情,在他們心底其實重要到他們無法忽略。

§

「大小姐。」

「嗯?」她總是和他妹妹阿妮可處的比較好,就像對真的姊妹,

「大小姐討厭哥哥嗎?」阿妮可抬起天真的小臉蛋,問了個讓她僵住身子的問題,她知道對方出自善意但是......

「並沒有。」她怎能狠下心去厭惡他?怎麼可能?

「為什麼你們都不和彼此說話?」

是啊,請他忘記那一吻之後他們再度沒有交集,他盡他身為執事的責任、她繼續做他該做的,但她不想這樣。

「沒什麼,只是沒話題。」敷衍的答案脫口而出,她想回答的不是這個,可是話到嘴邊卻轉了彎、變成背道而馳的反意。

為什麼自己如此懦弱?她得不到答案。

「大小姐!」她奮力張開眼睛,全身痛到快要使她再度昏迷,而眼前是滿臉慌張、擔憂的尼爾──她的執事。

「您受傷了、我立刻為您──」他說到一半,發現屬於黑暗存在的他根本不能為她療傷!束手無策。

「尼爾......對不起。」

「您道什麼歉?是在下保護不周害您受傷的!是在下的錯......」

他的聲音越飄越遠,原因是她再次陷入昏迷,眼前唯獨黑暗使她膽怯,她無法提起勇氣面對──迷糊中唇上傳來冰冷的感覺,她不知身在夢境或處於現實,她第一次覺得自己什麼都不必害怕了,佯裝在她顏面下的膽小逐漸消散,可是等她醒來,那幢古堡中,徒留她一人,

夢醒了?不對,

是他們離開了。

淚水溢出而模糊的視線,剛伸手擦去眼淚、淚水卻不斷湧現,她又是孤獨一人了。

為什麼?為什麼丟下我?為什麼和我的同族一樣丟下我不管?她問題重重,依舊沒有答案。

她覺得好冷。有別於尼爾體溫的冰冷,與其說她感到冷,不如說明白一些──她感到心寒。

§

他是為了她的安全離去的,她可能不會原諒他,可是他本來就不該讓她抱有他們會長期待在她身旁陪伴她的期待,一切都是他的錯。

他感覺到手被握緊,他低下頭看著妹妹:「怎麼了?妮。」

「哥哥......。」阿妮可望著他,揪著她胸口的衣物:「大小姐在哭......心口好痛、不知道為什麼...哥哥,我們回去好不好?」

他的回應是沉默。

「哥哥──」

「別說了!」他帶哭腔的低吼,

他不該正視她,她太耀眼了,她會有更好的生活──只要他們這兩個惡魔退出她的生活──他是這麼想的。

為什麼這決定是為她好、心底卻不斷抽痛、而他還會掉淚?他不明白。

我是否說我愛著您呢?我的大小姐。

我沒說過吧?那您也不必知道了。您要過得好好的喔,拜託。

他永遠不知道在他這麼對遠處的她祈求時,她正持著匕首,往自己胸口刺去......

THE END

很虐的、和小真接龍文的改版。
小星自己在腦袋裡虐這位大小姐很多次了。這是最虐的一篇。
希望沒有人看到哭(用LINE給同學試看的時候同學竟然打免費通話過來痛罵小星幹嘛把她弄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7-18 10:54:07 | 只看該作者
這篇好棒......
感覺有那種以前白人與黑人的感覺......
對不起,每次找文,別人都不知道發多久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