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28|回復: 1

[同人文] 【因與聿案簿錄】杯麵(虞夏×玖深)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1-25 01:55: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就是這樣(怎樣



  虞夏站的遠遠的,手上端著一杯咖啡專注的看著他眼前的景象,說是景象,但其實落入他眼眸中的只有一個人。
  
  他看得很認真。

  玖深蹲在儲藏櫃前考慮今天究竟要吃哪一種口味的泡麵比較好時,背後突然被人輕輕點了點。下意識反應是「有不科學的東西救命--」的玖深在聽見身後傳來熟悉的嗓音後定下心神,剛進來沒一個月的小學妹正帶著有些靦腆的笑容小小聲的說著:「那個……阿柳學長說可以來問問你能不能……」
  她有些害羞的比了比玖深放在儲藏櫃裡的零食,裡頭有附贈限量的球星收集卡的餅乾,「我會在買別的補上的!因為我那時候生病錯過了限時搶購……」女孩一臉的扼腕,卻又一臉期盼的看著那包餅乾。玖深想了想,反正他也不缺這幾包餅乾--況且他挺喜歡看別人吃東西愉悅的神情,於是他咧嘴一笑。
  「沒關係啊你就拿走吧!」
  「真、真的啊!謝謝學長……!」

  見著小學妹打從心底的笑了出來讓玖深的心情大好,方才被報告追著跑的鬱悶也一掃而空。他也回了小學妹一個笑容,接著那個笑容就僵在他臉上。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大是什麼時候站在那裏的--他報告還沒弄完阿會不會等等就直接變成不科學的東西--

  似乎沒有感受到玖深的意念,虞夏仍舊看的認真。玖深歪著頭思考了一下,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杯麵、再看了看虞夏,突然間似乎有某條線接上了,於是他踏著快步趕到對方面前,剛好虞夏也喝完了最後一口咖啡。
  「老、老大!你是想吃這個嗎?我看你一直在看?」

  亮出了手上頗知名的杯麵,玖深為著自己可以突然裡解虞夏而有些開心。虞夏沒說什麼,只是接過杯麵後又上上下下打量起玖深,然後他用馬克杯敲了下玖深的頭,不算用力(當然也不會太輕),惹的對方又哇了一下,抱怨著:「嗚我是好心送東西來給老大欸怎麼又打我!」
  但虞夏也只是淡淡的回答:「你再不把報告拿來我保證下一次這個杯子會直接碎在你頭上!」

  小動物玖深又嗚了一聲,抱著頭逃竄回辦公室,只剩下虞夏一人跟著杯麵上的公仔大眼瞪小眼,然後他嘆氣。

  「到底是在遲鈍什麼……好端端得為什麼會覺得我是再看杯麵--」
  頭一次虞夏發現了比案件還難辦得任務。

  唉。

FIN.



為什麼玖深這麼可愛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ry(吵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5 20:08:51 | 顯示全部樓層
因與聿的同人文欸!!
超少見的!!XD而且還是夏玖XDD
雖然我因與聿沒在看同人文,
但這篇讓我覺得莫名的萌阿: ) )
小玖真的超可愛的!!看完承諾整個愛上他!!
不過還是最愛小聿!!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