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亞藍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與神契約 ( 已完結 2/19 )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7-2-18 17:38:16 | 只看該作者
好快就完結了!! 0.0
不過還是慶祝大大廈張就會完結~(灑花#
今天就更文了~(歡呼#
加油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樓主| 發表於 2017-2-18 22:36:16 | 只看該作者
38代十二聖騎士 發表於 2017-2-18 17:38
好快就完結了!! 0.0
不過還是慶祝大大廈張就會完結~(灑花#
今天就更文了~(歡呼#

謝謝大大喔!
不過我今天可能無法準時貼稿 ,因為之前存的完結篇不見了QQ

不過我會重新打過一篇的 ~
明天一定會更新的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樓主| 發表於 2017-2-19 22:00:21 | 只看該作者
第十一章  【完結篇】


「 朝陽 ! 」

神之殿裡 ,頂著一頭金髮和蔚藍的雙眼 ,身穿一件繡有太陽圖騰的騎士服的人...不 ! 是神 ,聽見呼喊聲後便停下腳步。

「 光明 ? 有什麼事嗎 ? 」看著光明慌慌張張的跑了過來 ,朝陽了然的笑了下 ,搶先一步說 : 「 我已經決定了 ,所以不用再阻止我了 。」

聞言 ,光明果不其然的露出不滿的神情 。雖然尊重朝陽的決定 ,但卻仍抱有著不滿 ,忿忿的說 : 「 既然汝把話都說成這樣 ,吾也沒什麼好阻止的...但汝真的放心把神之殿就這樣交給朝霧嗎 ? 」

朝陽仍舊笑著 ,說 : 「 朝霧其實是個善良的孩子 ,你得相信她啊 ! 」

「 要怎麼相信 ! ?  」聽到此話的光明滿臉的錯愕 ,簡直不敢相信朝陽居然會為朝霧說話  : 「 不是吾要說 ,但她上次做的實在太過火了 ,不僅殺害神 ,還觸犯到人界 ,傷害吾的十二聖騎 ,甚至還想束缚住汝啊 ! 」

「 或許汝不知情 ,但在那天她可是打算利用『契約之環』的力量將汝和格里西亞的記憶消除 ,想把汝成為一個只聽從她的命令的『命定之人』......要是吾沒來得及破壞掉『契約之環』,恐怕整個神之殿都被她所操控 。而汝現在居然還把位子給她 ! ? 還要吾相信她 ! ? 這實在是恕難從命 ! 」

看著很少會有忿怒神情的光明 ,朝陽只是笑著摸了摸祂的頭 ,彷彿是位母親在安慰正鬧著脾氣的孩子似的。其實朝陽心裡也很清楚光明的憤怒和朝霧的問題 ,但他更清楚這兩神原本是多麼要好的朋友 。

「 難道你忘了嗎 ? 那天你對朝霧說過的話..... 」

光明瞪大了眼。

     汝真的很奇怪耶 !! 明明就是個善良的好神 , 卻要吾把你說成這樣...

朝陽嘆了口氣 ,幾分嚴訴的直盯著光明 ,坦白道 : 「 你說的我都知道 ,我也知道你在憂慮些什麼。或許要你相信朝霧這件事很困難 ,但...... 」

「 我真的不希望你們為了一件往事鬧成這樣 。」

光明沉默不語 。見狀 ,朝陽有些苦笑的說 : 「 雖然這也只是朝霧單方面的仇恨罷了。」

沉默良久 ,光明才支支吾吾的小聲說道 : 「 吾、吾盡力而為...... 」

聞言 ,朝陽重新恢復了笑容 ,點點頭 ,邁步離開 。

光明只是目送著朝陽離去 。至於朝陽的去向 ,神之殿的全員都再清楚不過了。



今天是朝陽最後一天留在神之殿 ,而祂現在正往千古樹的方向移動著。

來到千古樹的樹下 ,朝陽默默的拿出口袋裡的契約之環......在眾神的努力下 ,契約之環總算是修復完畢了。

緊接著 ,朝陽竟開始與身體逐漸分離 ,最後『咚』的一聲 ,沒有了意識的身體就這樣倒了下來。但下一秒 ,卻張開了雙眼 。

「唔... 」金髮男子揉揉疼痛的腦袋 ,一臉沒睡醒的樣貌 。而旁邊已成另一種形態的朝陽正微笑的等著男子回神。

總算是回過神來 ,男子正想著這裡是哪裡時 ,忽然看見了一旁的朝陽 。

「 诶 ? 朝陽 ! ? 」

「 早安啊 ! 格里西亞 。 」

格里西亞愣了一下 ,看了看旁邊的千古樹又看了看自己手上的契約之環 ,難以置信的開口 : 「 你真的要這樣 ? 這樣的話你不就......  」

「 沒關係的 。 」朝陽微笑 ,認真的看著格里西亞 ,說 : 「 本來就是我不好 ,害你和同伴們分離這麼久 。」

「 我就是你啊 ,格里西亞 。所以請你繼續以太陽的身份在人界裡活下去,別再為神的世界影響自己了。」

「 都結束了......」朝陽苦笑了下。這真的是最後了呢 !

既然下了如此決心 ,格里西亞也不好再說什麼 ,只是問 : 「 要怎麼做 ? 」

朝陽伸出食指 ,燦笑著說 : 「 喵電感應就行了 ! 」

「 ...... 」格里西亞無語了。這是在整他嗎 ?

「 好啦 ! 我開玩笑的 。」

「 還真的在整我啊 ! ? 」

朝陽忽然蹲了下來 ,將自己的額頭碰在還在無言的格里西亞的額頭上。然後 ,在格里西亞愣住的煞那間說出了最後一句話。

「 要保重喔 ! 掰掰 ~ 」

光隴照在兩人身上 ,千古樹發出了七彩的光輝 ,很是美麗。最後 ,光漸漸隱退 ,又恢復了一如既往的風彩 ,一個人也沒有 。




光明神殿裡 ,還是老樣子的平常日子。

而此時的十二聖騎士...正確來說只有十一位 ,也還是一如既往的正開著會議。

「 審判長 ,今天是由烈火騎士長來值勤 ,這件事是不是應該交給他比較妥當? 」

審判沉思了下。確實這樣是比較能輕鬆完成。他轉頭看向烈火 ,而後者則愣了一下後猛點頭。

見狀 ,審判便開始指揮 : 「 那這件事就交給烈火騎士長了 ,而其他人...... 」

『碰』的一聲 ,伴隨著不明物體的掉落讓在場的十一位聖騎士長嚇了一跳 ,然後所有人難以置信的看向忽然掉落在會議桌上的......

「 靠 ! 居然用摔的 ,屁股都要開...诶 ! ? 大家 ! ? 」

格里西亞愣住了。額頭碰額頭就簽好契約啦 ! ? 說好的神聖威武劃手指滴血的契約儀式呢 ?

審判率先回過神來 ,忍住內心的激動扯開笑容 ,說 : 「 歡迎回來 ,太陽騎士長 。」

格里西亞 ‧ 太陽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完》

終於~~~~~ ( 狂跳# )
如果有時間可能會不定期更新番外喔 !  ( 被打ww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7-2-21 20:22:38 | 只看該作者
恭喜大大把這篇完結了~(灑花#
會有番外吧?對吧!對吧!
嘿嘿~期待番外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樓主| 發表於 2017-2-22 16:36:55 | 只看該作者
38代十二聖騎士 發表於 2017-2-21 20:22
恭喜大大把這篇完結了~(灑花#
會有番外吧?對吧!對吧!
嘿嘿~期待番外喔~

會喔!會有番外篇的~ ( 笑 )
畢竟還有一些事情沒有交代完嘛 !

謝謝大大的回覆喔><
請敬請期待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